白帶是什麼?很多是什麼原因,白帶多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8-14 02:00:07

1樓:

我22了,我怎麼從來不流呢,我也跟我同學討論過,她們都說我不正常,我是不是有問題呀

白帶多是什麼原因?

白帶有點多是什麼原因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這個月排卵後白帶多

女人白帶多是什麼原因啊?

3樓:

身體差所致 中醫理論 氣血不旺 睡覺夢多 平常全身乏力 等等 西醫 就是有**炎症 看情況啦 辯證 我建議你吃點 白帶丸 就會好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不懂得在諮詢我

白帶很多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4樓: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你好,做**檢查是必須要檢查的,這樣的話可以盡早的發現有潛在的疾病,早發現的話就能夠進行**,防止錯過最佳的**時間。一般每年應該檢查一到兩次,檢查的時間一般安排在月經乾淨後3到7天,做一下b超的檢查,宮頸刮片的檢查,白帶常規的檢查,乳腺的檢查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衛生,炎症或者排卵期前期

6樓:麼睿識充騰

白帶增多可能是生理上的一些疾病的反映,也可能是不注意生活細節所致。以下是預防的方法,從中也可以看出一些原因。

為什麼我的白帶很多,是什麼原因

白帶多是什麼原因啊?

7樓:潛凡巧宇霖

檢查白帶是否正常,要從量、色、質地、氣味幾方面觀察。白帶多是怎麼回事?先了解正常的白帶應該是乳白色或無色透明,略帶腥味或無味;其分泌量、質地受體內雌、孕激素水平高低的影響,隨月經週期而有量多量少、質稀質稠的週期性變化。

一般月經期後白帶量少;至排卵期前,由於體內雌激素水平公升高,促使宮頸腺體的上皮細胞增生,宮頸粘液的分泌量增加,粘液中氯化鈉含量增多,能吸收較多的水分,使排卵期時白帶增多,質稀,色清,外觀如雞蛋清樣,能拉長絲;排卵期後,雌激素水平漸低,孕激素水平公升高,宮頸粘液的分泌受到抑制,粘液中氯化鈉的含量也減少,使這時的白帶質地稠厚,色乳白,延展性變差,拉絲易斷。白帶多有異味怎麼辦,排查一下可能引起的原因,另外,也有些生理現象如妊娠、口服避孕藥時,會出現白帶增多,其原因也與體內雌、孕激素水平的變化有關。

如果平時白帶無原因地增多,或伴有顏色、質地、氣味的改變,就應該提高警惕。

女人白帶多是什麼原因啊?

引起白帶增多的原因是什麼?

例假不來白帶多是什麼原因,月經沒有來白帶又增多時什麼原因?

晉中五洲諮詢 造成的白帶增多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外陰和 的炎症會引起白帶增多,此時白帶增多會同時伴有外陰瘙癢白帶異味,經過 炎檢查 病原體的篩查就可明確是否有 炎症。此外宮頸病變,比如宮頸炎 宮頸的癌前病變以及宮頸癌都會造成白帶增多,此時可以通過宮頸的細胞學檢測,通過宮頸的tct和hpv這兩種檢測來判...

白帶有血是什麼問題,白帶帶血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很有可能是宮頸問題,建議盡早上 醫院做相關檢查。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分析,出現月經推遲,如果沒有懷孕的話,考慮就是內分泌紊亂導致的月經不調,現在白帶帶血絲,也有可能是快來月經的表現。建議到醫院做一下彩超,如果子宮內膜較厚的話,可以口服黃體酮片上月經來潮,月經來潮以後到醫院化驗性激素6項,根據激素水平口...

鼻涕狀白帶,白帶像鼻涕一樣是什麼原因?

令磬 白帶是由 黏膜組織 宮頸腺體 子宮內膜腺體分泌形成的。整個月經週期白帶的量性狀與卵巢分泌雌激素孕激素水平 的內環境 患者本身的免疫力 官的狀態都有關係,比如排卵期 出現 分泌物增多拉絲狀改變,這屬於正常生理現象,無需處理。鼻涕狀白帶,從中醫學角度考慮與宮寒有關,可以口服艾附暖宮丸,白帶丸調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