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結婚了,解夢 夢見自己結婚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8-14 01: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結婚:

夢見自己結婚,則要看夢境中的結婚場景是怎麼樣的,夢者的心情是如何的,無論現實中夢者結婚與否,都會反映出自己對待婚姻、愛情、生活的一種態度,這是典型的自己內心中的乙個縮影的夢;

夢見自己結婚有很多可能性,背景、近況則是解夢的關鍵:

1、代表對幸福美滿婚姻的渴求,或代表渴望永遠的幸福的生活;

2、夢見結婚也代表新生活的開始,人生新階段的開始,做此夢可能跟成長有關;

3、夢見結婚也代表肩負起重大的責任,反映你的責任感,使命感;

4、夢見結婚,代表受到了約束,失去某種自由;

5、如果夢者最近在籌備婚禮,則夢見結婚可能是壓力所引發的;

6、夢見結婚,也代表夫妻間因為一些小事兒,而發生一些矛盾,自己情緒上有些不滿、有怨言;

7、夢見結婚,表明夢者感受到婚後的生活,沒有自己婚前期待的一樣美好,在內心深處對目前的狀況有一些不滿足;

8、如果夢見婚禮,也可能代表夢者想要感受下婚禮的氣氛。

2樓:

樓主一定是渴望結婚了吧?說:日有所思,夜才有所夢的。

就是說平時經常想的事情,才會夢見。應該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吧。樓主所說的樂維斯鑽戒是香港的品牌,進入內地的時間還不是很長,但是影響卻很大的。

樂維斯的鑽戒是要男l士實l名定l制的,而且還有以l我l之l名,冠l你l指l間,一l生l相l伴,一l世l相l隨的寓意的。樓主滿意請採納 支援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自己結婚,則要看夢境中的結婚場景是怎麼樣的,夢者的心情是如何的,無論現實中夢者結婚與否,都會反映出自己對待婚姻、愛情、生活的一種態度,這是典型的自己內心中的乙個縮影的夢.夢到結婚有如下這些說法:

1、代表對幸福美滿婚姻的渴求,或代表渴望永遠的幸福的生活;

2、夢到結婚也代表新生活的開始,人生新階段的開始,做此夢可能跟成長有關;

3、夢到結婚也代表肩負起重大的責任,反映你的責任感,使命感;

4、夢到結婚,代表受到了約束,失去某種自由;

5、如果夢者最近在籌備婚禮,則夢到結婚可能是壓力所引發的;

6、夢到結婚,也代表夫妻間因為一些小事兒,而發生一些矛盾,自己情緒上有些不滿、有怨言;

7、夢到結婚,表明夢者感受到婚後的生活,沒有自己婚前期待的一樣美好,在內心深處對目前的狀況有一些

不滿足;

8、如果夢到婚禮,也可能代表夢者想要感受下婚禮的氣氛。

【憂樂美 團隊---生同乙個寢】為您解答

*****滿意請採納為滿意答案吧====

解夢:夢見自己結婚是怎麼回事?

4樓:微微笑

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大吉大利萬事如意。祝願自己和家人親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無病無災,和和美美,甜甜蜜蜜。

5樓:戢恭可儀

夢見自己結婚,則要看夢境中的結婚場景是怎麼樣的,夢者的心情是如何的,無論現實中夢者結婚與否,都會反映出自己對待婚姻、愛情、生活的一種態度,這是典型的自己內心中的乙個縮影的夢;

夢見自己結婚有很多可能性,背景、近況則是解夢的關鍵:

1、代表對幸福美滿婚姻的渴求,或代表渴望永遠的幸福的生活;

2、夢見結婚也代表新生活的開始,人生新階段的開始,做此夢可能跟成長有關;

3、夢見結婚也代表肩負起重大的責任,反映你的責任感,使命感;

4、夢見結婚,代表受到了約束,失去某種自由;

5、如果夢者最近在籌備婚禮,則夢見結婚可能是壓力所引發的;

6、夢見結婚,也代表夫妻間因為一些小事兒,而發生一些矛盾,自己情緒上有些不滿、有怨言;

7、夢見結婚,表明夢者感受到婚後的生活,沒有自己婚前期待的一樣美好,在內心深處對目前的狀況有一些不滿足;

8、如果夢見婚禮,也可能代表夢者想要感受下婚禮的氣氛。

6樓:沃玉蘭居月

大概理解為,結婚在生活中是一件讓人開心讓人幸福的事,夢到自己結婚說明你是乙個希望自己或者身邊的人都可以開心幸福,這樣的夢一般是放映你對生活中的某中期望,只是平時你藏在心裡,沒有表達出來,因此通過做夢的形勢出現

7樓:匠子陶藝

夢見自己結婚,表示這是你心裡的願望,一直希望達成;如果夢中自己是跟乙個陌生人結婚,表示你在生活或是工作等方面會有新的開始;準備考試的人夢見自己結婚,意味著你近期的成績會很差,很可能不會被錄取。

8樓:傳說中的傷

1.女生夢見自己當新娘

大多數是適婚的女性,或者是潛意識中對婚姻愛情有所嚮往的女性,恭喜你!這個夢是結婚類中最吉祥的夢了,不管你現在有無穩定愛情,都代表著你的愛情運將要上公升,將帶給你很幸福的感覺。如果身邊有合適的男友,記得好好交往下去。

幸運的約會場所比如**廳或美術館等藝術氣氛比較濃厚的地方,會讓兩人的親密程度大幅度提高。

有時候夢中的婚禮,男主角會是陌生人或者非心儀物件,這些都沒關係,只要這個婚禮對你來說總體感到愉悅,都可代表你上公升的愛情運。

2.男人夢見自己結婚

跟女人剛剛相反,越是夢中可能的事情越是不可能發生,男人碰到這種夢,記得要好好把握自己目前的愛情,小心別讓身邊人飛走了,有心儀物件的,也要抓緊時間表白了。《周公解夢》中常解男人會生病,總之這個夢,預示著你要小心身邊暗藏的危機。

3.夢見父母參加結婚典禮,將會遇到幫助自己的貴人4.夢見新郎新娘對拜

你將繼承遺產的徵兆,但是也是諸事遇到障礙而受苦的徵兆。

5.夢見進入豪華的宴會場所或婚禮場所

將來事業有成,得到財富和名譽的意思。

6.夢見舉辦婚禮的場所有很多酒水

這是暗示將要發生令人擔心和憂慮的事情。

7. 夢見新郎在笑

這是遇見喜歡的人而興奮的徵兆。

8.夢見自己成了主婚人會官運亨通。

9.夢見自己的戀人嫁給別人,則意味著婚事會因來自親友的不利而耽擱。

9樓:久伴我

夢見自己結婚,我也來這裡說破,破解就解,說破就破解,希望我及家人朋友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健健康康

10樓:

昨晚夢見自己結婚,今天在此說破,大吉大利,祝願自己和家人平安健康,萬事如意,一切平安!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見自己結婚,在此說破,望自己一切順利,家人平平安安,大吉大利。親戚朋友一切安好,好運當頭

12樓:綠葉謝了春紅

我也夢到自己結婚 在此說破 祝願自己和親朋好友健健康康大吉大利

13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夢見自己舉辦婚禮但沒結成,在此說破,大吉大利!祝願自己和家人平平安安、身體健康、萬事順意、開開心心!祝願親朋好友平安幸福!

14樓:向前進文

夢見自己結婚 ,在此說破 ,雖然憧憬美好但是自己和家人健健康康的是最重要的

15樓:嘟嘟萌小喵是我

夢見自己結婚,我也在此說破,希望自己愛情運上公升,遇到合適的結婚物件,家人幸幸福福身體健康!

16樓:晴侑晴天

夢見自己結婚,我也來這裡說破,破解就解,說破就破,夢見自己結婚,我也來希望我及家人朋友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已婚做夢夢到自己結婚了是什麼徵兆

17樓:天蠍菲菲

夢到結婚在這裡說破,願我及我的家人,平安健康,長命百歲,快快樂樂和和美美,財源滾滾,萬事如意。

18樓:

已婚的夢見自己再婚,在這裡說破,祝自己及親人長命百歲

19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的自己夢見再結婚,在這裡說破,大吉大利!我及親人們平安、健康、幸福、快樂長命百歲!

20樓:魅力少年

你經常做夢嗎,你夢見過已婚的人嗎?夢見已婚的人結婚是什麼意思呢?夢見已婚的人結婚好不好呢?

這個夢境對我們當天的運勢和日常生活的宜忌有什麼指導作用呢?根據不同的夢境,有不同的含義。接下來,咱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夢見自己又結婚,要注意身體健康,暗示你可能會生病甚至去世。

夢見結婚代表對幸福美滿婚姻的渴求,或代表渴望永遠的幸福的生活。

已婚婦女夢見自己結婚,表示這是你心裡的願望,一直希望達成。如果夢中是跟乙個陌生人結婚,表示你在生活或是工作等方面會有新的開始、新的展望,要好好規劃才是。

夢見結婚也代表新生活的開始,人生新階段的開始,做此夢可能跟成長有關,也代表肩負起重大的責任,反映你的責任感,使命感,還代表受到了約束,失去某種自由。

懷孕的人已婚婦女夢見自己結婚,生男。秋佔生女。

本命年的已婚婦女夢見自己結婚,朋友挑撥是非,被誤會或連累,說話謹慎。

戀愛中的人夢見已婚婦女夢見自己結婚,要時間來培養感情,婚姻慢慢可成。

做生意的已婚婦女夢見自己結婚,在會計上或得到女主人協助,就能獲利。

上學的人夢見已婚婦女夢見自己結婚,文科成績差,準備不周難錄取。

夢見認識的人和別人結婚,預示著你對未來有很好的規劃,事業和生活上會有不錯的發展。

夢見戀人和別人結婚,預示著你的戀愛會獲得成功,和戀人的感情也會更加的濃厚,要好好的珍惜和把握。

病人夢見別人結婚,預示著你的病情不久就會**,身體也會很健康,是祥兆。

夢見別人的結婚意思,預示著近期你在生活或事業上會一帆風順,諸事也會很順利。

夢見旁觀別人的結婚典禮,預示著家人近期會有好運來臨,一切事情都在你的預料之中,是吉兆。

夢見別人結婚邀請自己挑選黃道吉日,預示著自己的名聲會名揚天下。

夢見別人結婚的婚車遇上事故,預示著你的人生會受到創傷,可能會給你帶來很大的打擊,建議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夢見別人結婚自己忘了祝福,預示著你不久就會找到自己心儀的男朋友或女朋友,生活也會很幸福。

夢見別人結婚沒人參加婚宴,預示著你可能會和另一半分道揚鑣,是不祥之兆。

21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女夢見相親在這裡說破,祝自己和家人健康長壽

22樓:匿名使用者

己結婚夢到自己再結婚,這裡說破了,大吉大利,願一家人身體健健康康,心想事成!

23樓:花落無痕

已婚的自己夢到自己在一次結婚,在這裡說破,大吉大利,長命百歲、自己和家人健康平安

24樓:最愛天陽陽

已婚夢到結婚在這裡說破,願我及我的家人,平安健康,長命百歲,快快樂樂和和美美,財源滾滾,萬事如意

25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的女人夢到結婚,在這裡說破,祝我和家人朋友身體健康、閤家幸福、平平安安、健康長壽!

2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結婚,在這裡說破,大吉大利!我及親人們平安、健康、幸福、順利如意!

27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夢到自己又結婚,在這裡說破,大吉大利,願爸爸媽媽、老公和我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28樓:告別青春紀念冊

已婚的自己夢到再婚,在這裡說破,大吉大利!

29樓:enjoy陳大頭

已婚男人夢見自己結婚,在這說破,大吉大利,願自己和家人平安健康

30樓:娃娃啦啦啦卡卡

已婚女人夢到到自己結婚!在這裡說破!願自己,老公,爸媽,姐姐,妹妹,侄子侄女,長命百歲!幸福美滿!平平安安!

3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大吉大利!我和親友平安健康長壽!

32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女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大吉大利,希望家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33樓:請叫我武叫獸

結婚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尤其對於適婚女士,結婚生子/女,更是完美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太平盛世容易造成世風日下,道德淪亡的情況,否則也不會出現「情願坐在寶馬車裡哭,也不願坐在自行車後面笑」的經典。而現代生活節奏加快,更導致了人與人之間相識相愛的難度,男女雙方情投意合更難,最後能結束愛情長跑,簽下一紙婚書更是難上加難。

但如在夢中,夢得自己結婚,披上漂亮的婚紗,是否暗示佳期已近呢?很可惜,以占夢角度而言,答案是否定的。事實上不論古今中外,不分男女老幼,凡是夢見結婚嫁娶皆非吉兆。

翻開占夢記錄,依書直說更是嚇死人。先說西洋占夢,凡是未婚少女夢見婚禮,預兆一生孤獨終老,嫁不出去。即使男人夢之也不好,要是年老者,倘若不幸抱恙,而夢見娶少女為妻,更是死亡之兆。

中國的占夢錄中,夢女出嫁,主必破家。女人夢人迎娶,主大凶。夢鼓吹迎娶,主大凶。

夢見自己結婚了,解夢 夢見自己結婚是怎麼回事?

匠子解夢 夢見自己結婚,表示這是你心裡的願望,一直希望達成 如果夢中自己是跟一個陌生人結婚,表示你在生活或是工作等方面會有新的開始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自己結婚,意味著你近期的成績會很差,很可能不會被錄取。 首先我告訴你夢的意思 人有生物磁場,一般身體會感覺到強烈的磁場,正在發生的但不是眼睛能看到的東西...

夢見自己結婚,解夢 夢見自己結婚是怎麼回事?

鴟夷子皮 已婚女人夢見自己結婚意味著,異性運急上升,而且還會一直延續幾天。也不知何故他們就是會將目光集中在你身上,各種邀約也紛紛出籠,到週末都還應接不暇。不過也別因此洋洋得意,一個處理不好反而會招來怨恨。這兩天的好運是向人借東西,除了錢以外隨便借個什麼吧。還有,早上比平常早一點出門。已婚女人夢見自己...

夢見自己結婚,解夢 夢見自己結婚是怎麼回事?

夢見自己結婚,表示這是你心裡的願望,一直希望達成 如果夢中自己是跟乙個陌生人結婚,表示你在生活或是工作等方面會有新的開始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自己結婚,意味著你近期的成績會很差,很可能不會被錄取。夢見結婚代表對幸福美滿婚姻的渴求,或代表渴望永遠的幸福的生活。夢見結婚,表示這是你心裡的願望,一直希望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