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改裝的電動車尾燈剎車亮開燈亮為啥全開就動不了請教一下

時間 2022-08-14 01:55:05

1樓:農盼蘭

還是你沒有改裝好,每個方面電路方面哪嘎達沒有整對?嗯,還得慢慢找原因

2樓:秋天之夢

電動車剎車開關有個剎車斷電功能,在剎車燈亮的情況下,車子是無法行駛的,這是為了保證剎車的有效制動性。

3樓:月壇

你的電動車剎車燈時候燈丟了,而開車時候燈也亮,但是你開起來就不亮,車開起來剎車燈肯定不亮了。

電動車尾燈剎車亮開大燈就不亮

4樓:此生惟願長報國

這種情況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此電動車的控制電路(線束部分)在某處串路了,導致大燈控制對尾燈的控制產生影響;

2)此車控制器壞了,需要更換控制器;

3)電池電壓低(或許是使用壽命到了),大燈功率大,導致電池有較大壓降,而尾燈對工作電壓的要求比大燈的要高,所以出現大燈亮尾燈不亮的情況。

這其中的任何乙個情況可能都已經不是你自己能搞定的,至少需要萬用表什麼的檢測裝置,所以建議你去修車的地方看看。 晚上剎車時沒有尾燈是相當危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更換乙個控制器 因為大燈所需電壓過高 會導致剎車燈不亮

我的電動車剎車時尾燈亮,但是開大燈後尾燈不會亮,請問是什麼原因啊。

6樓:陰全穰辛

尾燈乙個燈泡內有兩個燈絲,乙個是剎車燈,另乙個才是真正的尾燈,開大燈尾燈不亮,燈絲斷了,為了安全還是換吧,也就幾元錢。

7樓:成恕碧鵑

尾燈的線接觸不好,不能形成迴路而剎車燈的電阻比較大所以就會出現這種情況,把尾燈的線的接頭看一下是不是松了,如果松了接好就行啦

電動車的尾燈壞了,為什麼一開大燈車就不轉? 10

8樓:錢從高

線路的問題,我的原來也有這個問題,發生這種故障的車,都是廠家偷工減料的結果,是沒有變頻器的車,燈泡用的是48-51v的燈泡,由控制器控制。建議你重新接線,搞控制器不划算啊。要不就加個變頻器,把照明線路負載改成12v的,希望能幫到你。

9樓:祿櫻

開大燈尾燈也是亮的你應該知道的吧 電動車為了保護電機 在剎車燈亮的情況下電機是轉不了的 尾燈和剎車燈用的是乙個燈泡 裡面有兩個燈絲 多數是這兩個燈絲竄電了 換個燈泡就可以了

10樓:電池修復感悟

應該是你車的尾燈短路了車上的剎車斷電線,找個修車師傅,你就這個給他說,他回幫你弄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新世紀的嗎,我的也有這個問題,後來就不開燈了唄

電動車開燈車子就開不動了,有時候又能開。而且剎車尾燈也壞了,剎車時,有時候螢幕燈會亮,有時候不亮,

12樓:電工學王老師

這種情況一般是觸點接觸問題!請你適當調整一下鑰匙位置,(在正常位置略左或右)如果有所改善,說明是鑰匙後盤的位置發生了偏移,自己拆開調一下就行了,沒什麼大問題!

13樓:鹹魚誕生

請問樓主什麼型號的車子

我想知道電動車尾燈怎樣才接才可以開燈亮剎車也亮?

14樓:秋天之夢

一般電動車尾燈都是12伏電壓,燈泡為12伏2芯燈,細絲為霧燈,粗絲為剎車燈,剎車燈稍亮,兩者不是同乙個開關,霧燈由大燈開關二級點亮,剎車燈為剎車開關點亮。當你大燈開啟,踩剎車時,兩者可以同時亮,不需要另外置線。謝謝!

15樓:輕盈的小胖

如果接乙個燈泡的話,需要是雙尾的。一條線接等。一條線接剎車開關。

16樓:田尋雙

可以直接把啥車燈開關去掉。接到大燈上就可以了

17樓:vpn提哦

本身電動車不就帶這功能嘛!難到你的車壞了。要接的話也不是很難主要你動手能力強嘛

電動車開燈車子就開不動了,有時候又能開。而且剎車尾燈也壞了,剎車時,有時候顯示器燈會亮,有時候不亮

18樓:綱惠

1全部可能連電,或線頭漏電,最好到專業的店裡維修,可以看到實物

19樓:

明顯電源接觸有問題,該去修理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有問題肯定只有修嘛!自己不會修只有出錢了!還用說嗎?

電動車一開大燈尾燈就一直亮,尾燈不是只有在剎車才會亮起的嗎?

21樓:獨夏申屠香露

不是的,開大燈它就會亮,剎車時會更亮一些,你想啊,如果開大燈尾燈不亮的話,在晚上後面的車是看不清前面有車的。

電動車尾燈和剎車燈不亮怎麼回事,電動車尾燈不亮什麼原因?

愚人談娛樂 1 電源問題可以依次檢查下電動車的指示燈是否顯示,要是指示燈不亮,有可能是電源問題。2 車燈開關先將車燈的開關關閉再開啟,看看是否是車燈開關壞了。3 插頭鬆動然後開啟車蓋,檢查下是否是車燈的插頭鬆動,可以用螺絲擰緊下。4 電源線壞掉檢查下燈泡與插頭之間的線路是否損壞,可以用電壓表測試,如...

電動車車籃與車尾相撞,車尾會變形嗎?

大部分情況下會變形的,因為車籃也是用金屬製成的,衝力會比較大。車尾會不會變形?看您撞的力度如果沒有大同樣會變形的。如果只是輕微的碰撞的話,是不會發生變形。電動車的車籃與車尾箱撞車尾會變形嗎?這個也是看你裝了乙個嚴重程度正常速度快點兒的話肯定是會變形的,如果只是輕微的碰撞,可能就不會車尾變形。那要看撞...

我在商場上班,電動車丟了。我的電動車放在內院員工指定的車位,院子有大門保安,我可以向商場索賠嗎

從你陳述的情況來看,你要到賠償的可能性不大。停車場所雖然是商場提供,門口也有保安,但是你和商場之間是無償的保管合同關係。一般來說,無償保管的物品丟失,保管人是不賠償寄存人的損失的,除非有重大過失。你現在首要的是報警,調一下監控錄影,這不管是從查詢竊賊還是認定商場責任都很關鍵。另外,可以要求派出所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