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車籃與車尾相撞,車尾會變形嗎?

時間 2023-05-16 18:27:06

1樓:藍色的海風中

大部分情況下會變形的,因為車籃也是用金屬製成的,衝力會比較大。

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車尾會不會變形?看您撞的力度如果沒有大同樣會變形的。如果只是輕微的碰撞的話,是不會發生變形。

3樓:仵靖琪

電動車的車籃與車尾箱撞車尾會變形嗎?這個也是看你裝了乙個嚴重程度正常速度快點兒的話肯定是會變形的,如果只是輕微的碰撞,可能就不會車尾變形。

4樓:粒粒巴盟小伙

那要看撞的力度,有時相撞也是有一種巧勁,你的車子沒事,他的汽車確有傷痕,一般情況肯定是不會導致變形的,只會蹭掉點漆,嚴重會把底漆劃出來,所以車位會變形,要不就之前有過追尾變形沒注意,要不就是有一種巧勁的發生。

5樓:網友

車偉不會變形的,車況撞擊它是有乙個緩衝的車,為那樣結實不會受任何影響的,只能掉一點漆而已。

6樓:站在月亮看你

這個力度一般不會造成變形,但可能會對車表面造成劃傷。重點關注表面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力度跟速度,如果速度不快可能就是一點小刮擦,如果速度很快有可能會變形。

8樓:貼就貼闖天涯

這個不好說啊,得看你騎的快慢了,如果你騎的特別快,那肯定會變形啊。

9樓:元宵圓又甜

那要根據你裝的力度來看呢,如果力度大的話肯定也會變形的。

10樓:貫壯

電動車車籃與車尾相撞會產生變形車速決定變形程度。

11樓:按鳳蒻靚萘

這個要取決於你開車的速度。速度快的話,有創傷,但是不會變形。

交通事故小客車與電動車相撞,車主全責,受害人提前墊付的醫藥費,是保險公司報銷之後再支付給受害人麼

按照規定是這樣的,由受害方先付醫療費用等到 終結後,拿著相關的票據計算出事故賠償總額,然後到對方保險公司理賠。保險公司將理賠的錢到投保人的銀行賬戶上,在由對方小車的人將錢給你。前提你要注意這個錢有可能不給你。建議先對方幫你墊付醫療費用,或者你對他的財產保全保證你的權益,或者理賠的時候你們一起要求保險...

轎車與電動車相撞,應該如何處理,電動車與小轎車相撞如何處理?

報警,由交警根據雙方對該事故發生所起的作用及過錯程度確定責任劃分,然後雙方根據責任劃分來確定賠償,轎車有交強險,只要電動車不是全責,轎車的保險公司就會在交強險12.2萬德責任限額內對電動車進行賠償。 我開轎車右拐彎,一電動車逆向行駛撞過來,她腿骨折住院,交警已判,責任各佔一半。她不服,已上訴,我車被...

電動車相撞,責任怎麼判。急急急,急 電動車與自行車相撞,都有責任,怎麼賠償

根據上面的事故描述,本事故前方的汽車並沒有參與碰撞事故,因此該案例屬於非機動車之間的交通事故,並不適用於機動車實施避讓非機動車的原則。前方電瓶車轉向未避讓你方直行車,原則上應該認定轉向車的主要責任,但由於對方受傷嚴重,基於交通法保護弱勢方的原則和精神,只要你方確實存在交通違法且成為導致本次事故的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