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的症狀是什麼,甲亢有什麼症狀

時間 2023-05-16 18:21:06

1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甲亢症狀是日漸消瘦、怕熱、易飢餓、手抖、如果有類似症狀建議你去查個甲功!

2樓:復大甲亢

你好!一、甲亢的常見病症:甲亢患者有一些共同點,比方多食和消瘦等,易與糖尿病等混雜。

食慾亢進而體重減輕,怕熱,出汗,低熱。心情不穩,焦躁不安,心悸,氣急,心動過速,陣發性心房纖維性顫抖,收縮期血壓增高,心音亢進,手抖。

二、甲亢的其它病症:依據患者的不同,患者還會表現出一些其它的病症。大便次數增加,月經紊亂,不育。

甲狀腺腫大並可在部分聽到血管雜音。甲亢的病症表現還有突眼,眼眥增寬,眼光注視。有些病人伴有眼球充血、怕光、流淚、水腫或眼肌麻木。

甲亢有什麼症狀

3樓:蕭上人如玉

得了甲亢一般會表現為全身高代謝的症狀:

第一,心慌,這個和交感神經興奮有關係,心率一般大於80次每分,甚至能大於100次每分。

第二,出汗,不自主的出汗,尤其是手心,額頭會出汗比較多。

第三,手抖,也和交感神經興奮有關係,手不自覺的抖動,尤其是幹精細活的時候抖動越厲害。

第四,吃飯比較多,每天感覺吃不飽,但是大便次數也多,就是吃的多拉的多。

第五,突眼,眼球突出,這個往往在甲亢症狀比較重的時候才會出現。

第六,乏力,感覺沒有精神,沒有力量,這些都是甲亢的一些臨床表現。

4樓:桓珈藍志

在**甲亢過程中,對於甲亢的一些**症狀也要重點了解。西安叄秦醫院甲狀腺醫療中心賈主任介紹,由於甲亢病人的年齡、病程以及產生病變不同,甲亢的症狀表現可輕可重,可明顯也可不明顯,引起各器官的異常情況的不同,臨床表現也不完全一樣。甲亢可能是暫時的,也可能是持續存在的。

其中,常見甲亢症狀表現有:

1、高代謝症群,甲亢的症狀表現常有疲乏無力、易餓、多食而消瘦。怕熱多汗、**溫暖潮濕,可伴有低熱。危象時可有高熱。

2、心血管系統,可有心悸、胸悶、氣短。心率增快,嚴重的甲亢病有心房纖顫、心臟擴大和心力衰竭。收縮壓公升高,舒張壓降低,脈壓增大。這是典型甲亢的症狀表現。

3、多汗,通常我們會發現夏季由於天氣比較熱,很容易出汗,但是有時候卻發現出汗特別多,這時候就應該引起懷疑了。冬季多汗,或者在別人不感覺熱的情況下,你在出汗,同樣屬於甲亢的症狀。

4、心慌,有些甲亢患者會出現一些心慌的症狀,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心跳加快,通常正常的心跳是每分60到100次之間的,如果超過的話就應該小心甲亢疾病了,也是常見的甲亢的症狀。另外,在白天非劇烈運動的情況下,心跳經常在100次左右,甚至更快的話就要及時到醫院檢查。

5、甲亢也會引起一些眼徵的出現。主要分為:浸潤性突眼和非浸潤性突眼後者又稱良性突眼,患者眼球突出,眼睛凝視或呈現驚恐眼神;前者稱惡性突眼,可以由良性突眼轉變而成,惡性突眼患者常有怕光、流淚、複視、視力減煺、眼部腫痛、刺痛、有異物感等,由於眼球高度突出,使眼睛不能閉合,結膜、角膜外露而引起充血、水腫、角膜潰爛等,甚至失明。

也有的甲亢患者沒有眼部症狀或症狀不明顯。

甲亢的症狀有什麼?

5樓:來自柏子塔高尚的夏侯惇

甲亢主要是由於體內的甲狀腺激素合成或者分泌過多而引起的,症狀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一、甲狀腺的腫大,吞嚥時可以上下的移動。眼部可表現為眼球突出。

二、心血管系統的表現:心動過速、心悸、心慌、心臟擴大和血壓公升高,主要以收縮壓公升高為主。還有些患者可以出現心律失常、心力衰竭等稱之為甲亢性心臟病。

三、消化系統主要是表現為食慾亢進,有些老年患者可表現為厭食甚至惡病質。同時出現大便次數增多,甚至頑固性的腹瀉,還有些患者會出現肝功能的受損,出現轉氨酶的公升高甚至黃疸。

四、生殖系統方面:女性可能會出現月經稀少、週期的延長甚至閉經。男性可以表現為陽痿。

甲亢有什麼症狀是什麼

6樓:北京北城中醫醫院

甲亢就是甲狀腺功能亢進症,是因甲狀腺釋放過多的甲狀腺激素,導致身體代謝加快的內分泌疾病,症狀有,多食,消瘦,心悸,出汗等症狀。

7樓:緣於你我

您好,甲亢常見的症狀有怕熱、多汗、**潮濕;易餓,多食,而消瘦;心慌,心率增快,嚴重者出現心房纖維性顫動、心臟擴大以及心力衰竭;收縮壓公升高,舒張壓正常或者偏低,脈壓增大;腸蠕動增快,常有大便次數增多,腹瀉;容易激動、興奮、多語、好動、失眠、舌及手伸出可有細微顫動;很多病人感覺疲乏、無力、容易疲勞,多有肌肉萎縮,常表現在肢體的近軀幹端肌肉受累,神經肌肉的表現常常發展迅速,在病的早期嚴重,**後數月內能迅速緩解。 如果您擔心的話,可以定期進行甲狀腺功能檢查。平時注意休息,不要活動過量;學習放鬆心情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和負擔。

要忌食含碘量高的食物,特別是海帶、海魚、海苔、紫菜等海產品。

8樓:伊秀雅

你好,如身體出現精神亢奮、失眠,暴飲暴食、體重突降,損害眼睛,甲狀腺腫大,內分泌紊亂等等,都有可能是因為甲亢病所至。

9樓:阿瓦打我

患者由於甲狀腺功能異常,導致內分泌失調,臨床症狀表現為甲狀腺功能亢進患者怕熱、多汗、食慾亢進、體重減少等症狀,甲狀腺功能減退患者怕冷、浮腫、食慾減退、體重增加等症狀,嚴重影響患者生命健康安全。選擇正規的甲狀腺醫院。

10樓: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甲亢由於甲狀腺素分泌增多,會產生一系列高代謝和神經系統興奮性增高的表現,如怕熱,多汗,心率加快,心慌,手抖,失眠,情緒急躁易怒,體重減輕,食慾旺盛等。有些輕度甲亢患者,症狀不典型。

甲亢患者長期沒有得到合適**,會引起消瘦和甲亢性心臟病。患者消瘦常常容易患急性傳染病感染致殘或死亡。甲亢性心臟病引起心臟擴大,心律失常、心房纖顫和心力衰竭,患者喪失勞動力,甚至死亡。

11樓:採柒哥

甲亢患者甲狀腺腫多呈瀰漫性對稱性腫大,少數不對稱,或腫大明顯。同時甲狀腺血流增多,可在上下葉外側聞及血管雜音和捫及震顫,尤以腺體上部明顯。

12樓:鄭州甲狀腺專科

你好,甲亢患者主要表現為:心慌、心動過速、怕熱、多汗、食慾亢進、消瘦、體重下降、疲乏無力及情緒易激動、性情急躁、失眠、思想不集中、眼球突出、手舌顫抖等,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其他的健康問題歡迎你再來諮詢。祝你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13樓:網友

您好甲亢的症狀主要包括一些高代謝的症候群,像怕熱、多汗、多食、易飢、體重減少等。甲狀腺激素分泌過多,會對心血管系統、月經、消化系統等產生影響。

甲亢有什麼症狀

14樓:威浩

甲亢患者**該疾病,如果能了解一些患病的症狀表現,則可以更好的配合醫生對症下藥,其**效果也會更加明顯。那麼,究竟甲亢有哪些症狀?據西安叄秦醫院甲狀腺醫療中心賈主任介紹。

對於甲亢這種疾病,專家指出:甲亢症狀在人體各方面都有不同的表現。常見的症狀表現有:

1、代謝增加及交感神經,高度興奮的表現,甲亢病人常有多食、易餓、消瘦、無力、怕熱、多汗、**潮濕,也可有發熱、腹瀉、容易激動、好動、失眠、心跳增快,嚴重時心律不規則,心臟增大,甚至心功能衰竭。

2、甲亢對甲狀腺也會有很大的影響,表現為,甲狀腺腫多呈瀰漫性對稱性腫大,少數不對稱,或腫大明顯便是其中之一。同時甲狀腺血流增多,可在上下葉外側聞,及血管雜音和捫及震顫,尤以腺體上部明顯。此體徵據特徵性,在診斷上有重要意義。

3、甲亢不僅影響,內分泌系統的正常功能,也會對神經系統產生一定的影響。甲亢會導致一些神經系統的出現。甲亢患者比較容易激動、精神過敏、舌和二手平舉向前伸出時,有細震顫、多言多動、失眠緊張、思想不集中、焦慮煩躁、多猜疑等,有時候出現幻覺,甚而亞狂躁症,但也有寡言、抑鬱者,患者腱反射活躍,反射時間縮短。

4、甲亢對眼也會產生重要影響。甲亢會引起一些眼症的出現。主要分為:

浸潤性突眼和非浸潤性突眼,後者又稱良性突眼,患者眼球突出,眼睛凝視或呈現驚恐眼神,前者稱惡性突眼,可以由良性突眼轉變而成,惡性突眼患者常有怕光、流淚、複視、視力減煺、眼部腫痛、刺痛、有異物感等,由於眼球高度突出,使眼睛不能閉合,結膜、角膜外露而引起充血、水腫、角膜潰爛等,甚至失明。也有的甲亢患者,沒有眼部症狀或症狀不明顯。

15樓:幻雪凌波

脖子比平常粗些,飯吃的很多,但不長胖。大概就是這些了。

16樓:網友

怎樣有效冶好甲亢病者。

甲亢是什麼症狀

17樓:採柒哥

您好,甲亢是甲狀腺功能亢進的簡稱,導致代謝亢進和交感神經興奮,出現心悸、出汗、進食和便次增多以及體重下降的病症,多數患者還可出現有突眼、眼瞼水腫、視力減退等症狀。建議您需要就診甲狀腺科檢查,明確診斷合理**,遵醫囑診治,控制病症,避免出現嚴重併發症。

18樓:塗墨徹粟嬋

甲亢是甲狀腺功能亢進的簡稱,是由多種原因引起的甲狀腺激素分泌過多所至的一組常見內分泌疾病。主要臨床表現為多食、消瘦、畏熱、多汗、心悸、激動等高代謝症候群,以及不同程度的甲狀腺腫大和眼突、手顫、頸部血管雜音等為特徵,嚴重的可出現甲亢危相、昏迷甚至危及生命。

其臨床表現大致如下:

全身表現:怕熱,多汗,乏力,體重減輕;

神經精神方面:神經質,易激動,情緒不穩定,焦慮不安,活動過多,注意力分散,失眠;

心血管系統:心悸,心跳加快,心律不齊,心絞痛;

消化系統:吃得多但容易餓,大便次數增多,腹瀉;

**肌肉:**潮濕、搔癢,肌肉軟弱無力、疼痛,甚至肢體突然不能活動(週期性癱瘓);

生殖內分泌:月經不規則,陽痿,生育力下降。

19樓:網友

甲亢的症狀主要有:

1、怕熱、多汗、手震:

甲亢的症狀主要有怕熱、多汗、手震。

2、脾氣暴躁、注意力不集中、睡眠較差:

有一些病人可能會出現脾氣暴躁,比較容易發怒,還有注意力不集中,睡眠比較差。

3、心悸、胸悶、氣促:

另外有一些病人,可能會出現心悸、胸悶、氣促,甚至比較嚴重的有可能會出現心律失常,甚至是心功能不全這種情況。

4、食慾亢進:

還有一些病人他有可能會出現食慾會亢進,吃的很多,但是他每天的排便次數會增多。

5、月經量減少:

女性有一些可能會出現月經量減少,甚至閉經。

6、凸眼、腳腫:

還有就是凸眼、腳腫等等這些症狀。

20樓:眼前的上帝

脾氣暴躁、注意力不集中、睡眠較差,怕熱、多汗、手震等。

21樓:洛綠魚浩淼

吃得多,餓得快,心慌,性情暴躁等,嚴重的話會導致突眼,女性月經不調,男性性功能障礙,這些網上都有好多,你可以好好去了解一下,如果要**的話建議你去專科醫院,南昌有一家就不錯,是專科醫院,且又是軍科技術,使用的是特色**,很多患者都願意接收此**在網上效應的也不錯,醫院名字叫:江西省【一消一防總一隊醫一院】….

甲亢的症狀是什麼,甲亢有什麼症狀?

你好,您的問題是這樣的,根據您的描述,甲亢的早期症狀有怕熱,多汗,心悸,乏力。失眠多夢,手抖多食,消瘦等症狀,你目前的症狀不能除外甲亢,所以建議您到醫院做乙個甲功化驗檢查,以明確診斷。1 心血管系統 心悸,心跳加快,氣喘,心律不齊,心絞痛。2 消化系統 吃得多但容易餓,大便次數增多,腹瀉。3 血液系...

甲亢的症狀有哪些,甲亢有哪些症狀?

李繼華甲狀腺醫生 甲亢的早期症狀是比較多的,突眼 大脖子 吃得多 變得消瘦 心臟反應等是比較明顯和多見的,如果大家在一段時間內發現有此類症狀,那麼就應該引起注意是不是患上了甲狀腺功能亢進症了 北京北城中醫醫院 甲狀腺功能亢進症是由於甲狀腺合成釋放過多的甲狀腺素,造成機體代謝亢進和交感神經興奮,引起心...

甲亢的症狀

全身表現 脖子腫大眼睛突出,心跳加快,怕熱多汗,手抖,全身無力,易餓,身體消瘦 神經精神方面 神經質,易激動,情緒不穩定,焦慮不安,活動過多,注意力分散,失眠多夢 心血管系統 心悸,心跳加快,氣喘,心律不齊,心絞痛 消化系統 吃得多但容易餓,大便次數增多,腹瀉 肌肉 潮濕 搔癢,肌肉軟弱無力 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