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早期的症狀和治療的方法,甲亢早期的症狀和治療的方法

時間 2022-07-17 13:40:15

1樓:

參考

甲亢的早期症狀和**方法

2樓:合肥光華李醫生

你好甲亢早期一般患者均有神經質、怕熱、多汗、**濕熱、心悸乏力和體重減輕等。脾氣暴躁是甲亢的症狀之一,甲狀腺功能控制後會逐步好轉。藥物**是各類甲亢的首選,正規西醫**甲亢可分為初治期、減量期和維持期,整個病程大約1-2年,病程中需要定期化驗,並根據化驗結果調整用藥,單純西醫**容易**,結合中藥**可以減少***,提高**率,推薦使用中西醫結合**。

你現在服用的丙硫酮嘧啶片是**甲亢的主藥,其他是輔助藥物,建議你再結合中醫中藥辯證**,提高**效果,爭取早日**。

3樓:復大甲亢

甲亢是甲狀腺內分泌疾病,患者常見病症有食慾亢進而體重減輕,怕熱,出汗,低熱。心情不穩,焦躁不安,心悸,氣急,心動過速,陣發性心房纖維性顫抖,收縮期血壓增高,心音亢進,手抖。西藥物**正規**下來需要2年左右,期間要定期檢查甲功,根據情況調整藥量,那麼在服藥期間需要注意忌碘含量高的食物,平時多食富含高蛋白、高熱量的食物、新鮮的蔬菜水果。

4樓:露露醫生有科普

甲亢的早期症狀有哪些?這幾個表現值得注意

5樓:牢旋徐桀

您好!放射碘**和手術**都屬於破壞性**,甲亢不容易**,**只需要一次。放射碘適合甲狀腺中度腫大或甲亢**的患者,醫生根據患者甲狀腺對放射碘的攝取率計算每個患者需要的放射劑量。

放射碘對孕婦和哺乳婦女是絕對禁忌證。

甲亢的早期症狀有什麼?怎麼**好的快?

6樓:勵初之

病情分析:甲亢目前**方法就是藥物**,放射碘**,手術**,年輕患者一般不選擇放射碘** 。意見建議:

建議你首先選擇藥物**,如果不能耐受藥物**,可以選擇手術**。但是手術**併發症較多。 檢視原帖》

甲亢早期的症狀有什麼?怎麼辦?

7樓:

您好,甲亢常有易激動、煩躁、心動過速、乏力、怕熱、多汗、體重下降、食慾亢進、大便次數增多或腹瀉以及月經稀少等症狀,因其和許多其他疾病症狀類似,常容易混淆。對於輕度甲亢患者可以通過藥物進行**但為期較長,或者通過免疫修復,從而更好的**甲亢病

8樓:復大甲亢

你好,患有甲亢時患者會覺得乏力、食慾變大但是人卻消瘦,心慌,心情易衝動,失眠,思想不集中,眼球突起,手腳會有些哆嗦或甲狀腺腫大等症狀出現,應該及時去醫院就診。

9樓:匿名使用者

消化系統:常有食慾亢進、多食消瘦。 常有疲乏無力、易餓、多食而消瘦

心血管系統:可有心悸、胸悶、氣短。脾氣暴躁等。

要想**去就去正規的醫院看看 我聽我朋友說哈爾濱武警**第一總隊醫院**甲亢很不錯我建議你也去看看 祝你早日** 純手工 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食量大,多飢。易疲勞。大便次數增多。

甲亢老年人甲亢的早期症狀有哪些甲亢早期症狀謝了

採柒哥 1 明顯消瘦 有一些老年病人會突出的表現消瘦,而其它表現並不是很明顯。而且這種病人往往會表現食慾不振,常常被懷疑患有胃腸道惡性腫瘤。才引起這種症狀。2 精神淡漠 有一些老年病人一般表現是精神淡漠,而且患者的表情也變得憂鬱,倦怠 抑鬱,一般與年輕病人相比是截然不同的。3 心臟病表現 有一些老年...

甲亢的表現,甲亢的表現症狀?

甲亢的主要症狀 1.全身表現 怕熱,多汗,乏力,體重減輕 2.心血管系統 心悸,心跳加快,心律不齊,心絞痛。3.神經精神方面 神經質,易激動,情緒不穩定,焦慮不安,活動過多,注意力分散,失眠 4.消化系統 吃得多但容易餓,大便次數增多,腹瀉 5.肌肉 潮濕 搔癢,肌肉軟弱無力 疼痛,甚至肢體突然不能...

甲亢的症狀有哪些,甲亢有哪些症狀?

李繼華甲狀腺醫生 甲亢的早期症狀是比較多的,突眼 大脖子 吃得多 變得消瘦 心臟反應等是比較明顯和多見的,如果大家在一段時間內發現有此類症狀,那麼就應該引起注意是不是患上了甲狀腺功能亢進症了 北京北城中醫醫院 甲狀腺功能亢進症是由於甲狀腺合成釋放過多的甲狀腺素,造成機體代謝亢進和交感神經興奮,引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