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學醫的話學什麼比較好,女生學醫好麼?學醫的話學什麼專業就業比較容易

時間 2022-07-17 13: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得挺好聽,出來很多就是揀藥的.

我今年也高考.因為祖上三代外加三姑六婆都是醫生,所以大家就幫著我分析了一下.

不要學中醫.現在中醫不好做,特別是年輕的.大家都不相信你.口腔挺好.分也高.影像不好,一是有輻射,特別是條件比較差的醫院,連防護措施都不好,很多以前做這個的最後都……(不說多了,你自己聰明都猜得到)麻醉不錯。如果要好學,就學兒科吧。那個挺簡單的。

因為小孩的病就那麼幾種。

最好是學臨床。因為學了這個之後,你可以到任何乙個科室去。去婦產科也行。我老媽就是學臨床然後做婦產科。

一般拿手術刀的醫生待遇都好。但風險相對較大。所以我們家人都不太贊成我學醫,只是說如果確實沒書念了,才去考醫學院。

而且如果學醫就一定要學臨床。但我有個毛病,我最怕聽人叫疼,見到血腿軟。看見傷口就怕。

唉,我是不能學醫了,同志你努力吧。這個工作不錯。按照我老爸的話說就是不怕社會動盪。

無論在哪個時代,醫生都是必須的。

2樓:

中醫!非典以後就很火!

而且吃中藥又吃不出大問題來,風險相對小一些!

3樓:

上面說的都不錯

只是中醫包括中藥,西醫什麼外科手術,婦產,內科都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收入跟金錢成正比嘛,要想沒風險那就不要來學醫!

醫學院裡流行這句話撒。

金眼科,銀牙科,銅外科,糊里糊塗混內科。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認為的好的標準是什麼阿。如果是收入,目前來看外科相對高一些,可能掙錢比較早;但是,很多小專業:口腔阿、影像阿、麻醉阿、什麼什麼阿,找工作相對臨床較容易,競爭壓力小一些;藥劑師也不錯,醫藥分家,買要都得藥劑師點頭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開玩笑,真的,婦產科最好,這樣天天有紅蛋,天天有糖吃,更重要的是天天都是面對著笑臉。而且當你第乙個抱著小生命時,你會有一種無比的神聖感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為了找個好工作,報影象

如果為了以後的錢途,包臨床,但很難找到好工作,很難。

8樓:

骨科,人有206塊骨,別學牙科,人最多只有32顆牙齒

9樓:匿名使用者

學口腔醫學好....人才少...吃香...

女生學醫好麼?學醫的話學什麼專業就業比較容易

10樓:hello龍先生

學醫的話只要選好專業都比較好就業,並且總體而言西醫要比中醫好就業,女生可以考慮:臨床、護理、影像、醫學檢驗、推拿、麻醉、醫學美容、助產、口腔,這些專業基本上都是百分百就業,並且都在正規的醫院,我很多朋友他們高中時候成績都不是很好,可是都學了例如影像、護理、推拿這些專業,現在工作環境也好並且待遇也很高,不過從事醫生的職業可能比較辛苦,如果想留在大城市那就要讀研究生和讀博,如果想留在地方工作本科還是可以的。還沒讀大學就為就業打算是很聰明的舉動。

11樓:志願填報找勳哥

女生學醫,選什麼專業比較好?這幾類醫生很不錯,優勢超乎你想象對於高三考生和新高考考生家長,在如何選大學、選專業、新高考志願填報方面都有一定的參考作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學醫很不錯。

好就業的是臨床醫。

13樓:城含玉

女生學醫也挺好的,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可以學婦產科,婦產科一般沒有醫療糾紛,還可以每天親眼看到乙個個可愛的小生命降生,而且對女人自己也是有好處的

14樓:愛吃肉的小雞

學醫一般都要讀研度博的,至少讀研,而且學醫本科就要5年

學醫有中醫,西醫,口腔,公共衛生這四大類

看樓主喜歡什麼吧

15樓:致青春之夢想

臨床困難,檢驗容易 我是醫生 加我啊

學醫的話選什麼專業好

16樓:尚醫健康

3、孩子如何選擇報考的醫學志願?

17樓:仙女慄的窩

我個人喜歡臨床輔助科室。檢驗,放射科,影像,病理這幾個,但是錢沒有醫生多是真的。主要是沒有那麼忙,對學歷要求沒那麼高,臨床的話,讀個研究生都還沒啥用,但是輔助科室,讀了研究生出來,已經可以有很好的選擇了。

18樓:小小的人啊

你也可以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供你參考,希望能幫助到你。

學醫的話考什麼大學比較好呢

19樓:資飛雙摩皎

這個要看你分數考到哪個層次的哦。要是分數比一本線高出50分以上就可以考中南大學和山東大學的醫學專業。

要是在二本可以考慮,二本裡面不錯的有重慶醫科大學成都中醫藥大學

山西醫科大學

大連醫科大學

如果想學醫,什麼專業最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1.學醫現在最熱門的是臨床醫學,也基本是各醫學院分最高的專業(華西除外)

口腔醫學是醫學類近年報考中僅次於臨床的大熱門不過現在學醫的本科生多了,要有讀研的準備

2.學醫沒有想象中那麼苦的,不過該背該讀的東西也是不少,但其他專業要學一些高數不也巨難?

3.不要把專業課荒廢了

4.這個,一般學校要求是800度以下(但也有些例外的),沒有色弱色盲.但入學當然還得再體檢一次,並且醫學院的要求還比較高的

21樓:勤奮的一樣的我

在大學的眾多專業中,醫學專業可以說是很熱門的專業。該專業的畢業生畢有很好的就業待遇,但是學習過程比較辛苦又讓人望而退步,但是今天小編要說的是,醫學類最好的三個專業,畢業後醫院搶著要,而且薪酬待遇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俺是學醫的,現在有點後悔了,苦,以後工作更苦,現在醫患關係這麼緊張,而且研究生學歷的才好找工作的,很多同學都去賣藥了,建議讀7年的或8年的吧,5年的還要保研或者考研,考研不易。專業嘛賺錢的都不輕鬆,男生大部分喜歡外科,骨外第一,女生大部分內科,內分泌輕鬆些。這些都是臨床的,還有基礎的專業病理免疫熱一些,做科研當老師等。

23樓:張三李四

內科 心臟方面的 這方面發展的空間很大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首選口腔,不過要看你想去哪個大學,最重要的是分數啦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建議你找個好點的學校學護理專業,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26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想學醫的話,建議先看些什麼書?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目前是高中生嗎?學有餘力的話,可以先看看系統解剖學。

女生上技校的話,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女生可以學西點專業,成為一名西點師,做做蛋糕,麵包,甜點,糕點類,都是手藝活,非常適合女生,而且工作環境好,工資高,待遇好,很多女生都會選擇學習西點這一塊。可以考慮西點 西點工作環境好,熱門高薪行業,薪資待遇都不錯 是個手藝活,也不會被淘汰,建議不妨考慮這個 首先根據個人愛好,喜歡什麼專業就學什麼,...

女生學什麼比較好

如果你想學些什麼,我倒是有些建議 學修手機開店,手機這個利潤很大,進價100元賣幾百元,維修學會後就可以開手機店了,而且房租有移動或聯通付的,只要賣出一定數量的手機卡和話費!餐飲連鎖店了,這個自己在網上找或物尋特色店。理髮 一年,3000 4000元。自己開店另算!ps 半年,以後可賺3000元,但...

女生上技校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女生上技校的話,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現在還是技術吃香,有了技術在 都是可以找到工作的哦,目前來說西點行業還是不錯的哦,建議可以學習西點方面的,西點作為時尚高薪的行業,未來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需要的人才也會越來越多,所以推薦你可以學習西點,以後的就業面也是非常廣闊的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其實現在有乙個行業很熱門,很有發展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