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什麼比較好

時間 2022-03-14 21:45:14

1樓:我只要前三名

如果你想學些什麼,我倒是有些建議:

學修手機開店,手機這個利潤很大,進價100元賣幾百元,維修學會後就可以開手機店了,而且房租有移動或聯通付的,

只要賣出一定數量的手機卡和話費!

餐飲連鎖店了,這個自己在網上找或物尋特色店。

理髮 一年,3000-4000元。自己開店另算!

ps 半年,以後可賺3000元,但是最好是自己開店,做廣告門市,一年頭十萬沒問題!

cad 半年,進入船廠或裝潢公司,5000元一月沒問題!

會計,統計,一般進廠2500左右!

服裝設計師,剛進廠2000元左右以後發展5000以上至少!

電腦軟體開發之類那太離譜了,沒個五年以上學不到東西的!

你要記著:做什麼事都要有恆心,耐心,專心~一旦選擇了,就不要放棄,不學成不罷休!

行行出狀元,只要學的精!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真誠解答,望滿意,祝開心,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生學西點挺不錯的,也就是做蛋糕,西點是乙個熱門職業,很適合女生。

西點師工資也挺不錯的,不論是一線城市還是二三線城市,都是能找到工作的。

3樓:糾結中的我

老師,醫生,律師,文員都行

4樓:

都可以啊,只要有興趣堅持下來,都是你的閃光點啊。

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隨著大學的擴招,越來越多的人圓了大學夢,另一方畢業後的競爭也越來越激烈,要想在畢業後找到乙份薪水滿意的工作,專業選擇就非常重要。雖然現在講究男女平等,但有些工作崗位對身體素質及其他方面的要求,對女生就不合適。現在為大家介紹一下,對女生來說,最有發展 錢途 的專業。1 會計專業 會計作為一種商業語言,...

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比較好呀,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 西餐很不錯的,工作環境乾淨整潔,而且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生活質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選擇吃西點 西餐的人越來越多,尊享西點西餐的輕奢風。西點西餐行業作為一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但是,想進入這個行業,想學習西點西餐首先就要選擇一個好的...

女生上技校的話,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女生可以學西點專業,成為一名西點師,做做蛋糕,麵包,甜點,糕點類,都是手藝活,非常適合女生,而且工作環境好,工資高,待遇好,很多女生都會選擇學習西點這一塊。可以考慮西點 西點工作環境好,熱門高薪行業,薪資待遇都不錯 是個手藝活,也不會被淘汰,建議不妨考慮這個 首先根據個人愛好,喜歡什麼專業就學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