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就業?謝謝

時間 2022-04-10 13:20:13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2樓:金牛

1.網路工程方向就業前景良好,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大型電信服務商、大型通訊裝置製造企業進行技術開發工作,也可以到其他企事業單位從事網路工程領域的設計、維護、教育培訓等工作。

2.軟體工程方向 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眾多軟體企業、國家機關以及各個大、中型企、事業單位的資訊科技部門、教育部門等單位從事軟體工程領域的技術開發、教學、科研及管理等工作。

3.通訊方向學生畢業後可到資訊產業、財政、金融、郵電、交通、國防、大專院校和科研機構從事通訊技術和電子技術的科研、教學和工程技術工作。

4.網路與資訊保安方向寬口徑專業,主幹學科為資訊保安和網路工程。學生畢業後可為**、國防、軍隊、電信、電力、金融、鐵路等部門的計算機網路系統和資訊保安領域進行管理和服務的高階專業工程技術人才。

優勢:計算機專業相對近十年在來說當然是就業前景不錯的專業,因此無論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就業還都不錯。

3樓:廚師小可愛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

並從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4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專業正規的院校比較好,

在一些大型城市zd,像西點培訓機構很常見,但是想要找到乙個好的學校,真正能學到東西的學校卻很不容易,而且不好找,如果想找主要還是看以下幾個方面:

1、品牌,學這個一定要關注品牌,有些小機構隨便找個地方版租個房子也就招生了,這個肯定很不現實的。

2、師資力量:這個是最重要的,能不能學到好的師資力量關乎到根本,所以看學校一定要看權下師資,看下老師的授課情況。

3、就業是否保障:看學校有沒有就業指導中心,別看他說的什麼一定能畢業找到好工作啥的。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學烘焙裱花師很好找工作的!烘焙行業是發展很好的行業!

6樓:小樂同學

女生學計算機專業是比較有前景的,未來工資也會比較高。計算機專業不是只有男生才適合去做,女生有能力有興趣完全可以勝任計算機相關工作崗位。做計算機類工作有一些優勢和缺點,比如經常需要加班、需要自學能力比較強,需要邏輯分析能力較強,但是學會了也會有很高的薪水。

男生學計算機很有優勢,女生要學好首先就要有自信,然後還要足夠聰明。

7樓:小凱同學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8樓:小樂彤

女生可以選擇影視行業,相信很多女生都喜歡看電影,追劇,看綜藝節目等,還有很多女生喜歡追明星,所以在影視行業中有不少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能,比如:影視剪輯、特效設計、動畫設計等,如今,影視行業真是急需用人之際,很多優秀的影視作品都需要影視行業人才,因此選擇學習影視行業,未來也能更好的實現就業。

9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學習行政文秘,商務管理專業的人才培養貼近企業實際,現實需求量大、潛在需求量更大,就業率高達93%,畢業後可以進入各類商務機構及企業從事商務管理實務,行政管理及人力資源管理;可從事品牌策劃師、職務策劃人、招投標專員、專案規劃師、會展策劃師、活動策劃、企業文化宣傳等多種職業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孩子往往是心思細膩,對色彩感覺更加敏銳,可以選擇設計類的,比如環境藝術設計專業

11樓:公尺有花

學點技術比較好

不要找吃青春飯的地方

這和漂亮不漂亮沒關係

只有那種膚淺的人才那麼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長得不漂亮做什麼都沒人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天生想 象力就比較豐富。平面設計要的就是一種創新意識,同時女生具有感情細膩、可愛、心靈手巧等潛質,所以女生學習平面設計也是不錯的選擇。

14樓:南昌妝典形象設計學院

女孩子可以考慮學習美業(化妝造型、美甲美睫、**管理等),目前市場對於這類專業人才的需求量還是很大的。學成之後能夠很快的投入工作,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乙個很好的選擇。並且美業的薪酬要高於其它行業,不僅可以提公升自我形象氣質還能作為乙份職業。

1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公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公升的。

初中畢業的女孩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16樓:天琥教育

初中畢業的女生可以考慮做一些比較容易入門的工作,比如平面設計。以現今社會的狀況來講,學習平面設計的出路有很多,品牌設計、ui設計、海報設計、網頁設計、logo、插畫等等。女生要走這條路並不會比男生付出更多的努力,相反女生的感性思維能夠在設計領域有著更好的發揮。

設計是乙個非常吃香的行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17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回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答擇。

18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學什麼電腦專業主要還是根據你的興趣愛好來決定的。當然,女孩子一般來說,親和力比較好,然後比男孩子的心思更加細膩,更容易發現男孩子不能發現的事物閃光點。我認為,比如適合設計類的專業!

一般來說,設計類的專業有:

1、廣告藝術設計

2、動漫影視設計

3、環境藝術設計

4、建築表現設計

5、網頁ui設計

建議你可以先粗略的了解一下這五個專業,然後選出你最喜愛的專業來學習。相信能夠事半功倍的。

當然,如果還需要更多的幫助,也歡迎到我們學校**來了解。

19樓:東方小廚神

近10年來西點行業發展如日中天,從曾經的小麵包坊到今天遍布各地裝修精緻、環境優雅的連鎖西點企業直營店,折射出西點行業的快速發展與人們對西點的接受程度。行業發展帶來了巨大的西點師人才需求空間更是吸引了廣大青年學子對西點專業的認可與選擇。

「西點師」是乙個既需要技能又需要創新能力的工種,目前西點行業乙個普通的烘培師薪資待遇在3500元以上,而乙個資深烘焙師的待遇則高達8000甚至過萬。中國未來10年西點行業發展將是最繁榮的10年,無論是連鎖西點企業、還是星級酒店餅房、高檔西點餐廳都將需要大量的西點人才。

在當前社會要想贏得一席之地,在沒有高學歷沒有好口才的前提下那麼就選擇擁有對應社會需求的專業技能。許多初中畢業的女孩兒年齡小,選擇學習西點則能為自己的職場人生增加砝碼,而且西點師優雅、舒適的工作環境適合女孩兒工作。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適合女孩子的專業有很多啊,主要還是要從工作壓力、環境、待遇方面來綜合考慮吧,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大概有辦公文秘、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電商、財會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計算機專業哦,計算機在工作領域的運用越來越廣泛,還有美容專業也不錯。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可以去學習電子商務、ui設計、影視動漫等熱門專業,這些專業適合女生學習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

2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孩子學習西點還是不錯的,行業前景非常廣,工作環境也不錯,薪資待遇也不錯,以後還可以可乙個屬於自己的烘焙小店,建議可以考慮下的哈。

24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可以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ui高階設計、室內設計、新**廣告設計師、天貓高階運營等專業都是熱門且有前途的專業,主要還得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偏向哪乙個。

2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傳統教育並不一定適合每乙個人,學習成績只是在某乙個階段的結果體現。成績不好的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其實女生可以學一門不那麼「累」的專業,女生溫柔細膩、心靈手巧可以以自身優勢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西點烘焙專業學習門檻低,沒有學歷要求。

26樓: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占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公升職空間大,可以說非常時候女孩子學習。

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呢

一 西點發展前景好。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的消費理念也在改變。不再像以前那樣捨不得吃捨不得穿,現在的消費理念不僅是捨得吃,更是要吃得好,而西點這樣好吃又好看,高顏值的甜點主食,越來越受歡迎,越來越佔據市場。西點的發展前景是非常好的。二 工作環境好。西點的製作環境是非常乾淨透明的,不管是模具設施臺和...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女孩子)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

初中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初中剛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一 未來提公升空間高。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開設有餐飲服務管理大專專業和中餐烹飪中專專業,技能和學歷雙修,不僅就業前景好,在以後的發展中也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學廚師就來雲南新東方,你還等什麼!二 就業前景好。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吃從過去的填飽肚子到現在的要求品質,這就要求廚師需要更專業,因此近年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