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男孩學什麼比較好?想去學習個技術

時間 2023-05-14 05:42:06

1樓:203滴幸福

初中畢業就不再上學了啊,好可惜的呀。現在的社會 要知道沒有高學歷技術很難混,只能做苦力。你就那麼不想上學了啊,好好想想吧。

我當時也是想不上高中了,後來老爸不願意我這麼早就不讀書了,就堅持了下來。現在想想還好當初聽了家裡的話。如果你不想坐下來認真讀書,你也可以半工半讀,就是說一邊讀書一邊工作,這樣既有文憑也有工作,等你畢業了再想起他出路,或是繼續讀書或是步入社會。

如果你堅持不念了,男孩的話你可以學那些對你以後有用的技術,比如,it和美髮,如果你以後能找關係找到it這方面工作就選這個,若不然學完之後沒有用武之地還不如來美髮了,最起碼可以自己開個理髮店。我只是舉個例子,以後的路怎麼走全在你自己,你自己好好把握吧。

2樓:在官路

男生的話你可以考慮學**開發或者建築表現專業比較好。

3樓:顛倒0眾生

可以學廚師或機械類的操作。

4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男孩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近幾年隨著市場形勢的變化,湧現出一系列熱門高薪職業,等待著男生們去嘗試。根據男生的特點,以下幾個專業非常適合男生。

it行業:it 行業是最公平的,沒人靠關係、靠背景,你的能力決定一切,而且從事 it 行業之後你的視野會更開闊,你可以接觸以前從來沒接觸的東西,你可以隨時關注到這個世界的變化,你的格局、思維、想法都會發生改變一提起 it,但是提起it,人們的第一印象便是:工作時間長,加班多,累,青春飯,人傻錢多死的早……

it 工作累麼?確實累,但又有哪一行是事少錢多不辛苦的呢?看看自己的父母,問問你周圍幹建築、做物流、做銷售的朋友,哪乙個行業輕鬆?

it 行業雖然累,但工資高,很多行業,累死累活賺的都抵不上 it 行業的零頭。

看看這幾年網際網路帶來的改變,不止改變了人們的衣食住行,很多傳統行業也被影響,「網際網路+」和「人工智慧」時代, it 行業的需求只會越來越大,未來前景也非常廣闊!

6樓:小仙女助理

回答初中畢業小夥子當然學技術合適有,修車、機械、特種工作比如起重機、吊車司機、工廠的車工、機修工,電梯修理工、這些工作可比那些大學生好找多了,待遇也不壞,就是辛苦了些。

提問除了這些,還有沒有其他的比較適合的呢。本來想讓學著去飛機場機組維修,但是需要專科本科線以上學歷。

再去學校感覺學習幾年也27了都。

回答還可學美髮,廚師,不過這只能養家餬口,沒有很大的前途,個人認為修車是最有前途的,現在每家每戶基本上都買得起車,車比較多永遠不會失業。

提問那汽修去哪個學校比較好點呢。學習專業理論實操到後續畢業分配工作這種。

學會技術過硬,能夠出徒就上崗。

提問新東方好幾個學校呢,我在廣西哪個學校會好些呢。

這家稍微好點。

提問這個是水電科學研究院,有學這種的嗎?我好像經常經過感覺就是乙個公司的感覺。

位址】廣西南寧市青秀區民族大道63-1號陽光100城市廣場。

報名**】0771-5381406

匯春路校區:

位址】廣西南寧市青秀區金湖匯春路口香港花園1號樓2層1號商鋪(琅西江河百魚莊對面) 【報名**】0771-5502122

西大校區 :

位址】廣西南寧市西鄉塘區魯班路康橋藍灣臨街鋪2樓。

報名**】0771-3805703

三美校區:位址】 廣西南寧市青秀區竹溪路35號華業園第2層201至216號。

報名**】0771-5594500

華潤校區(留學考試學習中心) :

位址】廣西南寧市青秀區青秀路華潤大廈c座20樓(永珍城旁)

報名**】0771-5493668

提問好的謝謝,只是我沒了解過,想著你有這方面的經驗才向你請教,不管是學習培訓專業以及學校這種。

7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社會要麼有學歷,要麼有技術,沒有學歷沒有技術很難有大的發展。但是,技術專業也分很多,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選,初中生去學什麼好呢?下面幾個專業從就業前景和發展空間上來說都值得初中生們去參考。

一、汽車維修。

汽車維修診斷和維修自身整體發展落後於汽車設計和汽車製造技術的發展已經是乙個不爭的事實。現在的汽車已經是高度機電一體化,尤其是微電子技術、電子控制技術在汽車上已經廣泛應用,也就是說目前大部分的汽車維修人員現有的維修技術已經不能滿足現代汽車維修技術的要求。汽車維修中,維修人員確定維修思路由於受到自身技術的制約,因此工作效率比較低。

因此,對於專業的汽修人才,行業需求量非常的高,就業形勢好。

二、新能源專業。

新能源汽車的快速發展,對於中國的汽車市場來說是乙個新的發展契機。新能源公交、混合動力計程車、新能源私家車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們生活中。但與新能源汽車的蓬勃發展相對的是,我國新能源汽車相關人才的培養卻較為落後。

截至2023年,我國汽車後服務人才缺口達300萬之眾,新能源人才在此基礎上仍有近百萬缺口,可謂觸目驚心。

三、智慧型網聯專業。

目前基於自動駕駛技術的l4級汽車已經量產並商業化(如豐田凱美瑞八代轎車,就提供了智慧型巡航功能)5g的到來,將會極大促進智慧型網聯汽車的高速發展,同時也促進了現有車輛智慧型改裝需求。

基於新能源車維保、智慧型技術改裝、智慧型網聯汽車特定崗位的技能人才將是未來五年內企業急需人才。

四、汽車美容。

據統計,汽車後市場產值已達萬億元,其中,汽車美容作為汽車後市場重要的組成部分,一部分眼光獨到的淘金者從中看到了商機,紛紛加入汽車美容市場搶占先機,而對於專業的汽車美容人才目前還非常的缺乏。

初中生在選擇專業的時候除了要考慮專業的發展前景之外,還可以根據自身的興趣愛好進行選擇。

8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學廚師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就象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零基抄礎就可以學,學廚師建議選擇正規大院校,看師襲資力量是否雄厚,大院校都有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兩年、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短度期一般3到8個月,如果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答學短期就可以了。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孩初中畢業學生可以學西點技術,初中沒畢業可以上職業技術學校,學一門技術也是不錯的選擇。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業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10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1.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

2.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所以還是建議選擇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比較好。

3.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4.同樣西點師社會需求量也很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5.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

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11樓:金牛

1.網路工程方向就業前景良好,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大型電信服務商、大型通訊裝置製造企業進行技術開發工作,也可以到其他企事業單位從事網路工程領域的設計、維護、教育培訓等工作。

2.軟體工程方向 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眾多軟體企業、國家機關以及各個大、中型企、事業單位的資訊科技部門、教育部門等單位從事軟體工程領域的技術開發、教學、科研及管理等工作。

3.通訊方向學生畢業後可到資訊產業、財政、金融、郵電、交通、國防、大專院校和科研機構從事通訊技術和電子技術的科研、教學和工程技術工作。

4.網路與資訊保安方向寬口徑專業,主幹學科為資訊保安和網路工程。學生畢業後可為**、國防、軍隊、電信、電力、金融、鐵路等部門的計算機網路系統和資訊保安領域進行管理和服務的高階專業工程技術人才。

優勢:計算機專業相對近十年在來說當然是就業前景不錯的專業,因此無論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就業還都不錯。

12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男生作為乙個家庭的支柱,選擇未來從事行業應該比女生還要謹慎,畢竟這會關係自己的一生,與兩個家庭。

初中畢業男生選技校前可先綜合考慮乙個好的行業的標準,綜合興趣、前景等因素選擇好行業,再從這些行業裡挑出口碑好、品牌實力強的技校。

現在不少人做餐飲美食,初中畢業的男生也可以考慮中餐、西點、西餐,年輕的時候可以找美食行業工作,有了經驗和金錢後可自己開店成老闆。

13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初中畢業學什麼比較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初中畢業讀高中那就好。否則,上技校,當技術工人。初中畢業的人按性別分,男生適合學 汽車維修 廚師烹飪 電子商務 計算機等專業,這些專業都需要一定的動手能力和思維推導能力,學得好出路也多 女生適合學 軌道 電商 汽車商務這些專業畢業後工作穩定性較高。電子商務中國的電子商務處於高速發展期。人們也越來越習...

初中畢業學什麼比較好,初中畢業學哪些專業比較好?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公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 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 維修人才 專項服務人才 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2.汽車運用與智慧型網聯專業 培養方向 培養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

初中生學什麼手藝比較好,初中畢業學什麼手藝好 ?

初中生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好就業的技術,熱門的職業技術,可以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女生也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幼兒教育,健康護理專業,建議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而且學校為了解決學生日後就業問題,會有校企合作定向培養的綜合技能型人才,學員畢業後是推薦就業,無需擔心找不到工作,而且在學校學習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