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初中剛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時間 2022-04-08 15:00:13

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未來提公升空間高。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開設有餐飲服務管理大專專業和中餐烹飪中專專業,技能和學歷雙修,不僅就業前景好,在以後的發展中也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學廚師就來雲南新東方,你還等什麼!

二、就業前景好。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吃從過去的填飽肚子到現在的要求品質,這就要求廚師需要更專業,因此近年來中國烹飪人才每年缺口都很大,只要學到了技術,完全不用當心找工作的問題。

三、工作穩定收入高。優秀的廚師月薪大都都在三至五千元以上,技術精的話薪資還會更高。作為飯店的廚師長、行政總廚,薪資待遇還會更高,年薪數十萬,甚至上百萬元

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技術,可以選擇的專業有很多,比如:電腦、烹飪、汽修等。主要看本人對什麼比較感興趣。

個人認為學汽修比較好,而且汽修行業是朝陽產業,以後發展空間大、好就業、易創業。要學就要學乙個以後可以以此謀生的、前景看好的職業。希望無論做什麼,都要努力學習,不辜負自己的青春!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通常心思細膩,想象力豐富,很適合學習電腦設計類的行業

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也很不錯,而且是0基礎入門,對於學歷也沒有什麼要求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電腦專業是可以0基礎入門學習的,現在的這個專業前景會很不錯的,只要好好學習以後的待遇還是很好的。這個專業在社會之中還是很有潛力的呢,在社會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不單單這個專業,像是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等等0基礎入門都是可以學習的呢,專業前景也都很不錯。

主要還是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學習吧,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呢!

6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你好,這個要看你的興趣是什麼,現在比較好就業的專業有幼師、鐵路乘務、航空乘務、護理等專業,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吧。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就學習乙個餐飲行業的發展就多不錯的, 學習好了工作也輕鬆,相當好就業的,可以好好的學習一下,真的是多不錯的。

不少的初中生選擇學習是西餐,因為西餐這塊的發展是真的比較不錯的, 不管是在就業,還是在創業上都是很容易的。而且工作也輕鬆。 所以的話,你可以好好考慮一下,也不是幹體力活的。

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吧,還有一點就是要了解行業情況,包括以後的發展道路等等方面,比如說對汽修感興趣,那麼就應該了解汽車行業的未來發展情況如何,汽車後市場服務流程是怎樣的,個人職業規劃該如何去做,工資待遇怎麼樣等方面,希望能幫助到你。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子適合環境設計,ui設計 電商等相關專業,前景穩定

10樓:他回頭讓你

初中畢業學航空專業還是很有前途的。現在的民航運輸業的專業人才是非常緊缺的,只要你選擇好一所適合自己的學校,有著努力學習的心態。習得一手過硬的專業技能,以後在航空行業是很有發展的

11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女生可以學設計類,運營類,電商類的專業,工作環境好,好就業

1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ui設計、動漫遊戲設計、影視製作等都不錯

13樓:很隨意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比如電子商務,平面設計,就業前景都不錯。

14樓:小麗睡著了

建議是找到 自己喜歡的專業 自己不喜歡的專業都不是好專業 對吧

15樓:安徽萬通

女生學汽修很有優勢!汽修行業大的發展前景很好,懂得專業汽修知識的女性是很多汽車企業非常渴求的專業人才,主要是讓自己在專業上精進,進行系統全面的學習,相比來講女性更加細心,將來到一些大的汽車銷售服務公司,工作環境、薪資都非常客觀!

16樓:安徽萬通小雨

女孩子可以去學習汽車美容技術,汽車商務等,這些不僅就業前景好,薪資待遇高,工作乾淨,輕鬆。而且相對與男生要有優勢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1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據調查顯示,女性在汽修行業中,提公升的往往比男性快。女性工作者細緻、溫柔的個性又特別適合汽車行業的某些崗位,而且擁有一批女性工作者對汽修企業的全面發展也是有利的,所以女生的重要性是不能被忽視的。

1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畢業畢竟年齡太小了,建議還是先去學習。、

網際網路+汽車營銷工程師專業,畢業之後可在汽車營銷業、大型車企、汽車4s店、汽車售後技術服務業、維修業從事汽車營銷與策劃、售後技術服務與管理等工作。

19樓:晉鴻禎

我是學汽修的 以後用車的人肯定越來越多,車對與沒個家庭就像手機、電腦一樣的普遍,但肯定並不是每個人都會修車的,就像不是沒個人都會修手機一樣嘛 現在好車越來越多,好車壞了修就的花不少錢.建議你專門學,但是得精.得一步一步來,目前中國市場的汽車保有量要達到飽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所以汽車後市場的前景是比較可觀的

初中剛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20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對於學歷不是很高的女生來說,想要在職場中占有一席之地,就一定要精通一技之長,通過精湛技藝來彌補其他方面的不足。女生可以做西點師,西點的學習沒有學習門檻,且能在短時間內掌握技術。將來的工作環境也不會太差,工作輕鬆,薪資可觀。

以此看來,西點師是十分適合女生的職業。

2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這是乙個學習的年紀,青少年也應該考慮自己以後想做什麼,如果對於普通課程不感興趣可以學習感興趣的專業課程,現如今技術越來越發達,從從業熱門以及科技發展角度看,可以去選擇電腦專業學習,現在的這個專業已經逐漸地成熟,但是社會上還是需要大量的電腦人才,有很大發發展空間,所以學習電腦專業前景會很不錯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的女生的話,可以考慮學習護理或者乘務員這些專業,因為這些專業對女生特別有優勢。而且對學歷沒有太大要求。以後工資就很穩定。

23樓:最強王者平平

初中剛畢業的女生,如果不想繼續學習,深造,那麼我建議你根據自己的喜好和特長去學專業比如學習美容美髮。或者是學一學高糊都是很冷門的專業。

2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剛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一般來說初中畢業學習水平不是很高,所以說學習一些手工活是比較好的,比如說縫紉技術。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衛校,學護理專業,也可以上幼師,以後當幼兒園的老師。也可以上藝校啊,也可以學一門手藝,比如美容美髮,美甲。

26樓:宣成勇

初中畢業的女生相對來說文憑有點低,可以去學一些導遊,或者是西點師這些比較適合女孩子做的職業

27樓:鱷魚大頭領摩羯

其實我覺得初中女生學那個幼師,就這種學前教育是比較好的,因為現在就是嗯,幼師幼兒園對幼師的文化課要求水平還不是最高還不太高,所以說小女孩兒比較適合學幼師麼?在於是學那種。俺護理也很好。

28樓:九公主溫情

女生可以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ui高階設計、影視動漫、室內設計等專業都是熱門專業

29樓:勤奮的苦海

初中剛畢業的女生可以學幼師。護理專業。美容美髮。這些作業都比較好。也好就業,發展前途非常好。公子待遇也很好。所以初中畢業。要想學技術可以學,這些執業技術

30樓:漫迷天地

初中畢業起點學專業,只能去職業技術中專,衛校,幼兒師範學校等中專院校或者職業技術學院讀五年制的大專。

比較適合女生的專業:幼兒師範,護理等。關鍵還得看自己喜不喜歡!

3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女生可以選擇幼師、網際網路營銷、設計這些專業,航空軌道也是可以選擇的,軟體方面就不推薦,10個程式設計師9個宅

32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初中畢業的女生去學護理專業吧,相對來說它的門檻比較低,更容易

3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剛畢業的女生,當然是學高中比較好.

34樓:

適合女生學的專業還是那些文科類的,比如經濟類、管理類、法律類、教育類、醫學類、藝術類、外語類等專業。

35樓:朦朧

學歷有些低啊,學什麼都是賣體力勞動。學學銷售技巧吧,也許這個還能有些發展

36樓:崇愨

有好多專業,計算機動漫設計,金融類會計,小語種

初中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啊?

37樓:新華學校小白

電子商務的發展前景

電子商務前途是毋庸置疑的,什麼時候決定做都是正確的選擇現在國內的電商已經從第一代發展到了第三代電商,行業雖然規範度還不是特別清晰,但也已相對完善。

電子商務是有前景的。就目前國內整體情況來說,電商中高階人才非常匱乏。目前電商行業內魚龍混雜情況仍很嚴重。若有能力突出重圍邁向更高台階,前景是非常不錯的。

電子商務專業的考生畢業之後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廣闊的,畢業之後的發展空間和發展方向都是很好的,能夠從事的工作非常多,一般可以從事和電子商務有關的一些**微商店鋪之類的,其實這裡邊的利潤空間是非常大的,或者也可以從事一些和網路相關的網路運營等相關工作。

從當前發展趨勢上來看,電子商務未來更會高速發展,就業前景是非常好的,只要是自己的能力水平夠好,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3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女生可以選擇城市軌道交通專業~國家對城市軌道交通的大力支援和投入,城市軌道交通行業發展迅速,運營線路總長度持續增長,近年來,軌道交通運營與管理專業十分火爆,比較適合女生學習,可以了解一下!

39樓:

西點作為時尚高薪行業,在現在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西點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所以說女孩子學習西點是非常的有前途,首先女孩子學西點,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工作的環境都是非常好的,其次西點很適合女孩子,以後可以獨立創業,做給父母、家人去吃,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品牌知名度比較好的學校學習下,這個未來發展學成之後推薦就業的,不用擔心工作問題,各方面都是有所保障的。

4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都離不開汽車,從事這行業,那個學汽車智慧型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途也不錯的 。

4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子往往是心思細膩,對色彩感覺更加敏銳,可以選擇設計類的,比如環境藝術設計專業 室內設計 ui設計等等

4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43樓:溥梓璐

幼師吧,鐵路學校,化妝都可以,這些的發展前途也挺好的

4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前景好。

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啊?

45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一、學服裝設計門檻低

在眾多的行業中服裝設計的入學門檻相對來說要低很多,這屬於技術型學問,需要的是大家時間積累來熟練技能。當然也不能缺少有創新的設計,所以在學習的過程中要能夠有敏感的思維,能夠通過一些事物發展設計想法。

二、服裝設計就業好

作為「衣食住行」中重要的日常消費品,服裝產業一直以來都是國民消費的主要產品,在如今電商行業的帶動下,更是達到了乙個高峰期,所以行業對人才的需求量是比較多的,而學好服裝設計技能是讓自己掌握奮鬥目標比較好的方向。

三、行業選擇多樣化

服裝設計是乙個多變的行業,畢業以後可以做時裝顧問、時裝設計、助理設計、時裝企業家、時裝插圖家、時裝經銷、時裝攝影、時裝造型師、時尚買手、時裝設計老師等等,就業方向多樣,職業前景很光明。

初中剛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

初中畢業之後如果不想以後參加普通高考,通常就是選擇技校或者職高了。至於學習什麼專業,建議你考慮一下自己喜歡做什麼,哪方面能力比較強,從中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專業。首先得自己喜歡幹,這樣以後才能幹好,並不是世俗的好就業的專業就適合自己的,不適合自己的,就算好就業,恐怕也不能長久。如果可以的話,初中畢業當...

初中畢業學什麼比較好,初中畢業學哪些專業比較好?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公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 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 維修人才 專項服務人才 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2.汽車運用與智慧型網聯專業 培養方向 培養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

初中學歷19歲女生學啥專業比較好

廣州萬通汽車職業學校 你好,女孩子學汽車4s商務經理專業,技能 學歷,畢業拿大專文憑。工作可以從事汽車經營管理 汽車及配件的銷售 保險理賠 二手車評估等高素質汽車服務技術型人才。女孩子學這行還是很吃香的,很好找工作。 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像你這種情況,19歲不是很大的哦,可以學習個比較實用的技能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