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需要直公升飛機航母嗎,中國沒有日本那樣的直公升機航母,是中國不想造還是中國造不出?

時間 2022-04-08 15:00:11

1樓:德意志英豪

中國不需要***航母,但是需要兩棲攻擊艦,中國需要的是大型到巨型航母,***航母那種輕型的對於中國這樣的大國完全是雞肋,中國的主要對手,不是太弱就是太強,***航母對付美國海軍,日本海上自衛隊這樣的強敵完全不夠用,對付南韓,越南,菲律賓這樣的對手又太多餘,所以***航母那樣對付不弱不強對手的**中國完全不需要。

2樓:

迫切需要。我們在兩棲攻擊艦,兩棲登陸艦,兩棲指揮艦方面完全是空白,而這些是島嶼,登陸作戰的關鍵。固定翼航母只能提供空中火力支援,而登陸上島還要倚仗直公升航母。

我們要解決台灣南海問題,組建藍水海軍,這個短板必須要堵上。

3樓:賽路賽路

不需要***航母,但海軍陸戰隊和兩棲旅急需兩棲攻擊艦,用以形成垂直登陸能力,同時為登陸部隊提供最及時的航空火力支援。

4樓:頂級戰機

需要、中國正在建、2012泰國防務展中國展出直通式甲板兩棲攻擊艦、同時起飛4架***、船塢裡放20架、目前中國已經在建造、這種攻擊艦排水量2萬噸。

5樓:匿名使用者

***航母是小國家小海軍的玩具,對大國來說純粹是雞肋。

大國需要的是重型航母加重型艦載機制海,遠征再加上大型兩棲攻擊艦和大型塢登。這個中不溜秋的玩意,怎麼用都不趁手。

更何況我們現在根本沒有拿得出手的通用運輸***和重型運輸***!

我們的建軍方向一直是朝公尺帝看齊的,所以可以直接參考公尺帝海軍編制構成。

6樓:

當然 作為世界海洋大國我國海洋邊界線又是如此漫長 有了***航母可以對周邊國家進行潛在威懾 一旦發生戰爭***航母上的 反潛機 武裝機 運輸几等都有著非常大的作用 我跟國力強盛 資金充足 完全有能力建造三四萬噸級的艦支 發展軍備 展我國霸氣

7樓:匿名使用者

兩棲攻擊艦,相比過去的登陸艦或者運兵船,最大威脅之一還是潛艇。***航母讓潛艇滾得遠遠的,無疑更勝一籌;還兼具獵殺潛艇,強大的防空與指揮的功能。因此是一件多功能的利器,應該停止造兩棲攻擊艦,造***航母。

1艘航母帶3艘***航母,和1艘航母帶3艘兩棲攻擊艦,戰鬥力明顯不是乙個檔次吧。

8樓:海軍上將

他存在就有他存在的價值,要達到威懾力必須全都有

9樓:耿芝躍

不知道需不需要 這個不好說

中國沒有日本那樣的***航母,是中國不想造還是中國造不出? 5

10樓:匿名使用者

***航母是介於航母和巡洋艦之間的艦隻,專門設計的***母艦包括法國的「聖女-貞德」號,英國的「海洋」號,日本的大禺級,西班牙的「胡安·卡洛斯一世」。

***航母

嚴格來說,兩棲攻擊艦都應該算是***母艦,只是最初定位不用,像美國的硫磺島級、塔拉瓦級、黃蜂級,英國的海神之子級,法國的西北風級都屬於此範疇。 日本製造的第二代輕型***航母作戰艦「日向」號。該型艦是日本海上自衛隊ddh181級。

hyuga滿載排水量13500噸,全長197公尺,寬33公尺,時速達30海浬,將搭載350名自衛隊員。日本「***驅逐艦」艦體右舷滑跑降落甲板以及島式建築結構與輕型航母以及兩棲攻擊艦十分類似。該型號艦將用來充當日本海上自衛隊的海軍編隊旗艦。

充分利用這種**存在的指揮與控制下調能力。另外,hyuga也將作為反潛作戰主要的艦載***平台。

***航母一般作為一種反潛平台 有的國家為了節約開支還將兩棲攻擊艦和***航母合二為一 因為其不僅擁有大的內部空間和直通甲板還有先進的指揮系統 而日本因為受限於二戰戰敗過的身份和五國條約 其不能發展航母及進攻性** 所以退而求其次發展了***航母 但其實 如果f-35c型在日本服役 其不需要真正的航母就可以起降戰鬥機 只是效率不及真正的航母!!中國根本不需要***航母這類折中的裝備 一經濟基礎良好 二無條約限制 三將來將有能力建造國產常規航母 記得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東西叫兩棲攻擊艦,我們也有類似的,就是071型船塢登陸艦。都是兩棲登陸支援用

只是說我們側重點不同一些

日本那個學美帝更偏重***,所以做了全通甲板。我們這個有一半的***起降平台一半的上層建築,雖然***支援能力有所犧牲,但其他方面的能力因為那多出的另一半的上層建築而增強(例如能攜帶更多的人員,更好的醫療支援)

美帝那種全通的兩棲攻擊艦我們也打算造,就是081型兩棲攻擊艦。已經有模型了

最後需要強調的是,兩棲攻擊艦和輕型航母看著相似,但是有本質區別的,不要混淆。

12樓:三隻腳的大烏鴉

***航母的主要用途是反潛,而這種功能航母完全具備,兩棲攻擊艦也可以做到。而***航母幾乎不具備任何反艦和防空能力,所以世界其他海軍強國都沒有***航母這玩意,只此一家別無分店。中國需要的是真正的航母和兩棲攻擊艦,而不是雞肋的***航母。

日本人造***航母是因為他們不能擁有航母,因為美國不允許,所以只能造個戰鬥力低下的***航母湊數。

13樓:只關心關心的

目前沒有類似日本「日向」***航母(日本稱之為驅逐艦)。綜合之前的**報道,中國有081計畫,估計不久的將來中國會出現***航母。目前歐洲國家比如 法國 、俄羅斯等都裝備有類似的驅逐艦。

個人認為以目前中國的國際環境和全球格局來看,我國應該大力發展2~~3萬噸級的***航母,來配合遼寧艦。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中國不想造,因為都可以造航母了,那個就不再話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技術困難 畢竟我們國家還沒有造過直通式甲板的**

16樓:權衡

以前不造是因為需求並不急迫。***航母用途比較單一,主要就是反潛。日本有需求,因為日本海上自衛隊就是美國第七艦隊的反潛掃雷支隊,主要任務就是配合第七艦隊進行護航、反潛和掃雷等任務,制空權和攻擊敵方艦隊的任務由第七艦隊完成。

但是中國可沒有這個條件,制空權都保證不了,搞***航母反潛不是扯淡嗎?所以中國必須先搞航母,有了航母才有條件去完善反潛等能力。說白了,***航母只是正規航母的補充力量。

近兩年,國內軍事雜誌上一直在爭論,是造***航母,還是兩棲攻擊艦;如果造兩棲攻擊艦,是否需要帶塢艙,航速要達到多少。這些爭論,在一定程度上可能也反映了海軍內部的爭論。

17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中國沒有***航母?081型***船塢登陸艦和071型不就是麼?

中國沒有日本那樣的***航母,是中國不想造還是中國造不出?- 5

18樓:明厲鋒

嚴格來說,沒有「***航母」這個類別,而應該叫「兩棲攻擊艦」。日本因為受制於和平憲法,無法建造標準意義的航母,所以就打擦邊球,造了近似於航母的兩棲攻擊艦,但其設計功能完全是比照標準航母的,雖然搭載***,但只要需要,戰鬥機也可以立刻上艦,成為標準航母。為了揭穿日本以「兩棲攻擊艦」的名義建造航母的事實,部分國家就稱其為「***航母」。

要說「兩棲攻擊艦」的話,中國是有的。要說「***航母」的話,中國沒有和平憲法的限制,所以不用走這個彎路,可以直接研製標準航母;限制正在研究製造呢。

19樓:春日薩芬

***母艦不能和兩棲攻擊艦混為一談。

***母艦主要用於反潛,沒有用於安放登入艦艇和兩棲車輛的船塢。

而兩棲攻擊艦可以搭載固定翼飛機,因有船塢所以沒有或者只有1個機庫。只能用於兩棲登陸作戰時的對地攻擊和奪取戰場制空權。這一點和航母因為有大量機庫,搭載飛機數量多,種類全,所以控制範圍廣大,可以奪取戰區制空權是明顯的區別。

中國如果要建造***母艦,一定是為了加強反潛作戰。

但是目前中國的反潛***並不過關,還要依賴性能並不特別突出的俄製反潛***來撐門面。所以搞出***母艦也是意義不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中國現在剛在航展上推出外銷版本的兩萬噸級的***航母。中國自用的應該是四萬噸級的。

21樓:棺材一符屍

啊哈哈 ***航母? 搶島啊? 還能幹什麼? 中國造就造戰鬥機航母 ***航母說不定日本都不喜歡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中國沒有***航母?

航母和***航母的區別

23樓:一顆大楊樹

1、航母裝備固定翼飛機、***航母裝備***。

2、航母內部設施複雜、建造航母只有少數幾個國家(英法美)掌握。***航母較簡單,很多國家都能建造(如義大利、西班牙)

3、航母**昂貴,至少需要幾十億美元,例如美國航母達到70億,***航母**便宜,如最昂貴的日向級航母,也不超過10.4億美元。

4、航母具有強大的攻擊能力,例如尼公尺茲級,可以輕易消滅菲律賓這樣國家的空軍;而***航母則具有很有限的攻擊能力,攻擊一般國家的空軍,結果只能是凶多吉少。

5、航母一般具有對地、對海、對岸、對潛的攻擊能力;***航母一般只負責對潛攻擊、兩棲攻擊。

6、航母一般在4萬噸以上,如果要起降大型戰鬥機、預警機,最好6萬噸以上;***航母一般很少超過3萬噸! 世界上僅有美國的兩棲攻擊艦超過3萬噸,例如黃蜂級滿載4萬噸。

24樓:

***航母搭載***一般進行反潛和對沿海陸地打擊。

中國有不用跑道的直公升直降的飛機嗎(直公升飛機不算),如有為啥不裝備在航母上?

25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可能接著蘇聯雅克系列為模板研製過,但沒裝備肯定是因為引擎不過關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在試驗階段。最近有研發機構在西北地區有這方面的活動

27樓:卜到釋懷

所以他們不用自己費力建造航母保護自己的艦隊,因此可以只建造***母艦,承擔反潛、登陸等輔助性工作。 中國已經被美國定義為潛在假想敵,沒有誰為我們提供...

中國飛機曾經飛躍美國航母上空嗎

有那麼猛早被ciws打下來了。而ciws截獲目標,計算彈道和射擊都是自己完成的,除非是人為的關閉了。否則就是鬆懈到全員睡大頭覺ciws也一樣值班。要麼,你飛高空,可以躲過20mm加特林機關炮的射高。但是沒有海面雜波和地球曲率的掩護,94年幾乎中國所有的戰鬥機都可以輕易在上百海里外被aegis的pes...

3 5通道的遙控直公升飛機能做特技嗎倒飛筋斗翻滾

芽牙樂 怎麼可能,3.5通就是個帶陀螺儀的玩具 它的飛行原理和六通的模型 不同。六通道飛機通過控制傾斜盤來控制螺距,實現翻轉。而三通飛機是靠尾槳的公升力實現前進後退,連側飛都做不到。 淡忘回憶 遙控通道的定義 遙控通道,即遙控裝置同時可以控制的動作數量 老手們說 這飛機是四通道 這車是二通道的 那麼...

有錢人買直升飛機可以自己開著亂飛嗎??去哪都可以?中國會干涉

s艾森豪威爾 中國沒有開放低空空域 所以任何航空器要起飛昇空必須提前向航管部門提出申請 說明飛行時間 所飛空域 飛行目的 並報到空軍備案 所以在中國是離地三尺就要申報 美國不一樣 美國實行低空空域開放的政策 一定高度以下飛行是不需要特別申報的 而且美國的通用航空業非常發達 全國有駕照的飛行人員達到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