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飛機曾經飛躍美國航母上空嗎

時間 2021-10-14 23:15:52

1樓:

有那麼猛早被ciws打下來了。而ciws截獲目標,計算彈道和射擊都是自己完成的,除非是人為的關閉了。否則就是鬆懈到全員睡大頭覺ciws也一樣值班。

要麼,你飛高空,可以躲過20mm加特林機關炮的射高。但是沒有海面雜波和地球曲率的掩護,94年幾乎中國所有的戰鬥機都可以輕易在上百海里外被aegis的pesa截獲並追蹤(更別提雷達橫截面巨大的中型轟炸機了,假如是真是轟炸機的話)。沒有**要麼是極度鬆懈,要麼是極度剋制。

按理來說,被雷達照射戰鬥機也應該有所警覺吧?不是j-7上連雷達照射警報都沒有吧?我不知道j-7是不是海軍航空兵的特化型號,有沒有搭載反艦**的能力,更不知道當時有沒有攜帶相應的**,即便有j-7的雷達也限制了使用距離。

要是無謀到私自做出這種決定,飛行員也該上軍事法庭了。也可能是上面有命令故意進行挑釁和示威?要知道95-96年之間要是舉動稍有不慎,很可能演變成區域性的直接衝突。

2樓:獅城劍客

是2023年毛子的蘇27,(哪一天忘了,是在一天之內)第一次掩護一架il?偵察機、第二次掩護一架蘇24戰鬥轟炸機,兩次從在日本海的小鷹號上空飛過,並拍下了美國人驚慌失措的場面。

為了出動f/a18驅逐毛子飛機,美國人砍斷了加油管,但是等到f/a18緊急起飛,黃花菜都涼了,毛子早就不見了蹤影。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沒有。su27所謂飛越美國航母,其實也就是飛越在公海航渡中完全不設防的單艘航母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 只有一件類似的事情是俄羅斯的。

當時美日聯合演習。小鷹號在太平洋上,兩家俄羅斯的飛機高速飛過小鷹號的甲板。而小鷹號上面的人全都在愣神,等到看見飛機機翼下面的五角星後才恍然大悟。

5樓:一下子打死八個

貌似東海艦隊陸基航空兵的殲7,對方是小鷹號。

6樓:愛糰子大家族

應該沒有 只有前蘇聯的 蘇-27 飛躍過美國航母上空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不要道聽途說,很多都是吹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啊 航母雷達早發現了 蘇24飛過

9樓:匿名使用者

~~~~~~~~~~ 好象沒有 不過以後肯定有 打的他們叫m

中國航母與美國航母的比較,二戰日本航母和美國航母的各方面比較,總體的優劣

以前以前的以前 簡單來講,兩者差距很大。如果將美國航母比作大學生,那麼中國航母只是學前班。從建造航母的角度來講,美國設計建造航母已經歷經了幾代,從航母誕生開始,艦載機從螺旋槳飛機到噴氣式飛機再到無人機,動力從常規動力到核動力,噸位從1萬噸到10萬噸,起飛方式從滑翔起飛到彈射起飛。而中國目前還沒有真正...

中國航母可以起降超音速飛機麼

可以起飛的,其同級艦 現俄羅斯海軍唯一的航母 庫茲涅佐夫 上面的su 33就是典型的超音速戰鬥機。只是滑躍起飛方式的話戰鬥機不能滿載起飛而已。如果不用瓦艦 暫用此稱呼 訓練起飛,只訓練降落,說明中國不打算用滑躍起飛方式,要用彈射起飛 這是未來大型cv的主流 因為滑躍起飛和彈射起飛的操作方式是不同的,...

一般飛彈能擊沉航母嗎,中國飛彈能擊沉美國航母嗎?擊沉航母需要幾枚飛彈

ds風清 中國飛彈真的能將航母擊沉嗎?美國不信邪,試驗後卻笑不出來 達摩克利斯戰斧 不能,航空母艦排水量都在10萬噸左右,有幾千個密封艙,即便被命中也很難被擊沉,關鍵是你很難打到航母啊,你的艦隊估計還沒到飛彈打擊範圍,就被航母上的航空兵打沉了,機射的反艦飛彈射程更遠,即便你的飛彈發射出去,不提供中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