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航母能再去愛多少架飛機啊?美國的呢?

時間 2022-12-28 12: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飛機與航母的噸位和飛機的型別有關,美國現役的都是十萬噸以上航母,搭載的主要是固定翼作戰飛機,每個航母上有四個飛行聯隊的大黃蜂,兩個預警聯隊,兩個電子對抗聯隊,乙個***聯隊,平時搭載各型飛機80架左右,戰時最多可搭載100架左右;但美國最新發展的七萬噸航母,因為預計使用無人艦載機,所以雖然噸位減少,但載機數量反而增加到100架以上,因為無人機的體積和重量都大大減小了。

老瓦的噸位不到七萬噸,而是用的su33或改型機體積卻大於大黃蜂,受噸位和起飛方式限制,無法放飛大型固定翼預警機,所以預計只能搭載最多三個聯隊的作戰飛機和兩個***聯隊,總共不超過60架,但將來如果換裝無人機,則可達到80到100架的水平。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瓦良格如果是按最高算應該是接近60架或等於60架,估計不會超過這個數,但這艘航母是用於飛行員培訓,所以一般不會搭那麼多飛機,二三十架就好了,美國的話他的尼公尺茲級最多是100架,福特級有可能上公升到110架或者略高。

3樓:月上中天

中國的可以參見庫茲涅佐夫號,畢竟是同型別艦,庫艦機庫內容積為30架戰鬥機+4-5架***。

中國就算再怎麼改造,也不會有太大提公升,所以,40架飛機應該是極限,不影響起降的情況下,甲板上可以停放10-15架(惡劣海況不允許停放),總數不會超過55架。

美國航母,機庫內應該是正好乙個艦載機標準聯隊,76架,不影響起降的情況下,甲板上可以停放20-30架(惡劣海況不允許停放)總數不會超過100架。

4樓:雲子超

不可同日而語,美國航母可以起降固定翼偵察機,中國航母由於起飛方式不同所以沒有固定翼偵察機,只能靠***。

珍珠港事件之後美國做出的反擊

5樓:禾木由

珍珠港事件發生後,美國海軍策劃了轟炸。

日本東京的計畫。2023年4月,美國派出專16架b-25b轟炸機與以「屬企業」號航母為中心的艦隊,合編為第十六特混艦隊。4月18日,16架轟炸機對東京進行了20分鐘的短時轟炸後,迅速前往中國。

張召忠去幾艘航母看看!考察考察自己心愛的兵器?

6樓:匿名使用者

張召忠是個不錯的軍事專家,贊乙個。

7樓:認識與存在

在乙個節目當中。他說他參觀了。幾個國家的航空母艦?

8樓:車掛怒感嘆詞

沒有禮貌,你瞅瞅胡說八道,你應該叫局座,不應該叫他名,你竟然這樣做了,說明你這個行麼?很有禮貌的人是個無理取鬧的人。

9樓:幸福de甜麵醬

他和航母有什麼關係?

10樓:八卦狗子

他不是文職將軍嗎,搞錯了好像是理論型,不是戰鬥型。

11樓:sky追風者

張少校很有獨到見解的,可以海帶纏潛艇,也可以小木船炸航母。

12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他有很多機會可以去登入**參觀的,只要他願意就可以,他的一些思想也代表了軍方的主流觀點。

當年不顧一切買下航母贈給祖國,隨後宣布破產的徐增平,他現在怎麼樣了?

13樓:青趣報

中國人的傳統觀念中,也有著報效祖國這一點,生在中國,那就是中國人,我們都會為身為炎黃子孫的後代而感到自豪。近代開始,一些前往美國學習當地科學技術的中國人,在得知中國需要人才來建設的時候義無反顧地回到祖國,錢學森就是乙個典型的代表。其實回報祖國的方式並不一定就是要做的事情很轟動,很令人震驚,有時候一點小事就能展現住乙個人的愛國心,比如現在很多比較著名的企業家都會選擇自掏腰包去支援災區,或者建設希望小學,在國家現在處於疫情的時候,許多企業家,明星,和一些主播都會奉獻出自己的愛心來幫助祖國渡過難關,這些都是身為中國人的愛國表現。

其實在我們不知道的時候,有這麼一位企業家,他曾經為中國買回來一艘航母,而因為這艘航母,這個人居然都破產了,那麼現在這個人的生活究竟如何了呢?

這個男人,名字叫做徐增平,有過當兵的經歷,曾經作為軍人的他對於軍事文化十分痴迷,十分想要通過自己的方式來報效祖國,退役後,徐增平成為了一名企業家,但是想要報答祖國的那種想法一直縈繞在他的腦海中。

直到那一天,這個徐增平期待已久的時刻終於是到來了,烏克蘭有一艘沒有建造完成的航母,應該只完成了一半,後來因為烏克蘭的經濟水平已經無法支援這艘航母繼續建造下去了,所以徐增平看準了這個機會,正好中國還沒有一艘屬於自己的航母,就算只是一艘半成品,那也是非常珍貴,具有價值的。因此徐增平開始想辦法將這艘航母買下來,但是最開始並不順利,因為如果是以國家的名義來購買航母,那基本上要拖上好久才能下來,因此徐增平就選擇在澳門註冊了一家公司,利用公司的名義將航母買下來,而且對外的說法是用來建造海上設施,這樣能夠免除一部分麻煩。

但是事情還是不夠順利,徐增平在酒桌上因為語言不通,最後通過喝了六斤白酒才用2000萬的**將這艘航母和圖紙一起買了下來,但是美國等國家因為怕中國得到了航母變得更加強大百般阻撓,直到2023年,這艘航母才終於回到了中國,到這裡,徐增平為了這艘漢沽花費了差不多十幾億美元,他最開始在澳門註冊的那家公司也宣告破產。

14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徐增平因為當初買下了航母,所以欠下了很多的債。他現在主要就是在還債。雖然他現在生活不是特別的富裕,但是還是覺得非常的快樂。

15樓:bl最靚的仔

買下航母贈給祖國,隨後宣布破產的徐增平,他現在挺好的,因為最近回歸生活了,很少出現在**鏡頭下,而且沒有小道訊息披露,所以沒什麼訊息,祝他生活幸福。

16樓:白珍全全全

他現在生活過得還是非常不錯的,國家對他也很是照顧,他的家庭生活也是很幸福的,每一年都會和家人一起去別的地方旅旅遊,散散心。

中國有多少架殲8飛機,中國有多少架軍用飛機

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 截止2010年底,解放軍空軍共有60 架殲 8a型,108架殲 8b型,36架殲 8d型,24架 殲 8f型,48 架殲 8h型在役 另有 20 架殲偵 8,24 殲偵 8f型在役,此外還有12架殲 8eg型在役,用於防空和反雷達任務。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航空兵 2010年48架 ...

中國飛機有多少架,中國有多少種飛機,各自有多少架

如果是客機的話,我國包括港澳地區現役飛機共有952架,其中空客飛機328架,佔34 由於波音進入中國市場比較早,已佔到50 以上。軍用機,保密的猜測 a 中國先進戰鬥機的數目只佔其全部3200架戰鬥機的很小的一部分,去年估計戰鬥機總數約為3400架。b 加上運輸機可以統計和估算的是4200多架,不過...

中國需要直公升飛機航母嗎,中國沒有日本那樣的直公升機航母,是中國不想造還是中國造不出?

中國不需要 航母,但是需要兩棲攻擊艦,中國需要的是大型到巨型航母,航母那種輕型的對於中國這樣的大國完全是雞肋,中國的主要對手,不是太弱就是太強,航母對付美國海軍,日本海上自衛隊這樣的強敵完全不夠用,對付南韓,越南,菲律賓這樣的對手又太多餘,所以 航母那樣對付不弱不強對手的 中國完全不需要。迫切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