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航母可以起降超音速飛機麼

時間 2022-09-01 04:10:04

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起飛的,其同級艦(現俄羅斯海軍唯一的航母)」庫茲涅佐夫「上面的su-33就是典型的超音速戰鬥機。只是滑躍起飛方式的話戰鬥機不能滿載起飛而已。如果不用瓦艦(暫用此稱呼)訓練起飛,只訓練降落,說明中國不打算用滑躍起飛方式,要用彈射起飛(這是未來大型cv的主流)。

因為滑躍起飛和彈射起飛的操作方式是不同的,而且所需地勤也是不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沒可能,有可以垂直起降的超音速戰機啊。再說了,超音速飛機並不是一直要以這個速度飛行,只是具有超音速的巡航能力,現代的戰鬥機全速飛行哪個不能超過音速?而且我覺得這也不重要,瓦良格號(暫且這麼叫吧,以後叫什麼我也不知道)主要的用途是軍事訓練,有沒有超音速戰機並不重要,這艘航母買來改就是為了為後期製造先進航母積累些經驗,這樣就可以少走些彎路。

還有就是訓練些航母兵,飛行員,以及其他技術人員,以後造好了新航母就不用臨陣磨槍了。這艘航母算是乙個實驗品吧,重頭戲還在後面呢。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請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可以的,現在的戰機基本上都是可以做超音速飛行的,但能否超音速巡航就不好說,再等看訊息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殲15就是超音速飛機

中國航母與美國航母的比較,二戰日本航母和美國航母的各方面比較,總體的優劣

以前以前的以前 簡單來講,兩者差距很大。如果將美國航母比作大學生,那麼中國航母只是學前班。從建造航母的角度來講,美國設計建造航母已經歷經了幾代,從航母誕生開始,艦載機從螺旋槳飛機到噴氣式飛機再到無人機,動力從常規動力到核動力,噸位從1萬噸到10萬噸,起飛方式從滑翔起飛到彈射起飛。而中國目前還沒有真正...

中國航母寓意何為,什麼是航母?

中國 瓦良格 號航母試航,具有戰略意義,將把我國海軍真正引向遠洋!造航母固然重要,但改造國家意識更重要!今天的中國通過啟動 航母工程 必將極大地帶動造船 航空 航天 兵器 電子 冶金和材料等各類重要工業的科技進步和產業發展,亦會為國內數以千計的各類大小企業帶來鉅額產品訂單和大量就業機會,推動國內企業...

中國航母使用什麼動力

中國目前在役的只有遼寧號航母。遼寧號航空母艦,簡稱 遼寧艦 舷號16,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第一艘可以搭載固定翼飛機的航空母艦。前身是蘇聯海軍的庫茲涅佐夫元帥級航空母艦次艦瓦良格號,改裝後中國將其稱為001型航空母艦。按動力 分,可分為常規動力與核動力兩類航母。遼寧號是常規動力航母。資料引數 艦長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