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羊本田電單車100CC前避震器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9-01 04:00:07

1樓:民用風幕熱

前避震槓直徑是31mm是80-130元。

30mm是120-180元

2樓:幸福獵人

普通的80元左右,好點的130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悅100 小公主:

排氣量:102.1cc 發動機型別:

風冷 四衝程 單缸經濟油耗:2.1l 最高車速》77km/h標定功率:

4.5/7500(kw/r/min)離地間隙:80mm

變速箱型式:v型皮帶無極自動變速。

scr100:

scr100和喜悅100幾乎相同得外表,只是scr屬於本田指定出口日本得標準車型,其銷量佔據日本100cc踏板車40%市場。**要高300元左右。同時配備了防盜鑰匙系統。

五羊本田的追影簡版5900

五羊本田憂悅100cc進貨6380

2006款五羊本田優悅100的**是7980元(鼓剎)最便宜得五羊-本田小公主即喜悅**為6680。河南市場最偏移得五羊-本田踏板車6980。

五羊本田騎士車最便宜要4980。

wh125-a2(聯合) 五羊款 5800wh125-c2(聯合) 五羊款 6900wh125-f1 五羊款、電、鋁、圓燈 5800wh125-fiv 五羊款、電、鋁、方燈 5900喜悅100(手剎):6980

喜悅100豪華款(手剎、保險桿、後尾箱、防盜一體鎖)7480優悅100+(手剎):7890

優悅100+(手碟+cbs):8700

參考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五羊本田公主100cc 五羊本田喜悅100cc?

4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仔細看了你發的這三張**。這是正宗的五羊本田踏板電單車。

第一張圖上的這個叫電單車出廠時的銘牌。這是永久性的。這個就可以證實電單車的真實性。

從第2張到第3張發的**上觀察。這輛電單車做工精細。發動機的傳動箱和別的電單車都是不一樣的。

可以說這是一輛正宗的五羊本田踏板電單車。你可以放心使用。

5樓:老豫桓昕妤

男的選擇迅鷹好看啊,你看得悠e麗鷹都算女士車了。

如果非要選還是考慮超人把,這個車維護方便,如果出問題隨便什麼小店都能修好。100的喜悅質量很一般了,本來7000價位的車非要到8000不是明擺著搶人馬

五羊本田100cc**電單車6000-7500選擇那一種好?

6樓:蟻元斐鹹淑

五羊本田最便宜的喜悅100低配置版的要7000左右,主要是護條、消音器罩、輪輞等外觀件配置較低,其效能是完全一樣的。這一系列中優悅100+是最好的,但**要8000元左右,它的各項指標是超過喜悅系列的。另外,五羊本田的佳穎125低配置版的(手剎、鍍鉻鐵貨架、灰護條)**和喜悅100差不多,也就在7500左右,車身要比100cc的寬大,但駕駛效能並不比100cc的喜悅強。

6500元的踏板可以選輕騎鈴木的韻彩100和山葉的福禧/巧格100.

7樓:洛秀花況儀

五羊本田100cc沒有6000元**的電單車踏板車沒那麼便宜吧..6000只能買彎粱車了..

如果要踏板車100cc的就買鐵板輪的就可以了,便宜有好用..發動機也很好,基本上騎幾年都不會壞的..

建議樓主買五羊本田喜悅的鐵板輪的.價效比最高!!

五羊本田小公主100cc

8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五羊本田小公主100,從來就沒有過進口的,連進口的發動機都沒有過,最早從上世紀九十年代末上市時的一萬多元,一直到最便宜時的七千多元,發動機始終都是國產的。它們的**在不同時期,以及不同的細分之型之間都不一樣,象現在的各款小公主,**在七千到九千元之間,要看具體車型而定,去當地五羊本田專賣店看看吧。

五羊本田電單車100c,好還是110c好

9樓:莉莉

發動機排量大,功率就大,但耗油也多。

100cc是0.1公升;110cc是0.11公升。後者功率大於前者。

追求功能強大,選後者;追求省油,選前者。

10樓:myself夙夜在公

這還用問嗎,排量決定動力,

11樓:熱帶魚

當然大點馬力好啦!(◔.̮◔)呵呵

五羊本田100cc的***不好.價錢多少

12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五羊本田100cc的電單車有彎梁和踏板兩種,彎樑車的**是五千多元,踏板車的**是七千多元起售,要看具體型號和配置而定。它們的質量都比較好,正常使用保養一般沒有什麼大問題,可以放心購買。

五羊本田100cc喜悅,加滿油能跑多少公里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喜悅100cc。市區道路紅綠燈多的狀態下,一公升油跑40到45之間。如果跑長途的話, 一公升油跑過47公里,後面帶乙個人的狀態下。

14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五羊本田喜悅100電單車,把油箱加滿跑到油表指標降到紅格,大約能跑專120公里左右,此時屬油箱內的汽油至少還夠跑50公里,也就是說如果在把油箱加滿,跑到油箱內的汽油完全用盡,大約能跑200-250公里左右。喜悅100油箱是5.8公升,百公里實際綜合油耗要2.

5-3.0公升左右,車況、路況、車速、氣溫、駕駛習慣和方法等都會影響到油耗,所以即使是同一款車或同一台車,油耗隨著使用不同也會有差異。

五羊本田電單車跑車報價,五羊本田電單車價格表

正常 是7200 3300,現在可能漲價了g,要漲1000左右吧。但是我2月3初買的!搞活動,用一r輛破車y折價1000元p。都說五l羊 本田好,我看不i見7得。我買兩個r月8找了s4次售後了u,第一r次繼電器壞了h,若說巧合吧,或運氣1不r佳。第二m次化7油器有毛4病,走著走著就熄火7了f,那晚上...

五羊本田100的摩托車怎麼保養呢

華博高科 一 初級磨合期階段 1 初級磨合期機油的換法 大家應該都知道,摩托車磨合期為1500公里。關於這1500公里內換機油的方法有很多種,我建議大家按300公里 600公里 1000公里 1500公里這種方法換機油。因為新車發動機內齒輪咬合 頂杆或鏈條作功都會產生廢屑,所以要常換機油及時的把這種...

本田電單車汽油和油耗,五羊本田電單車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這樣計算油耗是無法數得太準,國為按現在油價,20塊錢的97號汽油無法把油箱加滿,這樣就不好計算油耗。一般來說,當油表指標到紅格位置時,油箱內大約還有相當於總容易三分之一左右的汽油,也就是說,大約用了十幾塊錢跑了70公里,油耗大約接近2公升左右,不過磨合期的油耗相對稍大,而且由於計算方法會有較大誤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