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否應該堅持追回我的男友,還是成全他們

時間 2022-09-01 04:00:04

1樓:

放手吧,這種人感情是花心的,不值得你這樣對他。不珍惜現在而是回憶過去的人是最讓人感到不爽的,想扁人了。

2樓:夢月夕_夕

如果你真的愛你男友的話,就試著去爭取...就這樣放棄太不值得了..你把5年的時間給了他~!~!!!!

3樓:小yuan的乖

我說,這樣的男人還值得你去珍惜嗎?

你覺得他還愛你嗎?他真的是可憐前女友才這樣的嗎?

明擺著他就是還喜歡原來的女友,你覺得你再繼續有結果嗎?

分手,這是個沒有任何理由的結果.

假如他再和以前的女朋友分手了,你也不要理他,這種男人太賤了!!

鄙視!!強烈鄙視!!!

4樓:匿名使用者

別要了這樣人不值得你去追的

你要明白

他有這次就能有第二次

你覺得你能忍受的了嗎??

放棄這個男人吧

雖然你在交往中沒做錯什麼

但是你們從開始就是錯的......

5樓:手機使用者

姐姐。硪也是女孩子。

但是硪覺得它這個男人狠吥好。

竟然會去找老情人也。

吥要也罷。

男人好的多的是啦。

即使追到了。

也許那時候你就吥喜歡叻。

它是不懂得珍惜啦。

咳,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初戀和女人的第一次性質一樣..

儘量挽回吧,朋友

我該不該繼續堅持下去,我是否還應該堅持

如果你確實在意她的話,我覺得你應該適當的調整一下追求女孩子的方式,不用刻意的給她什麼,在恰當是時間幫幫她最好,不然盲目的追求會更糟糕的,不要天天黏著她不放,那樣她當然會心裡煩啊,有事沒事發發簡訊噓寒問暖一下會很好的,只是個人意見而已,祝你成功1 我是否還應該堅持 愛情的來臨,卻讓你陷入這樣尷尬的境地...

當兵的男友總是很忙,我是應該堅持這段感情嗎

喜歡就等他回來好了 不擦這幾個月。他回來還會去嗎?這是主要的 將來問他怎麼辦。都要考慮好 他也總不會一直不能打 的吧,過一段時間升了或是其他的可能就沒那麼嚴了 我宿舍也有一個女生跟聽當兵的男友談了六年了,之前也是比較嚴的,但是現在升了每個月還能出來約會。我也是個急性子,我覺得男朋友一個得脾氣好的,有...

我該堅持還是放棄,我該堅持還是放棄?

愛很容易相處很難,女生是有被寵愛的權利但不是溺愛,這樣鬧除非是脾氣很好的男人或是離不開你的男人,如果你想挽留那你是應該確定自己是否可以改掉壞脾氣,試著溫柔,撒嬌,這些都很正常也是愛情必備的,對你的男朋友體貼一點,他現在出去散心可能想尋找一點自由,如果你這時對他說的是玩得開心嗎或是我想你了之類帶點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