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器有淺表劃痕,用什麼材料打磨消除

時間 2022-09-01 03:50:05

1樓:煮熟的鴨子飛啊

要看什麼玉哦,每種玉硬度不一樣,像岫玉,硬度大概4,翡翠大概七點幾,黃龍玉硬度大概六點四,硬度不一樣加工難度也不一樣。自己磨的話,**上有拋光工具,但是做出來效果差。最好還是找雕刻的,用平磨機打平,然後話十幾塊拋光一下就是了。

效果更好

玉石為什麼會有劃痕,怎麼能去掉呢?這是一塊什麼玉?

2樓:平安

裂痕是去不了的,從**上看,這塊玉還不錯,沒有裂痕呀!

3樓:匿名使用者

玉當然會有劃痕,你的這個可以拋光去除。

4樓:金牛月滿天空

看溫潤是和田,和田屬於軟玉,會有劃傷,打磨後會沒有,如果佩戴注意會慢慢變小或沒。

玉器上的劃痕怎麼補救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劃痕有多大多長!

1、如果不是很大很長可以去鑲金絲或銀絲

2、如果大而長那只能去包金邊、銀邊或包金銀花邊!這樣既美觀,又時尚,也看不出劃痕!

3、一定要到大的金銀加工店和比較有信譽的玉器店!因為小店沒有那個能力做!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裂痕,就不必要補救;如果覺得影響美觀,可以到專業部門做拋光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動它。如果是年代很久遠的話會破壞玉的價值。

人造玉石有劃痕怎麼處理

8樓:保靜安

扔掉.戴上對人體不好.捨不得扔可用最小號沙紙打磨.五金店有賣

9樓:雲卷雲舒

沒法處理。越處理越糟

玉石有劃痕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玉石有劃痕,說明玉石是有問題的,一般都是做成的玉器才看有什麼問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劃痕說明質地很軟,一般的玉石是不會有劃痕的,所以這不一定是玉石,最起碼不是好玉。

12樓:

估計是滑石,但是手捏碎的一般硬度極小,不見得是是石頭!

13樓:漢胤隆昊偉

或很沒有事的,如果不是很深的話,用手或者粗棉布盤盤就會有所改善的

玉石上的劃痕可以去除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磨吧....不過這種都比較麻煩了.盡量不要讓玉器受傷還是上策啊

請問,翡翠或者玉石如果有劃痕要如何修復。

15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翡翠或者玉石是很難抄有劃痕的,因為bai密度是3.33,硬度是7左右,市du面上的

zhi一般的鐵器和玻璃都無dao法劃傷翡翠,假貨例外。

劃痕修復的話一般是重新拋光,用300目的砂紙打磨,再換500目,再換800目,最後換1200目的砂紙打磨,然後用毛刷配合專用玉器的拋光膏刷亮,也可以用竹子和牛皮拋亮,最後上蠟就完成了。如果非專業人士的的話是很難修復的,建議找專業人士幫忙重新拋拋光,費用大約幾十到幾百塊之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蠟補,然後用布拋光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或很沒有事的,如果不是很深的話,用手或者粗棉布盤盤就會有所改善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膠補吧···影響不大的話建議不需要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臘或者打磨!臘是特殊的一種!

處理玉石鋒利的邊緣用什麼工具打磨

20樓:井驪鮃

如果只用人手處理,可以先用細油石磨去劃痕,再用牙膏磨擦.

白色玉石,表面容易有劃痕,小塊用手可以捏碎是什麼玉 5

2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滑石,但是手捏碎的一般硬度極小,不見得是是石頭!

22樓:

不大對 韌硬度不夠

雞骨白的老玉會出現這種情況但是料很少

還有一種情況 地方玉韌硬度未上6的

23樓:美麗人生

不懂,具體要看他的材質

電腦螢幕上有劃痕用什麼擦拭,電腦螢幕有劃痕 該怎麼處理

吉安麗人醫院 無論用什麼樣的清潔螢幕方法,都需要在關機的情況下進行。卸下所有已安裝的電池。一 清水和軟布 如果螢幕表面僅僅有一些灰塵,就不必大動干戈了。用一塊柔軟的布,如果有條件也可以使用質量上乘的眼鏡布,清水略微浸溼 擰乾,有規則地從上之下 從左到右擦拭螢幕,之後使用柔軟衛生紙將水痕擦乾即可。如果...

用牙膏可以去除手機劃痕有什麼副作用

通過調查發現,宣稱牙膏能夠修復螢幕劃傷的說法主要有兩種依據 1 牙膏中的摩擦劑可以磨平細微劃痕,因此,牙膏中含有的大量摩擦劑可以將手機螢幕上的細微劃痕磨平修復 2 牙膏裡含有的含矽物質能填充劃痕。首先,我們知道 牙膏是複雜的混合物,由摩擦劑 保濕劑 表面活性劑 增稠劑 甜味劑 防腐劑 活性新增物,以...

有什麼材料可以代替鏡子啊,鏡子用什麼材料做

可以用鏡面不鏽鋼板,和鏡子效果一樣。十幾 20塊錢1公斤,比重7.8公斤 立方分公尺,選薄一點的,標準尺寸1.22x2.44公尺.0.5公釐厚的大約12公斤. 古代用黑曜石 金 銀 水晶 銅 青銅,經過研磨拋光製成鏡子。西元前3000年,埃及已有用於化妝的銅鏡。公元 1世紀,開始有能照出人全身的大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