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隔斷材料有哪些,衛生間隔斷用什麼材料

時間 2021-06-25 18:52:07

1樓:齊家網99家裝節

1.二代抗倍特板

衛生間隔斷常用的板材,採用三聚氰胺紙貼面,具有優異的穩定、耐磨、防火、防水、防菌和防靜電等特性,色彩眾多,可供選擇的顏色眾多。

密度:800、850、900、1050、1200,規格:1220x1830、1220x2440,厚度:6、12、16、18mm。

2.金屬飾面板

又稱金屬抗倍特板,是衛生間隔斷一種,採用金屬鋁皮貼面,其特性和二代抗倍特板差不多,多姿多彩,可供選擇的顏色眾多。

密度有:800、850、900、1050、1200,規格:1220x1830、1220x2440,厚度:6、12、16、18mm。

3.金屬蜂窩板

其面板選用優質的5052ah14高猛合金鋁板與鍍鋅鋼板為基材,屬一種高質量、輕質、高強度隔斷材料。使用傳統的熱壓機複合,產品複合過程由低溫-中溫-高溫-中溫-低溫-定型冷卻-下板,使得金屬蜂窩板更牢固,更抗彎繞,板塊更平直,質量更穩定,多種顏色可供選擇。

4.pvc板

又稱迪柯板,採用聚氯乙烯及其共聚樹脂為主要材料,加入高分子材料、填料、增塑劑、穩定劑、著色劑為輔料,在片狀連續基材上經塗敷工藝或經壓延、擠出或擠壓工藝生成而成,可供選擇的顏色眾多。

2樓:迮懷籍代藍

衛生間裝飾衛生間隔斷材料有哪些

一、防潮板

防潮板就是在基材的生產過程中加入一定比例的防潮粒子,又名三聚氰胺板,用多層特殊纖維材料,經適量酚醛樹脂浸透,經高溫高壓制而成,適合潮溼環境,防潮板截面遇水膨脹的程度大大下降。由木纖維加特殊防潮劑,面飾三聚氰胺經高溫高壓一次性成型。所有機械效能、物理特性、表面特性均符合德國工業標準din要求,品質卓越,是衛浴隔斷材料的最佳選擇。

衛生間裝飾衛生間隔斷材料有哪些

衛生間隔斷材料之二、

pvc板

pvc板是以pvc為原料製成的截面為蜂巢狀網眼結構的板材。是一種真空吸塑膜,用於各類面板的表層包裝,所以又被稱為裝飾膜、附膠膜,應用於建材、包裝、醫藥等諸多行業。

pcv板產品的特點:

1、防水、阻燃、耐酸鹼、防蛀、質輕、保溫、隔音、減震的特性;

2、和木材同等加工,且加工效能遠遠優於木材;

3、是木材、鋁材、複合板材的理想替代品。

衛生間裝飾衛生間隔斷材料有哪些

衛生間隔斷材料之三、

鋼化玻璃

鋼化玻璃屬於安全玻璃。鋼化玻璃其實是一種預應力玻璃,為提高玻璃的強度,通常使用化學或物理的方法,在玻璃表面形成壓應力,玻璃承受外力時首先抵消表層應力,從而提高了承載能力,增強玻璃自身抗風壓性,寒暑性,衝擊性等。平鋼化、彎鋼化玻璃屬於安全玻璃。

廣泛應用於高層建築門窗、玻璃幕牆、室內隔斷玻璃、採光頂棚、觀光電梯通道、傢俱、玻璃護欄等。

衛生間隔斷材料之

四、金屬材料

比如說金屬材料的衛生間隔斷,這類材料的衛生間隔斷除了能防水外還有其它諸多優點。如.質輕、節能、易於安裝、維護及可**性強;.

強度高,剛度好,不易變形,承載大;即使受到外界的力量的衝擊,亦能保持其形狀不易發生改變。.良好的隔音、保溫、隔熱、防潮、防火效果、無毒、環保;等等諸多優點。

衛生間裝飾衛生間隔斷材料有哪些

衛生間隔斷材料之

五、人造板材隔斷

一體成型無需收邊,可倒角,美觀大方,無收邊接縫處理,配合造型新穎的五金配件,外觀整體一致。12或18mm厚的酚醛樹脂高壓板,防潮、耐撞、耐汙損、易清理。

衛生間隔斷材料之

六、天然石材隔斷

天然石材,結構堅實,易粘汙返鹼泛黃,質感好,門扇需用其它材質配合,整體性稍差,成本高,耐用年限久,維修保養不易。

衛生間裝飾衛生間隔斷材料有哪些

衛生間隔斷材料之

七、複合板隔斷

蜂巢板外貼夾板及美耐板,質輕,易受潮脫膠或腐蝕,鋁或不鏽鋼邊條處理,易變形氧化,水氣易侵入而膨脹腐蝕,門、門柱、隔板需留縫或金屬收邊,整體效果差。成本較低,耐用性差,維修及淘汰快。

衛生間隔斷材料之

八、塑料隔斷

塑料材質,防水,但不耐高溫,不耐刮,易變形及汙染,塑料或鋁收邊,無整體感,質感不好,容易變形,顏色選擇少。

3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隔斷材料一:pvc板

作為一種新型的裝飾材料,pvc板是以pvc為原料製成的,截面為蜂巢形狀的網眼結構板材,是一種真空吸塑膜,用於各類面板的表層包裝,也在衛生間隔斷裝修中屬於主要材料。pvc板具有防水、防蛀、耐酸性、阻燃、質輕等特點,和木材等加工之後形成的新型材料遠勝於木材材料產品,但是這類的材料基本上使用在工裝中,家裝中的吊頂材料才會使用到。

衛生間隔斷材料二:防潮板

防潮板是一種在生產過程中在刨花板中新增一定比例的中顆粒狀的防潮離子的產品,是一種多層特殊纖維材料,適合廁所洗手間這種潮溼環境。防潮板截面遇水的膨脹會大大降低。是一種比較理想的衛生間隔斷材料。

而且防潮板的形式及顏色眾多,能夠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裝修施工工藝也比較簡單。缺點是抗衝擊性,防火性較差。

衛生間隔斷材料三:鋼化玻璃

鋼化玻璃屬於一種安全玻璃,鋼化玻璃其實是一種預應力玻璃材質。 通過使用化學或物理的方法在玻璃的表面形成壓應力,玻璃承受外力時會先抵消表層的應力,從而提高了玻璃的承載能力,增強了玻璃的自身抗風能力。而平鋼化、彎鋼化玻璃也是屬於安全玻璃,用於家用小型衛生間隔斷較多,更多被廣泛的應用於高層建築門窗、傢俱、護欄、觀光電梯通道等區域。

衛生間隔斷材料四:天然石材

天然的石材結構比較堅硬,防水性和防腐性性都比較好,而且經久耐用,不宜損壞。但是表面一粘汙返鹼泛黃,表面觸感好,再有造型比較單一,需要與其他材質配合使用,整體性較差,且成本也比較高。

衛生間隔斷材料五:抗倍特板

衛生間隔斷材料中,抗倍特板是使用特別廣泛的材料。抗倍特板是由被三聚氰胺浸漬過的裝飾紙和被酚醛樹脂浸漬過的牛皮紙,經過高溫、高壓制成的,具備防潮、耐撞、耐汙損、易清理等特點。適用於潮溼或乾燥、高溫的環境,而且防火等級也比較高。

缺點是成本比較高。抗倍特板隔斷板一體成型無需收邊,可倒角,美觀大方,配合造型新穎的五金配件,讓外觀更加整潔。

以上就是富美華針對常用的衛生間隔斷材料做的歸納總結,其實,不同材料各有優缺點,大家選擇的時候一定要充分考慮防水性,防腐性,以及實用性,選擇合適的裝修材料。

4樓:植昕月

衛生間隔斷板是安裝公共衛生間隔斷必須用到的材料,市場上的衛生間隔斷板材料和品牌都有很多。對於沒有選購經驗的我們來說,不太清楚衛生間隔斷板用什麼材料好?為了不被忽悠,佳麗福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衛生間隔斷板材料有哪些,用哪種好?

一、衛生間隔斷高檔板材:

1、金屬蜂窩板:

金屬蜂窩板別名蜂窩鋁板、鋁蜂窩板。顧名思義,這是一種金屬符合板材,是由中間的鋁蜂窩芯和表面的特質鋁板組成。佳麗福的金屬蜂窩板主要具有防水防潮、防火、隔音、耐撞、防腐蝕、綠色環保的優點。

金屬蜂窩板屬於金屬衛生間隔斷板材的重要代表,如果說金屬隔斷板中誰用的最多,非金屬蜂窩板莫屬了。

2、抗倍特蜂窩板:

抗倍特蜂窩板也叫蜂窩複合板,抗倍特鋁蜂窩板,是近年來市場上新流行起來的一種隔斷板材。佳麗福將它結合了抗倍特板和鋁蜂窩板的優點,防水防火、不變形、專用安全配件,外觀大氣,特別受星級酒店和娛樂會所的喜歡。

二、衛生間隔斷中檔板材:

1、抗倍特板:

抗倍特板以富美家最為著名,佳麗福其次。抗倍特板是一種酚醛樹脂板,也是耐磨裝飾板。它是酚醛樹脂和耐磨牛皮紙組成,生產過程中無需收邊、多種邊緣處理方式,厚度可根據牛皮紙張數調節。

它具有防水防潮、防火阻燃、易清潔、裝飾性豐富、綠色環保的優點。

2、pvc發泡板:

pvc發泡板是佳麗福新推出的一款隔斷板材,我們也叫它為pvc衛生間隔斷。這是pvc和防火板組成的一款隔斷板材,具有防水防潮、質量輕、易安裝、不變形、造型美觀的優點。

三、衛生間隔斷低檔板材:

1、防潮板:

防潮板就是在基材的生產過程中加入一定比例的防潮粒子,用多層特殊纖維材料,經適量酚醛樹脂浸透,經高溫高壓制而成,適合潮溼環境,防潮板截面遇水膨脹的程度大大下降。它是防潮板其它效能很低,因此一般來說不建議採用。

以上就是常用到的衛生間隔斷板材料,當然,其中還有大理石、不鏽鋼等都可以作為隔斷板材料,但是不常見而且**高昂(衛生間隔斷材料有哪些?)。有些朋友說鋼化玻璃也是,這是因為它只用於家裝衛生間。

你見過幾個公共衛生間用的鋼化玻璃做隔斷材料的?

希望經過佳麗福介紹衛生間隔斷板材料的問題,可以讓我們對衛生間隔斷板材料有哪些有個大致瞭解。

衛生間隔斷用什麼材料

5樓:惠州皇家裝飾設計

裝修後,衛生間下水太吵,用哪種材料隔音更好?裝修、室內裝修、室內設計、臥室、陽臺、衛生間、別墅、家裝、家裝設計、戶型、小戶型、北歐簡約、新中式

6樓:學校衛生間隔斷

成都雅之潔衛生間隔斷,個性定製廠家直供,高階衛生間隔斷工程,一站式服務

7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隔斷用鋼化玻璃或者浴簾都可以的。

8樓:

直接用弄一道牆就可以。直接磚頭就ok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公共場所的衛生間隔斷,抗倍特板是比較合適的材料。

抗倍特板是由被三聚氰胺浸漬過的裝飾紙和被酚醛樹脂浸漬過的牛皮紙,經過高溫、高壓制成的,具備防潮、耐撞、耐汙損、易清理等特點。富美華抗倍特板適用於潮溼或乾燥、高溫的環境,而且防火等級也比較高。缺點是成本比較高。

衛生間隔斷叫什麼板,衛生間隔斷用什麼材料

月似當時 衛生間隔斷有人造板材 複合板 pvc板材 塑料等等 1 人造板材 一體成型無需收邊,可倒角,美觀大方,無收邊接縫處理,配合造型新穎的五金配件,外觀整體一致。12或18mm厚的酚醛樹脂高壓板,防潮 耐撞 耐汙損 易清理。2 複合板 蜂巢板外貼夾板及美耐板,質輕,易受潮脫膠或腐蝕,鋁或不鏽鋼邊...

衛生間隔斷多高

衛生間隔斷尺寸標準在900 w 1520 d 2000 h 衛生間隔斷高度標準是2000mm。其實尺寸都是可以靈活改變的,可以把尺寸放大點,這都不是什麼困難的事。 華羽之翼 應該根據板材的高度來確認衛生間隔斷高度比較合理。比如1830mm高的板材就可以做1900mm比較省材料,2400板材高的可以做...

衛生間隔斷牆有哪些

shmily丶 衛生間隔斷牆是現在的居家環境中常使用的裝修方式,隔斷的效果不僅美觀大方,而且還對乾濕區有一定的劃分。作為個人家居衛生間隔牆,材料的選擇是乙個要點,那麼 呢?現在就跟x團裝修網的編輯小簡一起來了解吧。衛生間隔斷牆 骨架隔牆 衛生間隔斷牆還可以使用輕鋼龍骨鋼板網抹灰隔牆,材料可達到隔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