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與衛生間之間用玻璃隔斷會不會潮濕

時間 2021-09-17 00:08:28

1樓:

如果是完全隔斷的話就沒有問題,不過你主臥衛生間的沉池是在樓板以下的可以考慮,在樓板以上就沒有必要了,防水不好處理

2樓:

我們做過乙個主臥全透明的弧型角全隔斷衛生間,衛生間沒有窗戶,用的是換氣扇,在玻璃門上裝密封條,裡面有水氣外面沒有水汽。外面的東西不會受潮。

3樓:投機士

臥室和衛生間的牆是隔斷牆,可以把這個牆拆了,然後開一扇門,做乙個內嵌衣櫃。

拆牆:(1).拆衛生間門所在的牆

(2).拆洗手池和噴浴頭

(3).拆臥室和衛生間隔斷

新建:(1).衛生間門

(2).估計需要加高衛生間,以便於排水。具體需要諮詢物業。

(3).放置洗手池的新位置,應該往裡移動一部分。如果空間不夠,放在馬桶一側。

(4).做乙個小的浴室,用玻璃門環繞。

(5).電路改造,衛生間照明電路隨牆遷移。

4樓:匿名使用者

隔斷下面選擇好一點的基石,衛生間做好排氣,一定要選完全玻璃隔斷,沒問題的

5樓:遊洪江

衛生間一般都裝有排氣扇的,問題不會很大,當然施工質量一定要***

6樓:巨集業發

吸水氣好像不能靠牆來作吧。

作好室內通風。

什麼牆好像也不能用來吸水的吧。

衛生間隔斷玻璃安不安全? 會不會爆裂?

7樓:

合格的淋浴房均採用鋼化玻璃,這是基於安全的角度考慮。如果使用普通玻璃製作淋浴房,玻璃一旦損壞,玻璃破片呈大面積大體積破片,對人體會造成極大的傷害,割傷**、肌肉、血管等。選用合格的鋼化玻璃致關重要,玻璃不論是人為碎裂還是自爆,均可以完全避免上述危害。

雖然全鋼化會提高自爆率,但爆裂後的碎片大小可完全控制在國家標準的範圍內,如果選用半鋼化,碎片過大會對人體造成嚴重傷害。同時,淋浴房玻璃需要五金件夾固,半鋼化玻璃由於在堅固程度上明顯下降,不但不能降低自爆率,反而在五金件的緊固作用下會增加自爆的可能性。另外,通常所說的鋼化玻璃自爆率均是指鋼化玻璃在鋼化廠生產時所產生的自爆概率,而非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的自爆率

由於鋼化玻璃自爆是其固有的特性,理論上不能排除這種可能性,雖然選用優質鋼化玻璃,對人體傷害僅限於**表面極輕的傷害,但仍然建議使用者選用防爆膜,或者採用新型防爆夾膠玻璃,可將對人體的傷害減至為零。

所以在選購淋浴房的時候,尤其是家裡有老人、小孩的情況,淋浴房的玻璃一定要挑選品質高的產品。

臥室衛生間會有異味和潮氣麼?

8樓:零食物語

肯定會有的。

去除異味潮氣方法:

●早晚關窗。防潮的最重要時段是每天的早晨和晚上,這兩段時間的空氣濕度較午間更高,若不及時關上門窗,水汽將嚴重滲透至家居的每個角落;

●梅雨天把朝南或東南方向(即上風方向)的門窗關閉,只開啟下風方向的門窗,以減少水汽進入室內。待天氣轉晴時,可開啟所有的門窗,以加速水分蒸發;

●如果覺得門窗緊閉令室內空氣無法流通,建議在中午時短時間開窗通風;

●石灰是吸附劑,1公斤生石灰能吸附空氣中大約0.3公斤水分。梅雨天可用布料或麻袋裹裝生石灰後放置於室內各處,使室內空氣保持乾燥;

●沙發、地毯、被子、枕頭乃至毛絨玩具,都容易受潮。對於布藝沙發和地毯,一定要定時清除其表面的灰塵,而且必要時要用吹風機輕輕吹一下,有助於驅散潮氣。天氣一放晴,就要抓緊時機將潮濕的家飾放到太陽下曬一曬;

●鐵藝家具最好用清水或較柔和的清潔劑抹擦。如碰上潮濕天氣最好用乾燥的抹布進行清潔。

若是實木家具,則要塗上專門的清潔劑,輕輕擦拭。

另外,木家具防潮還有乙個好辦法,就是用一些吸水性好的紙張或者塑料紙貼在木家具的表面。而對於真皮沙發,則可以適當放一些乾燥劑來保持乾燥;

●對於正在裝修的家庭,可以在鋪的地板下面放一些木炭和樟木塊。木炭具有吸濕的功能,可以保持地板乾燥,不易變形,而樟木則具有抗蟲蛀的功能,適量地放些樟木,可以有效地預防地板的蟲蛀。

9樓:新世界_老吳

主臥室帶衛生間是提高臥室私密性的重要措施,有利於提高生活的舒適度,受到人們的歡迎。已經成為旅遊酒店的標準模式,幾乎世界各國都在採用。在住宅設計中也廣為採用。

但是衛生間確實是很難避免潮濕空氣和異味的產生,儘管現代潔具作了很多改進,還是解決不了問題。

所以,衛生間的通風就極為重要了。在設計方面應採取兩個方面的措施:

1,盡量做明衛,設窗戶,即使如此還必須配備強制機械排風的安排,使衛生間必要時處於負壓狀態。

就是確保衛生間的空氣流由門流向窗或設在外牆上的通風口,而不會流向臥室和其他房間。用這樣的措施來杜絕潮濕空氣和異味向住宅內部倒流。

2,盡量讓衛生間的門不要對著臥床,就像旅遊酒店的標準間的安排。

主臥室是由臥房、衛生間、衣帽間三個單獨的房間組織成的大單元,有單元門與外溝通。在此單元內,衛生間有完整的隔牆和專用門,不要採用移門或玻璃門,因為它們密封效能不好,開關門下部要有百葉通風口。

10樓:日出在子夜

通常情況下,暗衛一定會比明衛潮濕,一定要設立的話,一定要裝排風扇,保證通風良好才行。

從風水上講,衛生間是屬水的,臥床對著衛生間的門是不好的,會給人帶來健康上的問題。但是現在很多房型都是這樣的設計,只能是盡量將門關閉。

11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的異味多是馬桶中反衝的管道氣味,當其他同一使用者使用沖水馬桶時,由於水流在管道中的壓力,會使管道的壓力增大,管道氣體就會在從馬桶的中排出,一次就會有異味產生,如果衛生間有窗只要開啟視窗即可解決,因為你沒有窗戶,異味就很難排除。建議你使用衛生間用香氣改善用品。不贊成改為衣帽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通風口按乙個小排風扇,有衛生間專用的,十幾至三十幾元,我家就有乙個,效果不錯。

主臥裡的衛生間用玻璃隔斷好嗎,臥室與衛生間之間用玻璃隔斷會不會潮濕

首先要確定你的臥室的私密性 通風性 和採光度三個因素不容否認,主臥帶衛生間很方便,但是與之而來的排氣效能是乙個主要考慮的因素。玻璃隔斷有全隔斷半隔斷和混隔斷,一封到頂的全隔斷不會洩露潮氣到主臥室,一般的半隔斷不採用,只是使用10 30公分的防水隔板當底座,防止水流到別處,混隔斷就是多種材料混搭的使用...

進門就看到衛生間,用哪些方式隔斷能使衛生間美觀更提升檔次

卡小炮 現在有很多的房屋設計的,並不是十分合理,進門門口正對著衛生間很影響美觀,並且有時候也會遇到尷尬的情況發生。但是如果家裡的房屋設計真的是這樣的我們也可以通過以下這幾種方式來彌補。首先就是設計玄關,進門口的玄關已經被越來越多的家庭所接受了。當然玄關的型別有很多,而如果想要彌補門口正對著衛生間這種...

衛生間乾濕分離,隔斷用玻璃做到底好不好

司奕冒定 淋浴房挺好的啊,做到乾濕分離,有了淋浴房,淋浴時 水就不會濺到外面把整個衛生間的地面都弄濕了啦 而且冬天洗澡,淋浴房還能起到保溫的作用。水汽聚在乙個狹小的空間裡,熱量不至於很快散失,讓人感到很暖和 安裝玻璃隔斷或者淋浴房只適合房子平公尺數稍微大點的,安裝之後不會覺得衛生間裡太擠的那種戶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