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綜合手術一般用什麼材料,鼻綜合假體材料有哪些?

時間 2021-08-11 18:06:58

1樓:

也是佛佛地方卡夫卡管理和老公。

2樓:十全十美

鼻綜合通常是多個部位聯合調整,鼻頭,鼻翼,再複雜的還有鼻中隔部分,靈魂在鼻頭上,鼻頭位於面部**分割點上,是乙個能瞬間改變人五官比例與視覺效果

的部位。

鼻頭的塑形用耳軟骨是目前蘇亞金光逸院長比較常用的,自然觸感好。在鼻小柱的高度和持久度支撐方面,金院長建議用自體肋軟骨或者生物性材料,比如曼特波

medpor做鼻小柱支架,重塑乙個完美的鼻型,可以持久完美的鼻型。通過支架搭建後,術後改變明顯,鼻子變得高挑挺翹,立體感十足,面部整體形象即刻提公升。

3樓:匿名使用者

鼻頭一般都是用自體的軟骨來支撐,和修飾。鼻樑採用柳葉型假體,或全肋軟骨來雕刻塑形,在鼻樑放置一小段假體,將矮塌的鼻樑墊高,而鼻頭則用自體軟骨進行搭建綜合塑形,達到整體立體自然弧度流暢的鼻型。

切口一般在鼻小柱中間位置,大多採用國際通用的w型切口或者倒v切口,這是開放入路(鼻孔內則是閉合入路),只有開放入路才能充分暴露鼻翼軟骨、也才能取下鼻中隔軟骨。我以前也問過上海南山醫生這問題,他們家回答的還是挺專業的,最近準備去把鼻綜合手術給做了。

鼻綜合假體材料有哪些?

4樓:美唄網

假體材料有矽膠或膨體。自體肋軟骨、鼻中隔軟骨、耳軟骨等不同材料組合運用對鼻部進行綜合性改善,涉及了多項不同的手術方法如,鼻背墊高,鼻尖成型,鼻孔成型,鼻中隔延長,鼻小柱調整,鼻頭縮小,鼻翼縮窄等等,由於手術時間較長,因此術後護理更加重要。

5樓:北京藝星薛軼群

常用的材料:

1、假體+鼻中隔軟骨/鼻中隔+耳軟骨

專案材料:(矽膠/膨體)、鼻中隔軟骨、耳軟骨(備人工真皮)假體+鼻中隔,屬於經典分段式鼻綜合手術。鼻中隔為鼻尖塑性首選材料,無需另做切口,質硬可以抬高延長鼻尖,效果穩定。

2、假體+肋軟骨的半肋綜合隆鼻

專案材料:矽膠(膨體)、肋軟骨

比全肋效果穩定,避免鼻樑彎曲變形變低,又能彌補鼻中隔量少,質不夠硬的情況。

3、全肋軟骨綜合隆鼻專案

專案材料:肋軟骨(備人工真皮/肋軟骨膜)

可隨意雕刻理想形狀,使用範圍廣泛,無排異性,外形逼真自然,效果持久。

6樓:上海美萊

你好,鼻假體的材料是有很多的,不同的材料優點也不同。通常用的假體隆鼻材料主要是固體矽膠、膨體和自體軟骨。三者各有各的優缺點,在做手術之前好好選擇,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合適的材料,爭取達到乙個很好的手術效果。

7樓:十全十美

肋軟骨量的多少和鼻頭能抬高、延長、下拉的程度成正比,而軟骨質的好壞,對術後效果維持的狀態及穩定性也有很大影響。耳軟骨天生量少,即使是取雙側,對

於80%以上的人,尤其是鼻子短、鼻頭肥厚、鼻頭軟骨發育欠佳的情況來說,耳軟骨帶來的改善非常小;

再加上由於耳軟骨質較軟,在鼻尖強大**張力的影響下,吸收率達20%,有些人甚至更多,吸收後鼻尖翹度會降低,鼻頭變圓,效果大打折扣。根據大量臨床反饋

來看,大部分做耳軟骨鼻尖塑形的客人,在一年左右時間,鼻尖會有明顯的降低,很多人又需要重新修復。

鼻綜合手術,填充物用什麼最好

8樓:深圳和美整形

一般,材料有注射,也就是玻尿酸和膠原蛋白

假體,主要是矽膠和膨體,自體的有軟骨,筋膜,脂昉等。

具體用哪種,看你自身的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想用什麼材料?愛多邦你諮詢一下吧,

鼻綜合手術常用的軟骨材料有哪些?

做鼻綜合一般用什麼材料比較好啊?

10樓:重慶軍科

鼻綜合一般使用膨體材料。膨體用於整形真實感強,不會透光,也不會產生包膜攣縮,和組織有更加好的相容性。自體肋軟骨效果逼真,由於取材於自身,所以不會出現排異反應,是目前鼻綜合使用最多的材料。

11樓:沃爾顧問

一是根據個人的意願,

二是醫生根據求美者鼻部的具體情況,和要求來給予最佳的方案

12樓:十全十美

做鼻子是可以全部用肋軟骨的,因為肋軟骨是優先考慮用於鼻頭鼻尖塑形的材料,如果心理上對假體排斥,鼻樑也可以使用肋軟骨,不過鼻樑使用肋軟骨有一定的

偏曲和吸收風險,如果醫切割法好的話,其吸收率在5-10%,但並不能完全避免。如果發生偏曲或吸收導致高度降低,可以在1年左右肋軟骨吸收穩定後,做一次簡

單的小調整,解決這個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正規合法的美容醫療機構,最近幾年的美容院,暴利行業,事故也頻發,不能只看廣告

不看正規的營業資質,盲目美容風險大,假體隆鼻術在《醫療美容專案分級管理目錄》中屬於美容外科一級專案,畢竟命是自己的,謹防一下非法美容機構

14樓:ads為日

便宜定一點就好就好啊

鼻綜合手術是什麼效果?鼻綜合有幾種手術?

手術的效果 1 注重全域性觀,突出個性化。不光參考鼻樑的高度 鼻尖的尺寸 鼻翼的肥厚等,還依據鼻子與五官 臉型等的搭配來進行整體設計,強調的是鼻型與臉上 身材 氣質等的和諧統一。2 材料先進,安全可靠。它先進的仿生材料,相容性更好,允許神經和微血管長入,可永久留存體內。3 微創無痕,切口隱匿。它鼻前...

鼻綜合需要多少錢,一般鼻綜合要多少錢?

鼻綜合手術的 通常在1萬元到3萬元不等,通常和手術的專案多少有很大的關係。如果在做鼻綜合手術的時候,手術的專案比較少,通常 是比較便宜的,大約在1萬元左右,如果手術的專案比較多,可能會導致 偏高一些 一般鼻綜合要多少錢?不同的愛美者,鼻部會有不同的差別,比如是塌陷 不立體 短小 歪斜和畸形等等,所以...

鼻綜合手術常用的軟骨材料有哪些

海峽無限美 鼻綜合適合想要改善鼻型的絕大部分人,手術包含隆鼻 鼻頭縮小手術 鼻翼縮小手術 鼻背整形術 鼻孔縮小手術,鼻小柱的延長手術 朝天鼻修正手術,鷹鉤鼻的修正手術等等。如果求美者鼻部存在兩項或者多項問題需要改善都適合鼻綜合整形。鼻綜合整形 鼻綜合整形特點 鼻綜合手術會將鼻部結構整體進行調整,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