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泊爾電飯煲球釜用預約定時煮飯怎麼用法

時間 2021-08-11 18:06:58

1樓:

先用“功能”選好烹飪模式後,按“預約”鍵,用“+ -”號修改時間,完成後按“開始”即開始倒計時。

1.以“煲湯”功能為例,假若現在是中午12點,您想預約在下午18點完成煲湯,且設定煲湯時間為3小時,具體操作如下;

2. 功能選擇狀態下,按“功能選擇”鍵選擇“煲湯”功能,“煲湯”功能指示燈亮,“開始”燈閃動;

3. 數碼屏顯示“煲湯”功能預設烹飪時間“02:00”,且"定時"指示燈亮,直接按“時”鍵將煲湯時間設定為“03:00”

4. 定時時間設定好後,再按“預約/定時”鍵,“預約”指示燈亮,按“時”鍵將預約時間調整為“06:00”;

5. 預約及定時時間設定好後按“開始”鍵進入“煲湯”功能預約狀態,待預約時間倒計時到烹飪時間時,電飯煲自動進入“煲湯”功能烹飪狀態

注意:預約時間指的是烹飪完成的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首先就是你先選定好模式,然後再選定預約的時間設定,預約時間,讓按照再按照按開始就可以了

3樓:不運動會s星人

應該直接在電飯煲上面就有預約的按鍵,還有就是加減號來定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米放好後,蓋好孩子,直接摁預約煮飯,然後調好時間就可以了。很容易操作的。

蘇泊爾電飯煲要明天早上煮,要按預約鍵還是定時鍵

5樓:我真的是隨便看看

應該是預約。預約的意思是顯示的小時數後電飯煲開始工作;而定時的意思是電飯煲會從現在開始工作顯示的小時數。

6樓:love水晶乳酪

按預約鍵

因為要讓電飯煲早上煮就是預約,電飯煲通電後就可以按功能鍵設定,比如現在是晚上10點,你想早上6點吃早飯,那就預約8小時,選擇完預約時間,別忘記了按開始按鈕。等早上6點的時候你就可以直接吃早飯了,已經煮好了。

定時鍵,選擇的時間即為煮米飯想自己定的時間,比如你想1小時26分鐘,就調整小時到1小時,再選擇分鐘到26分鐘,最後按開始鍵就開始煮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的預約時間,就是完成燒煮的全部時間。就是你開吃的時間。

8樓:李樹的戀愛

第一步,清洗食材,放到電飯煲內膽內,加入洗淨的大米,再加入適量的水。第二步,假如你現在的時間為晚上9點45分,你想明天早上7點吃到這個營養的稀飯,應該先按“選單”鍵選取“稀飯”功能。第三步,按“預約定時”鍵進入定時時間設定,“定時”指示燈亮,數碼顯示屏顯示“稀飯”功能預設的烹飪時間“1:

00”,我們按“時分”鍵將定時時間調整為“1:30”。第四步,定時時間調整好後,再按“預約定時”鍵進入預約時間設定,”預約“指示燈亮,數碼屏顯示”0:

00“,按”時“鍵將預約時間調整為“9:40“。第五步,按”開始“鍵進入”稀飯“功能”的預約狀態,當預約倒計時到定時時間,電飯煲自動進入定時烹飪狀態,倒計時結束,烹飪完成,第二天清晨,營養的稀飯就做好啦。

9樓:匿名使用者

預約鍵。比如你早上8點準備就緒,中午12點半吃,預約4個半小時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預約鍵指的是預約多長時間以後開始工作,就是倒計時的意思;定時鍵指的是設定直接工作的時間長短。

11樓:張明百

按預約鍵調整,......是對的。

12樓:高橋其哥

預約時間是到時間煮好而不是到時間才開始煮。比如晚上10點把米下鍋加好水後選擇煮飯功能,預約時間顯示為8小時時按開始鍵,然後螢幕顯示8小時倒計時,就表示早上6點飯就煮好了,而不是等早上6點才開始煮。

13樓:i把滿山的月光送you做行囊

預約的是時鐘時間,如果是晚上10點預約,想早上六點飯好,就要定“6”點,這中間的時間是八個小時。

14樓:

舉例:全智慧定時操作:

1、先按功能鍵(1)選好烹調“粥”功能。

2、馬上連續按“+”鍵(2)增加加熱時間。

3、同理如果時間太多了也可以按“-”鍵(3)減少加熱時間。

4、螢幕(4)顯示的時間為該烹煮功能的整體加熱時間。

5、時間調好後不需要再操作了,待螢幕數字閃動就是開始加熱煮了。

定時操作分解介面

定時作用舉例:1、粥/湯不熟一般是預設煮的時間不夠,就需要增加加熱時間用定時功能。2、如果只是把粥/湯簡單加熱一下不需要完全加熱至沸騰的,可以用定時功能減少加熱時間。

跟一般的電飯煲相比,蘇泊爾球釜IH電飯煲有哪些優勢啊

米庫米庫米 與普通的電飯煲相比,球釜電飯煲可以讓米飯的熟化程度提升8 讓米飯達到 1.62倍 膨鬆率並使整鍋米飯體積提升13 也可以讓米飯的還原糖含量提升2 也就是說,蘇泊爾球釜ih電飯煲煮出來的米飯更透芯 更蓬鬆 更香甜。這款電飯煲的優勢集中體現在它採用的新型內膽上。這種內膽形狀呈球形,在煮飯的過...

蘇泊爾電飯鍋怎麼使用預約功能,蘇泊爾電飯煲的預約功能怎麼用啊

預約功能 把公尺或者要煮的食材準備好,放入鍋中,然後按功能鍵選擇所需功能,然後按下預約鍵,就可以調整想要的時間了,如果不按預約鍵,直接選擇開始的話,電腦就會預設乙個最佳的烹調時間 部分型號需要按預約兩次,一般顯示屏上會出現幾小時幾分,然後再按 或者 來進行調整,再按開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蘇...

蘇泊爾本釜和球釜區別是什麼?哪種好些

快樂權御天下 360問答 蘇泊爾球釜電飯煲和九陽鐵釜電飯煲的區別?xh997281598 lv10 2013 05 08 滿意答案 keyaki lv92018 01 23 蘇泊爾不是鐵釜,球釜是蘇泊爾的專利產品,蘇泊爾出了球釜以後九陽美的才跟風出的鐵釜 金釜。相關知識 1 從操作介面上可以看出,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