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龜湯要什麼材料啊,山龜煲湯有什麼用

時間 2023-01-03 09: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枸杞子,蟲草,紅棗,當歸,鵪鶉蛋,生薑,清湯,鹽,雞精,味精,肉塊。這些原料一起堡就ok

2樓:網友

好殘忍 山龜 很少了 你還吃。

山龜煲湯有什麼用

3樓:再涼過人心

參龜湯【特點】 補氣血。適用於氣血不足諸症者食用。

【原料】主料:淨龜肉600克。配料:

淨羊肉200克,黨參12克,當歸10克,枸杞10克。調料:冰糖15克,蔥結20克,薑片10克,胡椒粉1克,味精1克,精鹽5克,熟豬油70克。

【製作過程】

①將羊肉洗淨,龜肉在開水中氽一下,撕去表面黑膜, 斬去腳爪。龜、著肉入清水鍋內煮二三分鐘後,取出, 用清水漂洗二三次,用刀切成立方厘公尺的塊。黨參。

當歸去淨灰渣,切成片,裝入紗布袋封口,薑切片、 枸杞洗淨。②將鍋置於火上,倒入豬油燒至。

山龜如何燉湯?

4樓:晏清綺

土伏苓蛇燉龜:赤肉半斤,土伏苓半兩,雞腳三隻,蜜棗兩粒,薑片兩片,陳皮少許,蛇一斤重的殺乾淨斬段,龜600克重的殺乾淨斬塊,燉前全部材料飛水(用水稍煮一下),然後放入燉盅加入調好味的水開猛火燉即可!(三煲四燉,燉湯四個小時以上再好,最少也要三小時)

山龜煲雞功效和做法

5樓:楊佩玖

材料雞胸肉200公克,木耳絲50公克,香菇絲50公克,金針菇60公克,洋蔥絲30公克,蒜末10公克,公尺2杯,高湯2杯,紅辣椒絲適量,薑絲適量,香菜適量,醬油1大匙,糖1小匙,胡椒粉1/2小匙,水1/4杯,太白粉水2大匙。

做法1.)將所有材料洗淨切好備用,雞胸肉切成條狀,公尺也洗淨瀝乾水分。

2.)起油鍋,加入3大匙沙拉油,將蒜末爆香,再加入公尺,用小火慢炒約15分鐘。

3.)在瓦煲中加入高湯2杯煮開,再倒入炒過的公尺粒,用小火煮至水乾,再燜約5分鐘至公尺粒熟透。

4.)另起油鍋,加入1大匙沙拉油,炒香所有材料,加入調味料1煮開,最後用太白粉水芶芡,即可淋在瓦煲飯中,上面撒上材料2即可。

山龜煲生地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的僅存三種陸龜都是保護動物(其中四爪陸龜是一類保護動物),野生龜資源已經瀕臨滅絕,而人工養殖山龜技術仍不成熟,市場上大部分山龜仍然是捕捉的野生龜。為了子孫的生存環境,請愛護野生動物,拒絕食用野生山龜。

雨後山上撿到乙隻山龜,準備拿來燉湯,不知道是別人放生的還是野生的,怕有寄生蟲。這龜能吃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易吃食,能被你撿到說明跟你有緣,養著它或放生較好些。

烏龜做湯放什麼東西

8樓:很高興回答問題

芙蓉人參燉金龜。

材料野生烏龜1250克,人參20克,草魚750克,生薑,鹽,雞蛋,味精,頂湯,生粉,蔥各適量。

做法1、野生烏龜宰殺治淨,汆水。

2、起油鍋燒熱,放蔥、姜煸炒出香味,加入頂湯、人參、烏龜,燉製小時。

3、草魚改刀製成魚蓉,做成芙蓉花狀,待烏龜湯燉制1小時後蓋入湯麵,一起再燉半小時即成。創新說明以烏龜湯和魚蓉為原料。

小訣竅湯汁透明,色澤亮麗,滑嫩爽口。

烏龜營養分析。

烏龜肉營養豐富,含豐富蛋白質、礦物質等,烏龜蛋白有一定的抗癌作用,能抑制腫瘤細胞,並可增強機體免疫功能。

烏龜知識介紹。

烏龜別稱金龜、草龜、泥龜和山龜等,在動物分類學上隸屬於爬行綱、龜科、龜亞科,是最常見的龜鱉目動物之一。我國各地幾乎均有烏龜分布,但以長江中下游各省的產量較高;廣西各地也都有出產,尤以桂東南、桂南等地數量較多;國外主要分布於日本和朝鮮。

人類食用龜已有悠久的歷史,我國戰國時代的《山海經》中就有吃龜的記載。烏龜肉、湯和蛋都是傳統美食,一向被人們當作美味佳餚,而且又是高蛋白、低脂肪、富含多種維生素和氨基酸,並具有醫藥效果的高階營養食品。

本站所介紹的菜餚中,有些菜餚的主料屬國家保護動物或屬極不常見物種,可食性意義不大者,在這裡僅作為本地區的傳統飲食文化加以介紹。

橄欖配什麼材料煲湯,橄欖煲湯怎麼做?

橄橄欖和排骨燉湯,做法如下 1 排骨清先乾淨,砍塊,瀝水。2 青橄欖洗乾淨,拍裂。把橄欖放在案板上,用刀背拍即可 3 橄欖和龍骨放進湯鍋,放入適量的水,浸過材料即可 4 明火至湯滾,持續滾半個鐘,再改慢火煲半個鐘。橄欖煲湯怎麼做?橄欖煲湯怎麼做橄欖煲湯的做法 1 龍骨清洗乾淨 斬塊 瀝乾。2 橄欖洗...

煲牛骨湯的材料有哪些,牛骨湯 裡都放什麼材料

手機使用者 燉牛骨用電砂鍋較好 牛骨頭一般較大較硬,在市場買的時候就請商家給剁成小塊。回家洗淨後放入冷水鍋中煮 一般的不鏽鋼鍋就行,開得快些 水開後將浮到水面上的血沫撇出 牛骨的血沫較多,要多開一會兒,撇 三 四次才能將血沫除盡 把骨頭湯倒入電砂鍋,加一小塊的老薑 用刀側面拍幾下 一 二根蔥 用手掐...

龍骨煲湯放什麼材料

爵爺的網路 巧燉骨頭湯 燉骨頭湯 或魚湯 最好是用冷水。因為一般的肉骨頭上總帶有一點肉,如果一開始就往鍋裡倒熱水或開水,肉的表面突然受到高溫,肉的外層蛋白質就會馬上凝固,使得裡層的蛋白質不能充分地溶解到湯裡,只有一次加足冷水,並慢慢地加溫,蛋白質才能夠充分溶解到湯裡,湯的味道才更鮮美。另外,在水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