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k11手機螢幕壞了怎麼辦,康佳k11螢幕怎樣拆開

時間 2022-09-01 03:45:06

1樓:w緣故

1.如果手機螢幕因受到外力的撞擊而出現裂痕,導致觸屏不靈敏,就要想辦法更換手機螢幕了。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手機還在質保期,就盡快寄回原廠維修。

因為原廠一般都會有和機型相匹配的觸屏。而且維修的費用也比較便宜。

2.如果螢幕損壞的手機已經過了保修期,就只有自己diy了。首先根據手機的觸屏型別在網上購買乙個相匹配的手機螢幕,然後自己動手用小螺絲刀將手機後蓋開啟,拆下舊螢幕的資料線,而後將新螢幕的資料線按照正確的方向和位置安裝到手機電路板上。

最後重新安裝上後蓋,開機檢查螢幕是否可用。

3.如果在網上一時找不到與手機型別相匹配的觸控螢幕,或者自己不會安裝手機螢幕,而且手機又過了質保期,那麼只有送手機維修店去維修了。建議一定要去有一定知名度的手機店去維修,而且在維修**方面也要慎重考慮,如果維修**太高,巨不划算,還不如再買一款新手機。

4.在平時購買手機時應盡可能購買**手機,因為這樣的手機一般都有完善的售後服務,更重要的是當手機某一部件損壞時,能夠找到相匹配的替代部件。相反,山寨機雖然**便宜,功能豐富,但是一旦出現問題,特別是像觸屏損壞、鍵盤掉鍵盤後,基本上沒有可替代的部件供替換,手機也就基本上報廢掉了。

所以購買**手機相當於給手機買了乙份保險。

2樓:笪學

您好:wp8智慧型機團成員為您解答

目前唯一的辦法就是換屏如果嫌費用太貴的話可以直接買一部新機器

望及時採納

康佳k11螢幕怎樣拆開

3樓:

幹嘛要拆開呀?搞不好就會壞的,把外殼拆掉可以看到有塊鐵夾著螢幕的你把鏍絲全開啟

康佳k11系統有點問題,不能撥**,修手機的說只有返廠,有沒有能解決問題的幫個忙,如下圖 20

4樓:上山打老恾花

這小事還要反廠?恢復出廠設定就行了,提醒一下會刪除資料哦

小米4手機螢幕失靈怎麼辦,小米 4手機螢幕下部分失靈怎麼辦?

禹立咎若菱 小米四螢幕失靈可以 拔掉充電器後關機重啟幾次解除,無效果是手機觸控式螢幕壞了需換新解決。小米 4手機螢幕下部分失靈怎麼辦?小米4手機螢幕失靈怎麼辦? 小米手機常見問題 一.手機宕機 原因分析 1 後臺執行程式太多,佔用執行記憶體過多,造成系統假死 宕機情況2 手機中病毒 3 手機儲存資料...

手機螢幕壞了怎麼辦,我的手機螢幕碎掉了怎麼辦?

手機能正常開 關機嗎?能正常接打的話嗎?一般這個情況和軟體是沒什麼聯絡的。通常螢幕無顯示的原因都是手機的硬體出了問題,如手機的排線與手機之間的接觸不良,或是手機的排線用久了以後排線壞了 翻蓋 滑蓋手機常見故障 這種情況手機螢幕會無顯示或顯示不正常.當然,手機的螢幕要壞掉了也可能引起這個問題,不過螢幕...

OPPO R11手機充不進電怎麼辦

oppo客服 建議使用原裝的充電器給手機充電,使用非原裝的充電器可能會出現充不進電或者充電慢的現象。手機充不進電可能出現的原因 當手機使用非原裝充電器時,可能會出現充不進電的現象,你可能會注意到,在以下情況下也可能會充電異常 充電時所處的環境溫度過低或者過高 充電時連線的插座電壓較低 邊充電邊玩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