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諾森德先去嚎風港灣還是先去北風苔原,有什麼區別,需要都去麼

時間 2022-09-01 04:20:07

1樓:老子打爆你的洗澡盆

嚎風港灣,北風苔原是同樣的 任務有點小區別 但是區別不大 去哪個都可以 去一個就行

升級路線是北風苔原70~73

龍骨荒野73~76

祖爾德拉克76~78

風暴群山練到80就可以了

希望答案可以幫到你

祝你遊戲愉快

2樓:傅昆銳

我建議你去北風苔原,也就是ag飛艇去的地方。

地勢平坦一點,任務和嚎風港灣本質上沒什麼區別,當然,兩地任務不相同。

blz防止練級點人滿為患的分流方案,但是嚎風港灣沒鳥雖不困難,但是北風苔原平地,更方便。

不論嚎風港灣還是北風苔原,下面都要去龍骨荒野,沒選擇沒區別。

反正這個不太重要。lz不必糾結。

ps:兩地都做完,大概73,這時去龍骨做任務會比較輕鬆點。

3樓:

建議你去北風苔原 做完這個地圖的任務跑路去峽灣這樣經驗有聲望也有做完這兩圖遠征軍聲望基本崇敬了這樣做練級很速度的 峽灣一般人比較多所以先去北風做比較好 特別北風愚魚人任務能得到個藍色長柄很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北風吧,那的任務好像比較集中。

魔獸世界諾森德的北風苔原有哪些容易漏掉的任務和打怪觸發的任務?

5樓:

仁德會任務吧!在一個路口**!打怪觸發任務忘了!

6樓:

地圖南邊海岸 在lm基地左邊一點 有個海象人 有5個任務

魔獸世界聯盟怎麼去諾森德

7樓:那片_嫣紅

1:玩家可以從暴風城或者溼地坐船抵達諾森德北風苔原或者嚎風峽灣;

2:玩家可以找法師開一道通往諾森德達拉然的傳送門;

3:將爐石繫結在諾森德任意旅店,回去使用要塞爐石或者艦隊爐石。

8樓:溫柔

你等wlk開之後,就可以去了。具體步驟是:部落的由奧格瑞瑪外搭乘飛艇直達戰歌要塞。聯盟的是從暴風城港口直航北方苔原的無畏要塞。

在米奈希爾港乘船可以到 諾森德 的 嚎風峽灣,

在暴風城新增的港口乘船可以到 諾森德 的 北風苔原;

魔獸世界諾森德任務,魔獸世界70級到諾森德的任務是什麼

無羽難飛 你說的這個任務我有印象,但是沒覺得這個任務難啊,雖然我做的時候是90級,並且當時巨人聲望崇拜了 在達拉然買的牌子,但是因為沒做開啟任務,所以沒辦法購買坐騎,就去做的開啟任務 但這只是一個70級的任務,不可能有難度的呀。那些巨人是霍迪爾之子,也就是傳說中霍大爺聲望的陣營npc,厲害是必需的,...

魔獸世界想做諾森德博學者 希望有人能列舉下容易漏掉和隱藏的任

諾森德任務都挺多,想當年做博學者可辛苦了。下面就列舉一些能算是容易漏的 由於不知道你是lm還是bl,但我只玩過bl,所以,就選些中立的說吧 北風苔原 仁德會那幾個,在路邊有一群人,如果你殺過動物,身上有debuff去 是仇恨的,不走大路的童鞋容易漏掉。海邊有海象人和維庫人對打的地方 卡斯卡加 會有幾...

魔獸世界我70級了,可以去諾森德了,但是外域還有一大堆任務沒做,影月谷,刀鋒山和虛空都沒去過

你好70級後建議馬上去諾森德,因為北極的任務經驗比tbc最高階別地圖任務經驗要高很多,而且裝備獎勵也不是一個等級的畢竟wlk版本級別高。建議去北極做任務。 去諾森德吧。繼續外域的話,任務給的經驗不多,獎勵也是差了一個檔次。 其實68級就可以去諾森德了,外域一個任務經驗獎勵1w 左右,諾森德一個普通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