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想做諾森德博學者 希望有人能列舉下容易漏掉和隱藏的任

時間 2021-10-14 22: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諾森德任務都挺多,想當年做博學者可辛苦了。下面就列舉一些能算是容易漏的(由於不知道你是lm還是bl,但我只玩過bl,所以,就選些中立的說吧):

北風苔原:仁德會那幾個,在路邊有一群人,如果你殺過動物,身上有debuff去 是仇恨的,不走大路的童鞋容易漏掉。海邊有海象人和維庫人對打的地方(卡斯卡加)會有幾個任務,但不做也能拿到成就,除非有其他漏了,可以補上。

嚎風峽灣:尼弗萊瓦下面有2個(沒記錯的話是),卡瑪古(海象人營地),無賴港(貌似有前序去,太久了,有點忘了),接到去斯克恩的任務後,那裡的怪會掉落乙個物品觸發的任務。(嚎風峽灣的任務成就可以說有點難度)

龍骨荒野:海邊有個海象人營地(莫亞基港口),有系列任務。北方有3個地精也是比較容易忽視(加拉克龍之墓上方),水晶裂痕那也有幾個任務。

80級之後,龍眠神殿最上層能接到1個任務,和之前做的一樣,不過出來的是過去的你……

灰熊丘陵:按順序做 基本上就可以拿成就,唯一注意的是索爾莫丹下面有一本日記給個任務,不過貌似做其他任務能經過

祖達克:從最下層一路往上做,絕對能拿成就。

索拉碴盆地:做完狩獵主線,兩陣營主線,還有弗雷亞的系列任務,就差不多了,容易漏掉的是造物者懸臺有個箱子能接到乙個任務

風暴峭壁:沒有容易漏的,但任務線繁瑣……

冰冠冰川:開黑鋒戰袍任務線一直做,還有飛艇的任務線,再加上銀色錦標賽,基本上了。貌似也沒有什麼容易漏掉的,任務線也很繁瑣……

2樓:匿名使用者

諾森德的任務後續比較多 大腳帶的任務外掛程式還是不錯 可以看到地圖上任務接受點

急! 請教各位wow大哥大姐。我現在都80了。在做諾森德的博學者成就。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大腳任務外掛程式。在地圖介面,npc那裡打鉤,就會看到哪有任務可以接。

如下圖

4樓:最愛自由薩滿

大腳外掛程式可以顯示所有任務的地點,就是開啟地圖可以顯示任務的嘆號。具體的問題我也記得不是很清楚了。很明顯的位置你可以找一找。

魔獸世界 北風苔原任務 我做諾森德博學者成就 只差北風苔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觸發任務 和護送任務 我說下啊

第乙個護送任務 在戰歌堡的 西邊的海岸上有個 牛頭姑娘 讓你護送第二個 觸發任務 在戰歌堡的東邊狗頭人山上有乙個蛾子蛋很大 有嘆號 這是乙個比較偏的任務

第三個 是戰歌堡南邊海岸 有一群維庫人圍著看乙個納迦和乙個海象人打架 你先打死納迦 海象人就會給你個任務 這個有4個後續

第五個 就是塞納里奧麻鷹哨 的東邊的海岸上有個兩個海象 乙個是接日常的任務 乙個是 然你去找村長的任務 第二個有挺長的後續

我知道的 不好找的就這些了 我當時做的時候 多做了10好幾個任務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北面那個營地做了沒?~呵呵

7樓:璇舞凝雪

從琥珀崖下去有塊石頭和乙個卡魯耶克的胖子,那邊的任務做了嘛?

還有,仁德會的任務做了嘛?

魔獸世界諾森德任務,魔獸世界70級到諾森德的任務是什麼

無羽難飛 你說的這個任務我有印象,但是沒覺得這個任務難啊,雖然我做的時候是90級,並且當時巨人聲望崇拜了 在達拉然買的牌子,但是因為沒做開啟任務,所以沒辦法購買坐騎,就去做的開啟任務 但這只是一個70級的任務,不可能有難度的呀。那些巨人是霍迪爾之子,也就是傳說中霍大爺聲望的陣營npc,厲害是必需的,...

魔獸世界諾森德先去嚎風港灣還是先去北風苔原,有什麼區別,需要都去麼

老子打爆你的洗澡盆 嚎風港灣,北風苔原是同樣的 任務有點小區別 但是區別不大 去哪個都可以 去一個就行 升級路線是北風苔原70 73 龍骨荒野73 76 祖爾德拉克76 78 風暴群山練到80就可以了 希望答案可以幫到你 祝你遊戲愉快 傅昆銳 我建議你去北風苔原,也就是ag飛艇去的地方。地勢平坦一點...

魔獸世界62德拉諾飛行怎麼解鎖,魔獸世界德拉諾飛行解鎖主線任務是哪些

探索德拉諾全地圖 在德拉諾挖100份寶藏 完成德拉諾各個地圖的任務成就 完成要塞的所有埃匹希斯水晶日常任務 再把塔納安叢林的先知之手 刃牙 覺醒者三個聲望崇敬,部落第乙個聲望我忘了 灰跡仙蹤 需要完成以下成就才能解鎖飛行 1 探索德拉諾 探索德拉諾的各個區域。2 德拉諾財寶獵人 在德拉諾發現1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