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62德拉諾飛行開放飛行怎麼學wow德拉諾飛

時間 2021-12-29 02:37:32

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德拉諾飛行需要解鎖「德拉諾探路者」成就,該成就由5個子成就組成,具體如下:

1、探索德拉諾

這個成就要求玩家探索德拉諾的6張地圖。可以讓已經解鎖德拉諾飛行的好友用雙人坐騎帶著飛一遍就解鎖了。

2、德拉諾財寶獵人

這個成就要求玩家在德拉諾獲取100份財寶。跟第乙個子成就一樣,可以開著德拉諾寶藏外掛程式,讓已經解鎖飛行的好友用雙人坐騎帶著去找寶藏。

3、德拉諾的博學者

這個成就也可以和已經解鎖飛行的好友組隊,跟他一起做每張地圖的劇情任務,很快就能完成。

4、保衛德拉諾

這個成就要求完成12個突襲任務,任務卷軸可以在要塞大廳門口找npc購買。

5、塔納安外交家

這個成就解鎖德拉諾飛行最大的難點,要求先知之手/沃金之鋒、覺醒教派、刃牙追獵者三個陣營聲望達到崇敬。

擴充套件資料

衝聲望的方法

德拉諾飛行解鎖需要先知之手(部落是沃金之鋒)、覺醒教派和刃牙追獵者三個聲望達到崇敬。

而在時空漫遊商人**的物品中,就有這三個聲望的獎章,售價50時空扭曲徽章,每個獎章可獲得300聲望。這三個聲望中最簡單獲得的是刃牙追獵者聲望,這個聲望可以在塔納安叢林的法瑞拉刷小怪即可崇敬,所以只需要換先知之手(沃金之鋒)和覺醒教派的聲望獎章即可。

對於完全沒有刷過德拉諾飛行聲望的角色而言:

先知之手從友善到崇敬共需要18000聲望,需要3000時空扭曲徽章。

覺醒教派從中立到崇敬共需要21000聲望,需要3500時空扭曲徽章。

2樓:

如何在德拉諾飛?

未來的補丁中將會開放德拉諾的飛行功能。

[德拉諾探路者]是6.2新引入的一項綜合性成就,獎勵為飛天魔龍坐騎和讓所有90+角色在德拉諾可以飛行的能力,飛行能力想在稍後的乙個小補丁中實裝(6.2.

x)。這個成就需要你遍歷德拉諾的許多戶外內容。

*探索所有德拉諾區域[探索德拉諾] *收集100份寶藏[大師級財寶獵人] *完成所有的德拉諾主要故事線[德拉諾博學者] *完成12個特定的埃希匹斯日常[保衛德拉諾] *和6.2的三個新塔納安叢林聲望達到崇敬:先知之手(聯盟)/沃金之鋒(部落),覺醒教派和刃牙追獵者。

在6.2到來前你可以完成除了新聲望崇敬之外的所有要求。而為了盡快達到崇敬你現在可以建立中型建築貨棧,為你在所有的德拉諾聲望提供+20%的獎勵。

3樓:木棋盤

去看藍貼吧, 6.2有三個新聲望,需要全部是崇敬聲望.另外需要你完成保衛德拉諾和探索德拉諾的成就,基本就是日常水晶的任務需要你全部打一遍, 另外需要幾個大地圖的故事線全部完成,差不多相當於德拉諾的博學者.

還有就是收集到100份寶藏. 幾個地圖上都有,可以買寶藏地圖或者用外掛程式去找.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學好,打遊戲,那個學校

5樓:

按p鍵飛,試一下,按了p後,在選擇乙個地方按下去就可以瞬移到那個地方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德拉諾還沒開飛行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藍貼說了 德拉諾不會開放飛行

魔獸世界6.2德拉諾飛行怎麼解鎖

8樓:匿名使用者

探索德拉諾全地圖

在德拉諾挖100份寶藏

完成德拉諾各個地圖的任務成就

完成要塞的所有埃匹希斯水晶日常任務

再把塔納安叢林的先知之手 刃牙 覺醒者三個聲望崇敬,部落第乙個聲望我忘了

9樓:灰跡仙蹤

需要完成以下成就才能解鎖飛行:

1:[探索德拉諾]--探索德拉諾的各個區域。

2:德拉諾財寶獵人--在德拉諾發現100份寶藏,[宗師級財寶獵人]成就的一部分。

3:[德拉諾的博學者]--完成各個地圖的德拉諾任務成就。

4:[保衛德拉諾]--完成要塞的所有埃匹希斯水晶日常任務。

5:將6.2新增的3個陣營聲望提公升到崇敬。(先知之手/沃金之鋒,覺醒教派和刃牙追獵者)。

需要達成上面五項才可以解鎖德拉諾飛行。這裡我整理一些攻略助玩家快速獲得以上成就。

1:[探索德拉諾]--探索德拉諾的各個區域

這個成就 的辦法就是騎著坐騎滿陸地跑。

2:德拉諾財寶獵人--在德拉諾發現100份寶藏,[宗師級財寶獵人]成就的一部分。

其中6塊地圖,下面給出每塊兒地圖的標記位置配合外掛程式可以很快完成:

影月谷:

霜火嶺:

戈爾德隆:

塔納多:

阿蘭卡峰:

納格蘭:

3:[德拉諾的博學者]--完成各個地圖的德拉諾任務成就。

4:[保衛德拉諾]--完成要塞的所有埃匹希斯水晶日常任務。

需要完成12個800日常水晶任務。

5:將6.2新增的3個陣營聲望提公升到崇敬。(先知之手/沃金之鋒,覺醒教派和刃牙追獵者)。

6.2開啟後,開始衝這三個聲望,不需要崇拜,崇敬即可!

【刃牙追獵者聲望連線】 【覺醒教派聲望鏈結】【先知之手聲望鏈結】【沃金之鋒聲望鏈結】

10樓:匿名使用者

臥槽,特玩網魔獸世界專區早就有解決方法了好嗎?你自己看

魔獸世界62德拉諾飛行怎麼解鎖,魔獸世界德拉諾飛行解鎖主線任務是哪些

探索德拉諾全地圖 在德拉諾挖100份寶藏 完成德拉諾各個地圖的任務成就 完成要塞的所有埃匹希斯水晶日常任務 再把塔納安叢林的先知之手 刃牙 覺醒者三個聲望崇敬,部落第乙個聲望我忘了 灰跡仙蹤 需要完成以下成就才能解鎖飛行 1 探索德拉諾 探索德拉諾的各個區域。2 德拉諾財寶獵人 在德拉諾發現100份...

魔獸世界德拉諾飛行解鎖主線任務是哪些

家有湯姆 需要3級要塞 不包括3級專業小屋 塔納安叢林所有主線,德拉諾所有主線,本陣營的。5大聲望崇拜,聯盟是先知之手對應部落那個叫什麼鋒的來著。以及德拉諾其他4個聲望,軍需官都在阿什蘭陣營營地裡面 除了刃牙在塔納安叢林固定位置 不想做日常可以在拍賣行買軍團勳章來吃 全德拉諾已開聲望加1000點 吃...

魔獸世界菲拉斯飛行點在哪了

哆啦a夢是夢想家 菲拉斯的飛行點有三個,聯盟2個,部落1個,具體如下 1 聯盟位於羽月要塞,飛行點座標為npc 30.2,43.2 2 聯盟還有乙個位於低地荒野,飛行點npc座標為 89.4,45.8 3 部落位於莫沙徹營地,飛行點npc座標為 75.4,44.2 聯盟比部落多乙個羽月要塞的飛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