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28柴油有平行進口嗎28t訊息

時間 2021-12-29 02:38:32

1樓:獨孤手遊武林

進口霸道2700中東版在加速、起步時動力表現的非常不錯。在高速時超車、加速表現也非常出色。但是中東版發動機的調校優勢就表現出來了,因為抓地力更強所以加速更靈敏。

動力方面,**普拉多搭載6缸4.0l汽油發動機或4缸3.0l柴油渦輪增壓發動機,...

進口的好像只有2.7排量的,國產是4.0的,普拉多應該沒有帶t的。

3.0柴油的普拉多現在中國不給上戶 打消這念頭吧

豐田沒有將柴油版霸道正式引入中國,只是部分經銷商自行進口的,所以**高。

普拉多柴油版和汽油版的**上相差不大,一般柴油的要底個1-2萬;效能的話各有所長,對於整車沒有什麼影響;他們主要區別在於: 柴油版:提速度慢,但是馬力大,爆發力差,耐力好,柴油**便宜些 汽油版:

提速度快,馬力稍小,爆發力強,耐力差...

豐田有柴油版的越野車,一般都是在邊境城市多,內蒙,雲南的邊境等等,有興趣可以去找找二手車

2樓:匿名使用者

霸道2.8t柴油發動機是專供歐洲澳洲日本這樣對環境把控嚴格的國家的,平行進口只有中東3.0柴油機,兄弟還是期待柴油機能進口的那天吧畢竟g350d都來了

**普拉多**,搭2.8t柴油引擎+cvt,全面黑化更霸道

3樓:汽車之家

在國內的硬派suv市場, 豐田普拉多一直是「王者」級別的存在,不論是銷量還是口碑都表現出色,成為了許多同級車型的「眼中釘」。只不過如今在說起這款車時,大多都會感到惋惜,因為在今年6月份,一汽豐田普拉多在華正式停產。

雖然國產版的豐田普拉多已經正式停產,但是,這並不能代表豐田普拉多已經正式停產,近日,從相關渠道獲悉,豐田**普拉多已經在日本本土開始銷售,售價折合人民幣約為23.91萬元。

作為改款後的車型,**普拉多的整體改變其實還是蠻大的。前臉的中網進氣格柵變得更加的大了,內部採用了豎直的鍍鉻條進行點綴,加入了燻黑的工藝,而兩側的進氣口也變為稜形的設計方式,內側霧燈小巧精緻,為粗獷的車型增添了幾分細膩的美感。下方採用的是較為厚重的下包圍來進行包裹,在不失越野的同時也加入了更多的年輕運動色彩。

車身側面則相對變得簡潔有力,下腰線內凹帶給整車不錯的肌肉感,輪轂採用的是燻黑18英吋的鋁合金輪轂,同時在新車的側裙、後視鏡下方以及車頂行李架等,也是加入了燻黑的工藝,讓這輛「越野之王」彰顯出更加強烈的運動氣息。車尾看起來更有層次感,燻黑的尾燈再一次強調其定位,視覺效果更顯霸氣。

全新普拉多採用了豐田的tnga架構,意味著加強了這台車在越野之外的硬實力,比如舒適性,安全性等。新車內飾設計中,液晶儀表、大中控屏不會缺席,而用料也會上乙個台階,由此可見,普拉多的車內舒適性會提公升不少。

全新一代的豐田普拉多將會由150系列進化到180系列,車身尺寸方面,**豐田普拉多的長寬高分別為4830*1880*1850mm,軸距則為2800mm,整車在長度上縮短了10mm,但是軸距增長10mm,綜合來說,全新普拉多越野效能更強,乘坐舒適性也隨之增加。對於當下的消費者來說,吸引力可能會進一步增強。

全新普拉多最大的亮點即在於其解決了此前一直存留的排放標準問題,**車型將提供汽油版和柴油版兩種版本車型。其中汽油版車型或將搭載2.5l直噴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151kw(205馬力),峰值扭矩250nm。

而2.8t渦輪增壓柴油發動機,最大功率130kw(177馬力),峰值扭矩450nm。

同時新車還搭載了最新的豐田stop&start技術,傳動系統方面,新車或由現款車型的6at變速箱改為全新direct-shift cvt變速箱。動力表現上,雖然與此前版本相比略有削弱,但放之市場而言,依舊強勁。並且,達到國六排放標準則是消費者最為關注的,這意味著該車很有可能引入國內市場。

普拉多vx和tx有什麼區別,豐田普拉多 vx gx tx是什麼區別?

公尺粒兒嚶 普拉多的tx和vx在配置上有很多相同之處,比如說電子 差速鎖 主動牽引力控制系統a trc 駕駛席電動腰部支撐等等。要說不同的話,應該是廣角監視功能 帶多地形選擇功能監視系統mtm 動態調節懸架系統kdss 迎賓照明踏板 方向盤加熱等,我也就不一一例舉了。個人覺得,要是經常出去跑,尤其是...

普拉多怎麼樣豐田普拉多好不好

您好,這個如果你需要偶爾去外面玩越野的話就感覺還是不錯的,越野效能夠用,而且還比較適合家用,空間大,舒適度也還好 安雞崽 您好!從目前車質網的投訴來看,該款車並沒有共性的投訴,質量相對比較穩定,建議您通過實車進行選擇。http www.12365auto.com series 291 index.s...

普拉多面料應用及特點,普拉多的產品特點

你好,新普拉多舒適 噪音控制良好,座椅乘坐舒適乘坐的舒適性我想大家從前面空間部分已經有所了解了,座椅面料方面這次新普拉多同樣沒有馬虎,在座椅兩側設計了特別的花紋,增加美觀的同時,也能起到一定的防滑功能。新普拉多依舊沒有配備全景天窗,這在同級車中已經不常見了,問題應該不會出現在設計上,或許成本才是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