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對核酸保健品的功效做評價,請你對核酸保健品的功效做乙個評價!

時間 2021-12-29 02:49:00

1樓:匿名使用者

純粹騙錢的,吃了會有***,得痛風

2樓:蓯茈變乖

「沒有核酸,就沒有蛋白,也就沒有生命。」

樓上的人說的是錯的。生命的基本元素是碳,如果你沒學過生物,那你不要瞎說,核酸固然重要,水不重要嗎?難道沒水有核酸你就可以活下去嗎?

核酸在胃裡和胃酸相互反應,就不是核酸了啊,再想排到dna中就不可能了。

多學學生物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都知道,生命是蛋白質存在的形式,蛋白質是生命的基礎。在發現核酸前,這句話是 對的,但當核酸被發現後,應該說最本質的生命物質是核酸,或是把上述的這句話更正為蛋白體是生命的基礎。按照現代生物學的觀點,蛋白體是包括核酸和蛋白質的生物大分子。

核酸在生命中為什麼比蛋白質更重要呢?因為生命的重要性是能自我複製,而核酸就能夠自 我複製。蛋白質的複製是根據核酸所發出的指令,使氨基酸根據其指定的種類進行合成,然後再按指定的順序排列成所需要複製的蛋白質。

世界上各種有生命的物質都含有蛋白體,蛋 白體中有核酸和蛋白質,至今還沒有發現有蛋白質而沒有核酸的生命。但在有生命的病毒研究中,卻發現病毒以核酸為主體,蛋白質和脂肪以及脂蛋白等只不過充作其外殼,作為與外 界環境的界限而已,當它鑽入寄生細胞繁殖子代時,把外殼留在細胞外,只有核酸進入細胞內 ,並使細胞在核酸控制下為其合成子代的病毒。這種現象,美國科學家比喻為人和汽車的關 系。

即把核酸比為人,蛋白質比作汽車,入駕駛汽車到處跑,外表上看,人車一體是有生命運動的東西,而真正的生命是人,汽車只是由人製造的載入的外殼。近來科學家還發現了一 種類病毒,是能繁殖子代的有生命物體,其中只有核酸而沒蛋白質,可見核酸是真正的生命物質。

因此我國2023年最新出版的《人體生理學》改變了舊教科書中只提蛋白質是生命基礎的缺陷 ,明確提出:「蛋白質和核酸是一切生命活動的物質基礎。」

然而,多少年來,人們在一味追求蛋白質、維生素、微量元素等營養時,卻把最重要的角色 ——核酸忘卻了,這不能不說是人類生命史上的一大遺憾。

沒有核酸,就沒有蛋白,也就沒有生命。

保健品對人體有害麼,保健品裡含的激素對人體有什麼壞處

合理服用是對人體有益無害的,切記不可盲目的亂吃多吃,想要保持健康的身體還是得靠平時的鍛鍊,合理的膳食營養補充,如果要吃保健品的話不可貪圖小便宜買便宜貨,要選擇健佰齡品牌這樣大品牌的營養補充劑,安全可靠。營養學告訴我們,正常人群只要不挑食,飲食和消化功能正常,就能夠攝入充足的營養素,保障身體健康,沒有...

保健食品時真的還是騙人的,保健品對身體真的有好處嗎?

這個得見仁見智,事實上,保健食品只能起到一個輔助作用。不是說對身體不好,只是可能沒有想象的那麼好。不過在人體缺少某種元素的時候,是可以食用保健品來起到一個補充作用。所以還是可以看看。特別是老年人和現在一些亞健康的年輕人,可以酌情補充一些。不過還是要到正規藥店或者中國保健食品 去購買保險點。保健品對身...

請問緩解視疲勞,改善視力功效的有哪些保健品

越橘具有天然安全,能夠緩解視疲勞,改善視力的功效,它是一種小型多年生落葉灌木,原產於歐洲和北美,果實味道鮮美,營養豐富,內含果膠 花色苷 單寧 熊果苷 維生素c和b族維生素等多種營養成分,可以生吃或者曬乾後食用,也可以製成果醬或者蜜餞,長期以來深受歐美的消費者的青睞。越橘提取物的主要功效 1 緩解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