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食品時真的還是騙人的,保健品對身體真的有好處嗎?

時間 2021-10-15 00:19: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見仁見智,事實上,保健食品只能起到一個輔助作用。不是說對身體不好,只是可能沒有想象的那麼好。不過在人體缺少某種元素的時候,是可以食用保健品來起到一個補充作用。

所以還是可以看看。特別是老年人和現在一些亞健康的年輕人,可以酌情補充一些。不過還是要到正規藥店或者中國保健食品**去購買保險點。

保健品對身體真的有好處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保健品是介於食品和藥品之間的東西,當飯吃不飽,當藥不治病,所以,更多地強調“長期效果”或類似於“食補”概念——如xx食品天然萃取等。推銷人員也多偷換概念的強調“營養均衡”等理論,其實,所有保健品中的營養成分我們常見的食品中都有,只是多數人不掌握其營養成分,為求方便二購買保健品。但是,很多人購買保健品時忽視了自身體質特點,甚至出現“超標進補”的情況。

所以,好壞不是簡單一兩句話能說清的,在此還是建議定期體檢後,根據各自身體情況針對性考慮各自的保健選用。

3樓:大講座說健康

吃保健品對身體有大好處?醫生:這幾條養生誤區,希望你沒上當

4樓:30秒不

好處肯定是會有的,但是千萬不能誇大事實有很多把保健品當藥品賣就過分了。

5樓:做最好的

適量的保健品還是有一定的好處的,但是大量服用保健品或者直接用保健品代替飲食的方法是不可取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保健品有一定的作用但是並不是治病。你可以補充身體各種微量元素起到一種養生的作用吧。這是我個人的觀點

7樓:

保健品對人們是有好處的,決對不會象西藥一樣對人體有付作用,從目前來看還沒有那種病是西藥治好的。

8樓:向日葵向天空

肯定有效,不然世界上各個國家為什麼審批,就像紅牛也是保健品也是大眾比較喜愛的,只是需要實事求是來看待不要過於誇大,它是一個長期調理的過程時間長了才會看出吃與不吃的區別,任何事情不能一下全部否定也不能全部肯定。

9樓:懷夜麼麼

藥有毒性,對身體有好處嗎?誤診的比率有多大?說沒好處的,你是否吃錯了藥?正規的保健食品起碼是無毒***,除非你大劑量服用

10樓:西西里亞

搗點西藥摻入麵粉裝進膠囊就成保健品,在家制假售假太多了

11樓:負漲棺措手不及

保健品對身體真的有好處嗎,這個問題首先是針對什麼人,什麼症狀,保健無非是保健人體健康。沒學過醫和學過藥的人最好不要使用。因為不懂臨床辯證,又不知道保健品的成份。

12樓:益生能量

保健品一定要正確客觀的來理解這類產品, 保健品存在既有存在的道理,保健品別指望能治病是不可能的,但是為什麼那麼老人要買做兒女的反思過嗎?你嘲笑父母總被保健廣告欺騙,你卻不知道她們只是想陪我們久一點

13樓:辯證**

首先保健品前提是屬於滋補身體,調理陰陽,健壯骨骼,排毒養顏等真正對身體健康起作用的藥食品,其次是經過嚴密組方或單一品確切對人體有益的藥食品,中醫**疾病,大概是三分治七分調,這七分調理,就有保健身體的作用。

14樓:

保健品對身體健康有好處,這是不容質疑的。我經常服用保健品,精力充沛,免疫力強。人蔘,鹿茸,蜂王漿等等,都是保健品,大家說好不好?

那些說保健品不好的人是別有用心的人,千萬別被忽悠了。保健品就是好啊。

15樓:紫色的飛

保健品和菸草丶保險均有相似的地方…高利潤,

16樓:戒無慾

有,確實有。

首先,保健品中新增的都是一些已經被證實如果正常人不能保證足量供給,時間長了會引發某些疾病的營養素;其次,新增的都在正常飲食情況下無法滿足的且又是必須的營養素;再其次,有些特定營養素是針對某些特定群體新增的,主要是因為這些群體由於機體的原因無法自身合成或需求量異於常人。

17樓:用韞玉

對身體嘛沒什麼好處藥物反應銘出

18樓:對人以誠相待

保健品對身體沒什麼好處。

燕窩是 保健品嗎,燕窩屬於保健食品嗎?

諸事可言 燕窩屬於保健品。從2005年開始,中國保健食品行業進入新的成長期,企業 及消費者的消費行為趨於理智,消費者選擇產品更注重質量 品牌 實際功效等。一些歷史悠久的傳統的保健食品開始獲得更高的市場份額。如燕窩 人蔘 驢膠等。隨著城市中產階級規模的擴大,保健食品的消費文化已經形成並逐漸呈現多樣化的...

在小紅書賣保健品要多少成本,小紅書保健食品需要什麼資質?

我也有這個想法,可以交流下嗎?這個要看你賣的是什麼,還有投放方式 這個你可以做推廣,不需要任何營業執照,或者資質。只要你有產品。就能做推廣,全網可推。上面的是 1 3 5 中間的是 0 5 8 0,後面的是 5 3 3 小紅書保健食品需要什麼資質?營業執照 食品流通許可證 證照許可範圍必須明確註明 ...

哪家公司的保健品好,世界上前十名的保健食品公司

安利的紐崔萊系列不錯 這是針對眼睛的,如果要全身調整的就買安利的,貴點就是!我買過保健品給老人,我買的是紅楓葉牌子的 世界上前十名的保健食品公司 現在在中國服用保健品的人還是少數,因為除了自己的身體而急需保健品的外,對其他人在中國的生活水平而言還是奢侈品 gnc,mow都是國際頂間的保健品,只有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