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6 1新煉金配方用錢買還是德拉諾煉金秘術換

時間 2021-05-05 23:03:22

1樓:

680的圖紙不是用錢和貨幣換。工程鍛造是用60個礦石買的,裁縫是60個奢華獸毛買的,煉金估計應該是60個某種草藥妥妥的了

魔獸世界德拉諾煉金秘術怎麼得到

2樓:速達_濟南天禹

在德拉諾打怪有一定機率掉落與所學專業匹配的此類道具。人型生物很容易掉落。

另一說在完成主線任務「覺醒的暗影」(聯盟)或「刀塔賞金」(部落)步驟後,開啟【德拉諾的禮物】獲得。

要塞小建築3級後會**該任務物品,售價100g。阿斯蘭也有**直接提公升700的道具。目前尚無法確定6.0是否會實裝**。

注:在6.0中,專業等級與可學製造技能再無關係。

當上限提公升到700後,可獲得一部分德拉諾煉金圖紙。剩餘的製造圖紙需要製造每天1cd的【德拉諾煉金秘術】來兌換;如果專業等級提公升到700點,每天可以製造3次催化劑,每次產出10個。

獲得【神秘合劑】後,依次接受完成以下任務:【神秘合劑】、【煉金師】、【學徒】、【復仇和奪回】,完成後專業上限提公升至700點。

領悟了【煉金催化劑】和【德拉諾煉金秘術】兩個配方,以及一些爆發藥水的配方。

煉金催化劑 消耗20個寒霜草和10個黑石礦石,生產4個煉金催化劑,1天cd。

煉金催化劑是製作所有合劑的必須品,因此需要每天來製作他,以保證有足夠的材料提公升技能等級。

德拉諾煉金秘術,消耗5個寒霜草製作的一種煉金用兌換貨幣,1天cd。用1個秘術可以兌換1種次級合劑的配方(200點主屬性),用5個秘術可以兌換1種高階合劑配方(250點主屬性)。兌換高階配方前須先兌換學習次級合劑配方。

也就是說,要學會一種高階合劑需要6天。

3樓:拉拉隊肯定

找npc先買個圖譜,學了之後,每天做東西,用這個道具去換新圖譜

德拉諾煉金秘術在哪買

4樓:蕭何

暴風之盾問衛兵煉金訓練師在哪,在他旁邊找到**商,在**商那裡買,100g

另外打德拉諾的怪有機率出

魔獸世界6.0德拉諾煉金術訓練師在哪

5樓:紅蓮四鼠

要麼你在要塞蓋個煉金實驗室,要麼就去戰爭之矛,那裡有煉金訓練師。找個法師開個門就行了。

6樓:

需要要塞建築,煉金實驗室

6.1魔獸世界地精術士學什麼專業比較好?聽說出新虛擬卷了能用金幣換點卡,想重新學乙個新的專業能夠賺

7樓:匿名使用者

採集業已經不賺錢了,所有人要塞都有礦洞和藥圃,而且有畜棚的毛和皮也不會少,樓主想賺錢的話個人建議銘文附魔,這倆無論是新版本開始版本中期,都有穩定的收入,製造業是賺不到錢的,拿我們服比喻,剛開服時候製造的640裝等裝備5w-8w不等,現在5000都沒人要,恨不得賣店,製造業後期一定會蕭條,資源過剩。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賺錢工程鍛造,現在不用衝滿級也可以製造德拉諾裝備了,督軍現在還是很貴的,這兩個專業基本可以製造所有**了,小號公升級戰場**還是關鍵,不過工程的**好像不太值錢,可以考慮附魔和煉金

魔獸世界6.0-煉金術-德拉諾煉金指南,除了開始任務獲得,之後打怪掉落嗎?

9樓:

您是本專業的人麼,不是的話,即便掉了您也拿不到。

煉金的1-700的書有3種途徑

阿斯蘭商人**,超貴,請三思

煉金實驗室初始任務,直接送您一本,前提是您是本專業的打怪掉落,建議去raid碰碰運氣,不過非本專業應該是不能拾取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要塞建對應工坊,賣圖紙的npc就賣,100金一本。

11樓:耐嗷豬的小果凍

怪物會掉落的,特別是精英怪和任務怪掉率比較高

魔獸世界的煉金配方,魔獸世界煉金術配方都在哪裡買?

首先很明確的跟你說,有所有你想要的知識。其次很明確的跟你說,關於強固藥劑,死亡合劑。盲目合劑之類的必須醒悟才能學會,所謂醒悟就是你連續做藥水到80個才能醒悟2 3個。所謂連續就是中間間隔不能高於3分鐘,建議你做 瘋狂煉金師藥水 就可以醒悟了 預祝你早日煉金畢業。新年快樂 魔獸世界煉金術配方都在 買?...

求魔獸世界煉金合劑大師任務攻略,WOW煉金「藥劑大師」任務在哪裡接?任務名稱是什麼?怎麼做?求大神幫助

不知友人 說實話做任務太麻煩 還要去黑色沼澤 還要做任務 所以我告訴你乙個更簡單的 我來說說吧 煉金大師起始npc 聯盟方 煉金師格里比,地獄火半島 榮耀堡 54,66 部落方 藥劑師安東尼維奇,地獄火半島 薩爾瑪 52,37 在他那要接轉化大師 這個是重點 然後你就可以帶著4分源生之能給虛空風暴風...

魔獸世界小號LR學煉金 採藥如何

沒啥奇怪不奇怪的,看你怎麼想啦。我的大號選擇的是收益比較高的鍛造 附魔或是裁縫 附魔。眾多小號就練其他的。煉金專業收益也不錯,而且挺賺錢的,我小號3個煉金方向都練了 現在全專業都齊了 自給自足 採藥煉金好練啊。小號沒必要弄多好的專業。而且做藥自己用就好了。不會太怪的。如果都追求很高。那自己的錢包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