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7 0新達拉然任務怎麼接啊

時間 2021-10-15 00:10:09

1樓:小魚服裝品鑑官

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由於新達拉然有爐石,可以先爐石到新達拉然,在新達拉然有到各大主城的傳送門,當然沒有舊達拉然的。各大主城及達拉然的到達方法,也就從新達拉然講起。新達拉然傳送門位置:

2、新達拉然可到達地點網路圖(ps:每個版本的新地圖基本都有傳送門回各自的主城,如暴風城、鐵爐堡、奧格、錦繡谷、沙塔斯、達納蘇斯、埃索達等):

3、另外著重講一下暴風城,作為聯盟最重要的主城,交通自然也是四通八達,主要傳送門位置:

4、暴風城交通網路圖如下,可以看出,通過傳送門,船,鳥結合的方式,所有的大陸地點都可以到達:

擴充套件資料

薩格拉斯之墓再度開啟,燃燒軍團的惡魔湧入我們的世界。他們那強大而恐怖的力量足以將黑暗泰坦召喚到艾澤拉斯——而且它們已經找到了讓薩格拉斯再度降臨的關鍵所在。

聯盟和部落都在戰事中耗盡了力量,只有你能夠繼承這個世界上最具傳奇色彩的神器,在破碎群島上尋找泰坦的遺蹟,挑戰燃燒軍團,保衛艾澤拉斯最後的希望。做好準備吧,勇士。滅頂之災即將降臨。

在《魔獸世界》的全新篇章之中,聯盟與部落共同的宿敵——燃燒軍團的惡魔——再度降臨。

毀滅的氣焰席捲天地,艾澤拉斯的英雄們必須在神祕破碎群島的斷壁殘垣之間尋求救贖——那裡既是失落的上古暗夜精靈文明的誕生之地,亦是詛咒的薩格拉斯之墓的所在之處——黑暗泰坦的墓穴把無數燃燒軍團的世界與艾澤拉斯相連。

2樓:卡卡就是卡了嘛

去找個法師給你開下傳送門去拉達然然後去弄個爐石就行了

3樓:永碧永碧我愛你

包裡應該有爐石,如果找不到了就去奧格找法師開開門

4樓:最帥搬運工

包裡沒達拉然爐石嗎?

wow7.0新達拉然怎麼去

5樓:

做7.0的110級升級任務,一開始就能去破碎群島的達拉然了

6樓:暴風城丨小亮

你在主城

聯盟:暴風城部落:奧格瑞瑪

會自動接到一個讓你去找指揮官的任回務

會把你傳送到場景答開始做任務

任務做完以後 你就會在新達拉然

包裡也會有一個新達拉然的爐石

如果任務中間中斷 去找那個指揮官就好 可以傳送繼續任務

魔獸世界達拉然的傳送門,魔獸世界達拉然怎麼去?

達拉然現在不在東部王國奧特蘭克山脈那裡,而是漂浮在諾森德晶歌森林上空。如果要去學達拉然傳送門,你可以先從奧格瑞瑪或者幽暗城坐飛艇抵達諾森德,再去到晶歌森林,晶歌森林西北角就是達拉然了。當然也可以請別的法師幫你開門去達拉然,那是最方便的了。不過好像達拉然傳送門要74才能學。74學 在達拉然城裡 諾森德...

魔獸世界7 0這個任務怎麼做

阿九九 任務攻略 先殺死周邊的12隻地精或者龍蝦人。然後去座標 62.7,61.5 這裡是卡卡拉女王的位置。在洞穴的水域下方,需要潛水下去 將其殺死,完成任務。魔獸世界 簡介 遊戲職業 魔獸世界設計了13個種族可供玩家進行選擇。即暗夜精靈 人類 獸人 牛頭人 矮人 亡靈 巨魔 侏儒 原版 血精靈 德...

魔獸世界7 0世界任務怎麼解鎖開啟

愚人談娛樂 世界任務需要玩家到達110級,並完成條件是除蘇拉瑪之外4個板塊聲望友善,交了任務就會解鎖世界任務。世界任務就是在世界地圖上重新整理的任務,不需要接任務直接過去做任務,每天會重新整理乙個使者任務,完成對應地圖的世界任務就可獲得乙個寶箱,可以出橙裝!玩家證明了自己在破碎群島的五個主要陣營中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