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7 0守望者聲望怎麼刷,魔獸世界7 0守望者聲望怎麼刷 刷守望者聲望技

時間 2021-10-14 21:21:19

1樓:mm蘇珊

1、在滿級後只能通過世界任務的大使任務和開出的獎勵徽章獲取。

2、副本守望者地窟中,擊殺副本中的boss可以獲得一定的守望者聲望。

3、通過新地圖破碎群島的各個地方的寶箱開出的守望者徽章來獲得。

4、剩下都是靠做世界任務。主線任務。和該地圖的陣營任務來獲得喲。

顧名思義,守望者就是關押了蛋蛋的瑪維和她的小弟們所屬的窩蹲組織。

尊敬:板甲和鎖甲的3級工程頭圖紙、玩具:陷阱寶箱工具包。

崇敬:3級銘文圖紙凡圖斯符文塞納留斯、魔劍士奧魯瑞爾、小寵物守望者貓頭鷹、玩具:燃燒軍團便攜傳送門、玩具:

希瑟尼茲魔棒、820板甲鞋、肩部附魔:獵血者之賜(擊殺怪物有機率獲得薩血)。

崇拜:皮甲和布甲的3級工程頭圖紙、850紫色披風、珠寶圖紙3級術士職業項鍊、守望者戰袍。

2樓:解賢淑懷亭

守望者沒有任何公升級任務會涉及到她們的聲望,在滿級後只能通過世界任務的大使任務和開出的獎勵徽章獲取.另外在副本守望者地窟中,擊殺副本中的boss可以獲得一定的守望者聲望.

魔獸世界7.0守望者聲望怎麼刷 刷守望者聲望技

3樓:白

魔獸世界7.0守望者聲望怎麼刷 刷守望者聲望技守望者聲望怎麼刷?

守望者聲望有四種獲取方法。

最簡單的就是通過新地圖破碎群島的各個地方的寶箱開出的守望者徽章來獲得。

剩下都是靠做世界任務。主線任務。和該地圖的陣營任務來獲得喲。

魔獸世界7 0軍團附魔怎麼獲得,魔獸世界7 0武器附魔幻化怎麼獲得

時事最前沿 當前版本中的所有附魔 不包括材料分解 都需要乙個星的任務,即達拉然附魔所給的一系列任務。完成任務後,你可以學習大部分的1星附魔,完成任務後在藍羽棲息地交換項鍊附魔。一些二星附魔的 商 達拉倫 正在 其他需要世界任務或下降。三星基本上是名譽獎勵。任務地點阿蘇納 1 完成讚譽有加任務後,獲得...

魔獸世界 瑪格漢 是哪裡怎麼去 聲望怎麼刷

樓主是刷塔布羊吧,在外域的納格蘭,先做任務,然後就開始殺食人魔交珠子,很快的,一下乙個怪。在外域,納格蘭,62級左右就可以去,去那打食人魔掉黑曜石寶珠,那個可以換聲望。魔獸世界瑪格漢聲望怎麼開啟?在地獄火半島完成 刺客 系列任務。如果接不了任務,你再看看在 地獄火半島 在那個最上面有個叫 瑪格漢崗哨...

WOW裡的暗夜精靈聲望怎麼刷,魔獸世界,暗夜精靈聲望刷到崇敬了,幾天能到崇拜?

難挑的大鱷梨 1 捐布 刷聲望最快的方法 2 做任務 大部分暗夜精靈npc給的任務都是暗夜精靈的聲望 1 蘇拉瑪主線任務 2 蘇拉瑪地區的世界任務,單個任務50 250聲望,大箱子1500聲望 3 枯法者訓練場景戰役 需要400 遠古魔力開啟 根據得分獎勵聲望牌子 4 蘇拉瑪主基地內有3個日常,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