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保險給的意見按標準保費承保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5 23:03:22

1樓:客戶至上

一般保險公司把客戶分成健康體,標準體,和非標準體,標準體是按正常保險費繳納,

中國人壽新保承保投了五萬,兩年的保,為什麼保單上保險期間是10年,保險金額是2280,標準保費才是

2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說的如果真的是每年交兩千,交兩年;保額五萬保十年的話,還是非常划算的。

但是照我的經歷來說應該是你五萬的保額,每年兩千二的保費,交十年。

你應該具體諮詢一下你的保險業務員,應該是他沒給你講清楚,應該按照保單上為準。

請問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以保單載明的每1000元標準保費為標準是什麼意思

3樓:萍萍姐姐

這是乙個保險費率計算的說明!

比如乙份保險,保額是5萬,每一千保險金額的費用是50元;5萬是1千的50倍,那五萬的費用就是2500元保險費!

保額是千元計算標準,就是每份1000元10份等於1萬元保額。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你自己寫的3年交6年到期,還有3年時間才到期你怎麼就要取呢?現在你退保可以,但是你連本金都拿不到,希望您在保留3年期滿領回。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3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簡單來說是一種能分紅的人壽保險,如果你買了分紅險除了獲得一定的保障,每年還會有一筆分紅既有保障功能,又能獲得紅利的,一舉兩得。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是,大家購買的時候往往被演示利率迷惑了,事實上,幾乎沒有人可以獲得預期收益。

第一,收益率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客戶能獲得的分紅成了乙個未知數,也正因為如此,造成分紅險成為消費者投訴較多的保險,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

》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請問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以保單載明的每1000元標準保費為標準是什麼意思"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我辦理的中國人壽的千禧理財兩全保險,保險金額10000元,繳費期間10年,標準保費1310,為什麼要交保費1310

6樓:幕下無悔

為什麼要繳納保費的具體情況如下:

1,辦理的中國人壽的千禧理財兩全保險就是購買乙個商品,購買商品無論是虛擬的還是實在的商品都需要付錢,所以要交保費1310、

2,保險費率決定收費1310,保險費率是應繳納保險費與保險金額的比率。(費率=保險費/保險金額)保險費率是保險人按單位保險金額向投保人收取保險費的標準。保險人承保一筆保險業務,用保險金額乘以保險費率就得出該筆業務應收取的保險,1310,所以要交保費1310。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費率就是1310呀

8樓:玉杵搗藥

這是精算師精算的結果。

為了保證利潤最大化、為了讓客戶用於投保、為了確保公司不虧損、為了……,計算得出保費為1310元。

9樓:

說白了,這個產品就是這個價,沒有為什麼。任何保險公司的產品,在銷售之前都是經過保監委審核後才推出的,只要你的合同上載明是這個保費,那就是沒問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要領錢還要保障,你還不想交錢?你覺得可能嗎?

1要保障需要保障成本

2要領錢你是不是要先交錢

中國人壽保險合同裡面的保險金額,保險費,期滿金,具體什麼意思,期滿金就是自己交的全部資金嗎?

中國人壽保險的分紅怎麼查,中國人壽保險分紅型怎麼查詢分紅金額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花了大量時間蒐集各個權威 整理了一份 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榜單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先看看 中國人壽是好是壞,看完你就知道啦 1.公司規模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成立於1949年,是新中國第一家保險公司,總部在北京,此外還在國內多地開設了分公司。毫不誇張地說,中國人壽是...

給孩子買什麼保險好呢要人壽的,中國人壽保險,給孩子買什麼好?

均不錯的。根據小孩好動,這是必然的,所以意外險,醫療險很重要。也是很現實的保險。不過,大人有了保險,才是小孩最好的保險,最好的保障。購買保險的順序是 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 意外險,定期壽險等 2,積累型 終身壽險,兩全險等 然後才是醫療保險 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 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

請人壽保險專家回答,我辦的是中國人壽保險 意外保 保險公司發資訊說 尊敬的XXXX先生,您的理賠申請我公司已受理立案,

一切以合同 為準,你可以翻看合同上的重大疾病條款,他們保險上的重大疾病跟我們平常所說的是兩回事,希望你看後就能明白。如果有不同意見可以致電全國保險 12378,保監會為你作主。朋友,你好!在壽險實務中,神經母細胞瘤屬於先天性疾病 與胚胎發育有關,如果有種疾病,投保時要如實告知,也不在重疾賠償範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