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中國人壽保險買的學生險。孩子因病住院。出院後把各種單據都交給了他們,為什麼一年了都沒有理賠

時間 2021-08-13 21:26:0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是把單據交給了誰,是交給了業務人員,還是交到的櫃面,一般情況下是7天就要結案的。重大的複雜的也要在30天予以答覆。一年了是不正常的,搞清楚狀況後,如果真是保險公司的問題,可上告保監局幫您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買的學生平安保險是隻管意外的,生病是社群醫療保險,您沒記錯嗎?您可以打**95519問一下,也可以去,櫃面問,如果接了單子,理賠不應該這麼長時間的。如果沒有結果到理賠部再問一下,看是否受理了,當時受理的話,應該有一個藍色的單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學校買的學平險吧,學校買的保險一般都是保意外和意外醫療,因病住院是不報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打95519諮詢**,查一下。看看是怎麼回事,彆著急,還在有效賠付時間內。如果諮詢的結果你不明白,可以隨時聯絡我,我幫助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還記得單據都交給誰了?如記不清,那就去學校查檔案或者打95519,看是否還需提供醫院的證明,可能會麻煩點,不過買保險不就是要轉移風險嗎?去行動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把單據交給誰了呢?是櫃面的工作人員還是您的業務人員?

是否有書面的憑證呢?如果是交給業務人員的話,您一定要及時關注進度,如果是交給櫃麵人員的話,應該有書面的憑證,您可以到櫃面諮詢,或者可以撥打95519,提供您的保單資訊,讓客服人員為您詳解。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95519問一下吧。儘量早點辦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去人壽的營業廳問問。

9樓:樂正茹

學生在中國人壽保險買的學生險 前幾天做的慢性扁桃體摘除手術,出院後把拿單據交給他們,為什麼保險公司要倒查3年的保險記錄 查不到記錄不給保險

孩子在學校辦理的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保險,一年交50的。孩子生病去理賠,保險公司要住院前前三天觀察證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保險住院醫療險的規定,要在保單生效後90天后因病住院才可得到理賠。

你是2023年6月投保,2023年7月就住院,是不在住院醫療保險期間的。如果連續投保沒有90天的限制。所以保險公司要你上一年的保單。

其實就是保單丟失也沒關係,只要你提供去年的投保人,被保險人的姓名等材料是可以查到的。(要是集體投保更好查的)

理賠材料全了,要是當天拿不到現金,可以提供一個活期轉賬存摺就行了;祝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理解您現在的心情,可是據我所知,孩子在學校上的保險是沒有保險單的,因為那是屬於團體險的。您帶著醫院的一切單據,直接到保險公司辦理理賠就可以,保險公司都會有孩子在學校投保的記錄。

祝:平安 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解為什麼非要前3天的觀察證明。正常的應該是從去醫院**開始,該理賠的部分就理賠。前3天在診所看的不屬於理賠範圍,不報銷就是了,跟他們理賠有什麼關係啊。

認為不合餓理,只要把醫院的所有資料準備齊全就可以了

13樓:

你好,你到學校開啊,要你拿去年的保險單是不合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和您的業務員聯絡或撥打95519是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在全國統一的客戶服務****進行諮詢。

1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幫您避開給小孩買保險的所有坑!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這個問題難倒了眾多寶爸寶媽,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買保險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思路和方法!遵循這三個標準:

第一,一定要辦理國家的醫保!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基礎險種,還要考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非常實用。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非常實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又低保障又實在。

以上就是我對"孩子在學校辦理的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保險,一年交50的。孩子生病去理賠,保險公司要住院前前三天觀察證明"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中國人壽保險學生150元的保險只給了一張學生險的收款收據(含致家長的一封信)

16樓:吳老師

產品保險責任包括:身故、傷殘、意外傷害門診醫療、意外傷害或疾病住院醫療等責任。該產品有別於“校園責任險”,“校園責任險”是因校方疏忽或過失對學生的傷害事故應承擔法律上的經濟賠償責任。

由保險公司彌補學校經濟賠償損失的一種保險。而“國壽學生平安保險”是一個保障範圍更廣,保費低廉的產品。廣東國壽根據學校和家長的建議不斷完善“國壽學生平安保險”。

17樓:冠幼

為啥意外險都是100學校收150

1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正常,收多少保費就要開多少發票,學校是要留存一聯。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平險也是有一張保單的,只不過小點而已。上面印有統一的費率和簡要的保險責任條款說明,並寫有學生姓名,該保單應交由家長儲存。

一般學平險的費率都很低,校方是否有其它收費加在一起了?如你對此有疑問,可要求校方作出解釋。

20樓:紫色·天使翅膀

如果發的投保單上一開始寫的是50元,學校收150元那就是學校違規了,不過人壽一般學生保險都是100元的~

21樓:浜庘潳鋦忓啺

還好你們有一張收款憑證,我們這啥都沒有

2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正常 、我家長就是人壽的、 這是不正常的、兒童保險就是50、 那多收的一百元、你應該找學校問清楚、不能放縱學校、 (我的答案只起參考作用、您可以考慮考慮)

23樓:中國平安成都

學平險屬於團體保險,只有一本保險合同

學平險包含學生幼兒保險期限內所有的風險,主險負責因意外傷害死亡及殘疾保險責任,投保後九十日因疾病身故的保險責任;附加意外傷害醫療費用負責因意外傷害到縣級以上醫院(有些公司會指定醫院)**醫療費用的保險責任,50元以上按80%報銷,符合當地保險主管部門規定的可報銷的醫療費用,門診費用和住院均報銷;附加住院醫療負責因意外傷害或參保後九十後初次發生的疾病,在縣級以上醫院(有些公司會指定醫院)**醫療費用的保險責任,100元以上按80% 報銷,符合當地保險主管部門規定的可報銷的醫療費用,此險種採用累進位制給付醫療保險金,報銷比例:100元-1000元按50%,1000元-5000元按60%,5000-10000元按70%,10000-30000元按80%,30000元以上按90%.主險沒有免賠額,附加意外傷害免賠額50元, 附加住院免賠額100元.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到學校去問清楚,是不是還買了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違規的,找學校要給說法

買重疾險,選中國人壽保險怎麼樣,中國人壽保險重大疾病險種哪個最好

學霸說保 林峻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世界500強 中國品牌500強,屬於央企,其前身中國人民保險公司隨新中國在1949年成立,是我國最大的國有金融保險集團。那別的保險公司如何呢?請看中國保險公司排名一覽 新鮮出爐!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根據中國銀保監會發布的資料顯示 中國人壽保險2020年第一季度監管...

中國人壽保險險種,中國人壽保險品種

重疾 醫療險為基礎,再加之其它的險種。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

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如何賠付

1 保險是個好東西,但是建議你先上社保 醫療保險 如果老家是農村的,一定要在老家上新農合。它比城鎮的醫療保險和商業險都要低廉多了。2 康寧保險作為主險可附加住院保險。但意外險在中國人壽你只能一年買一次卡式意外保險。一般每年70 100元左右,保障的額度和內容也是有差別的。中國人壽的每年100元的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