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臨時保險

時間 2021-08-13 21:24:04

1樓:繁華人世

臨時保險:

臨時保險又叫「暫保」,所出具的保單叫「暫保單」(binder,binding slip),保險單或保險憑證簽發之前,保險人發出的臨時單證。

簡介:暫保單的內容較為簡單,僅表明投保人已經辦理了保險手續,並等待保險人出立正式保險單。

暫保單既不是保險合同的憑證,也不是保險合同訂立的必經程式,而僅僅是簽發正式保險單之前的權宜之計,一般在以下幾種情形中使用:

保險**人獲得保險業務而保險人未正式簽發保險單之前,向投保人所簽發的憑證。

保險公司的分支機構在接受需要總公司批准保險業務後,在未獲得批准之前所簽發的書面憑證。

投保人與保險人就保險合同的主要條款達成協議,但一些具體仍需進一步的協商,保險人簽發的書面憑證。

在辦理出口**結匯時,簽發保險單之前,保險人所出具的保險證明檔案作為結匯的檔案之一,以證明出口貨物已經辦理保險。

2樓:蒲巨集

你說的應該是短期保障卡吧。比如出門旅行,買個7天的意外保障卡,7天之內如果發生意外,保險公司會給到醫療和身故保障。

請問臨時工的社會保險,請問臨時工如何繳納社會保險費

用人單位如在臨時性崗位上用工應當與勞動者簽訂勞動合同並依法為其建立各種社會保險,使其享受有關的福利待遇。企業未按 城鎮職工養老保險辦法 和 失業保險辦法 的規定為臨時工繳納養老保險和失業保險的,應當按照有關規定向社會養老保險機構補繳養老保險和失業保險金。臨時工繳納社會保險的流程 一 需填報的 及附報...

臨時信用額度是什麼意思,信用卡臨時額度是什麼意思

村站與路基 信用額度 即信用卡 透支限度 比如髮卡銀行確定你的 信用限度 是人民幣10000元。即你可以在10000元限度內透支消費,而累計超岀10000元的部分銀行就會拒絕並不予透支。 臨時額度表示這個額度有期限。臨時額度一般有生效日和失效日,在此期限內有效,失效日後自動恢復到原來的永久額度。比如...

什麼是綜合保險,什麼是綜合保險

意識銀河 綜合保險有四項待遇 工傷 住院 藥費補貼卡和老年補貼 綜合保險不是公司給你交的保費就打到你的綜合保險卡里,每月打到你卡里的錢,可以用來買藥,你要查餘額可以打12333 可能更換了,試試 按語音提示輸卡號就可以了。這卡跟銀行沒關係。還有 綜保是國家強制交納的,不是老闆說不交就不交的.他不想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