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綜合保險,什麼是綜合保險

時間 2021-08-30 09:50:35

1樓:意識銀河

綜合保險有四項待遇(工傷、住院、藥費補貼卡和老年補貼),綜合保險不是公司給你交的保費就打到你的綜合保險卡里,每月打到你卡里的錢,可以用來買藥,你要查餘額可以打12333(可能更換了,試試),按語音提示輸卡號就可以了。這卡跟銀行沒關係。

還有:綜保是國家強制交納的,不是老闆說不交就不交的.他不想交就可以告他.

到勞動爭議仲裁去告.地址打**問12333.如果說你現在還想繼續這份工作就暫時不要去告他,因為綜保在你離職後告他還是可以給你補繳的.

不用擔心離職了就不給交了.

綜合保險內容是什麼

2樓:東楚鈔子

您好:因為中國各地政策有差異,所以各地的綜合保險也有差異。成都地區的綜合保險包括專案和城鎮社保一樣,只是具體的保障內容是標準稍有差別。

包括養老,綜合險是在退休時一次性領取養老金,醫療,工傷,失業,生育險。

綜合保險是什麼,綜合保險內容是什麼意思

綜合保險全稱 上海市外來人員綜合保險 包含有住院保險,工傷保險,養老保險,還有每月20元醫藥費,打在卡里的,可以去藥房買藥。今年上海好像有新政策,外來人員如果是城市戶口,也可以直接繳納城鎮養老保險了。城鎮養老保險是對上海戶口的人員,包括 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和公積金。綜合保險全部油單位支付,...

什麼是綜合意外保險?綜合意外險是什麼

帶你了解綜合意外險,綜合意外險是什麼?它保障哪幾個方面?綜合意外一般是不限制特定的情形的意外,必須飛機意外,就是只有乘飛機遇到意外才會理賠 回答你好,綜合意外保險是指投保人向保險人支付保險費,保險人對於合同約定的可能發生的事故,因其發生所造成的財產損失承擔賠償保險金責任。綜合意外保險的投保人在保險合...

綜合保險包括哪些

上海保險經紀人 上海的綜合保險包括三大保障 1.養老補貼,連續交費滿1年或者3年內累計交費滿1年,可以有1張老年補貼證,女滿50歲,男滿60歲,憑身份證和補貼證在指定保險公司領取老年補貼 2.醫保待遇,住院超過1500以後的部分,可以報銷80 費用先全額墊付,然後再去參保所屬區的社保中心申請報銷,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