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家庭綜合保險》與《一年期綜合意外保險》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6-29 13:46:46

1樓:慧擇保險網

在投保費用、保障範圍、免責條款等等都有區別。家庭綜合保險是保障全家的,投保需要2個人以上,而一年期綜合意外保險是個人投保的。

《家庭綜合保險》全家人的綜合保障計畫,被保險人為兩人以上,保障自己和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在工作生活中的意外傷害,還提供門診與住院醫療保障,另有意外住院收入補償,以及24小時**醫療諮詢。保障範圍是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事故,並自事故發生之日起180 日內因該事故身故、殘疾的,本公司按其意外傷害保險金額給付意外身故/殘疾保險金。

平安《一年期綜合意外險》是保障生活中的多種意外(重大自然災害如暴雨、雷擊也保),還提供門診與住院醫療保障,另有意外住院誤工、護理津貼及緊急醫療救助服務,保額高達50萬元。

2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先補充資訊資料吧。單純的給你年說產品沒有任何意義。參考:信誠人壽的優勢與特色 信誠人壽----早期即可賠付的輕...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家庭,多人的,乙個是個人綜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想問一下您主要是注重哪方面的,我們可以給出您具體的建議!

平安一年期綜合保險,平安保險《家庭綜合保險》與《一年期綜合意外保險》有什麼區別

abc保險網 意外傷害險的特點是保障全面,保費低,購買意外傷害險也要和你的職業 年齡 身體狀況等因素相關,比如工作壓力大 是家庭經濟支柱的的年輕人最好購買保額較高的意外傷害險,小孩子身體抵抗力差 容易生病,最好購買附加重大疾病的意外傷害險 老人身體不靈便,容易骨折,最好購買保障骨折 適合老年人的意外...

平安保險平安福每年交12019十年期滿後現金價值是多少

號角訊 我的三個客戶,女 34歲,男 29歲,男 22歲,十年交,每年都是12000左右,三個客戶,有的差幾十塊錢12000,有的比12000多幾十塊錢 十年下來,現金價值都是5萬多 不了解你的詳情 你可以參考這個,大致算一下自己的 其實,你的客戶經理給你做的計畫書裡 都詳細列了的 不明白你怎麼還會...

平安保險有沒有四到五類職業意外一年的保險

你說的是團體險還是個人意外險?看是團險還是個險都有的啊。平安五類職業意外險300元 個人 平安1 5類職業意外險是平安財險近期推出的一款1年期產品,從產品的命名可以看出,這款產品投保職業限制比較寬鬆。關於高危職業的投保攻略,大家可以看看奶爸這篇文章了解一下。高危職業者怎麼購買保險?看這篇就夠了!五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