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23年四月交了一年的平安保險全家福繳納人名幣8970,我現在想退能退

時間 2022-03-20 04:25:07

1樓:鑽誠投資擔保****

不定,退人壽保險需要準備以下材料:

解除合同申請書;

保險合同;

投保人法定身份證明。

退保分以下兩種情況:

猶豫期退保:

猶豫期退保指投保人在合同約定的猶豫期內的退保。一般保險公司規定投保人收到保單後十天為猶豫期。通常保險公司會扣除工本費後退還全部保費。

正常退保:

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通常領取過保險金的保單,不得申請退保。正常退保一般要求保單經過一定年度後,投保人可以提出解約申請,壽險公司應自接到申請之日起30天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保單現金價值是指壽險契約在發生解約或退保時可以返還的金額。

注:在保險契約中,保險公司為履行契約責任,通常需要提存一定數額的責任準備金,當被保險人於保險有效期內因故而要求解約或退保時,保險公司按規定,將提存的責任準備金減去解約扣除後的餘額退還給被保險人,這部分金額即為保單的現金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才交一年就退,退的是非常少的,為什麼要退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退呢,錢很少的!只有兩三千而已

保險---個人理財

4樓:匿名使用者

承諾65歲我將分到56.59萬元,這個承諾是合同

條款裡列明的麼,不要含有分紅,因為分紅是不保專證的,最好問清楚。更加重要屬的是保險的核心是保障,關鍵是能夠解決人生的風險。把它當作一個保值增值的工具不太合適,投資功能只是它的附屬品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平安的業務員,象這樣承諾我不感想客戶保障

,這個產品的它有一個最底保證利率是專1.75% 但是屬平安自從2023年開始銷售萬能產品以來利率一直在穩健上升,就今年來說這麼平安的利率一直都保持在5.25%以上是別的保險公司沒有了。

如果按照5.25%的複利來進行計算你是可以拿到那麼多的,同樣你65歲你的保單價值56.59萬不是沒有而是有可能會更高。

6樓:中國平安在瀋陽

按你的年紀和平安的實力來看,基本差不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50年後的95萬相當於現在的多少錢?

不要衝著數字去買保險,保險相對於其他金融工具來說專就是好屬在它的保障功能,

撇開保障功能不看的話,它的收益只能和銀行的存款比,而且是和20年以上的存款比,時間短的話還不如存銀行.

8樓:趣味聊天

我覺得二樓已經說得很清楚了,你應該採納啊。

9樓:琴小蟲

叫個業務員打份計劃書出來!一看明瞭!

個人保險理財規劃包括哪些內容?

10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個人保險理財產品規劃,即

是通過購買相關的保險產品,達到對個人(家庭)進行風險管理和投資的目的。一般情況下,個人保險理財產品規劃包括:財產險、壽險、養老保險、健康保險、萬能險、教育儲蓄險、意外傷害保險等內容。

制定個人保險理財產品規劃要注意的基本問題:

1.在購買保險理財規劃之前,建議消費者保持清醒的頭腦,對自己的資金狀況、預期收益、風險偏好和承受能力、理財目標等諸多因素做全面評估,根據個人實際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2.購買保險理財規劃前要充分了解各公司投資連線保險的作用及操作,不能只聽營銷員的一面之。

3.對於保險期限,消費者購買保險理財規劃時應充分了解產品及其購買渠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保險理財規劃:應該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逐漸建立起來的,年經沒有成家經濟不穩定時應該考慮意外保障,成家後有家庭責任那就要考慮重疾保障,有了小孩那就要考慮陔子的醫療與未來上學的錢,等到人到中年那就要考慮自己未來的養老,人到了老年就要考慮資產的傳承啦!如有具體的問題可以向我諮詢,你的平安,我的承諾!

12樓:匿名使用者

(1)個人理財的基本目標:一是轉移風險,二是投資人或被保險人的投資偏好;(2)個人投資能力;(3)保險理財產品品種;(4)保險理財產品期限;(5)保險機構;(6)推敲保險理財產品條款。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保險包括意外保險,意外醫療保險,住院醫療保險,大病保險,教育金,養老金,和一些理財金,

這裡最重要的是意外保險和重疾病保險,又能力可以給自己儲存養老金,給孩子村教育金。

1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規劃對於個人理財有什麼作用

平安保險出大事了,是真的嗎

1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來看一下平安人壽排在了第幾?排名前列的保險公司有哪些?

樹大招風,平安成立30多年來,什麼大風大浪沒經歷過!看你對平安還不是特別瞭解,就讓我來給大家介紹平安保險公司的現狀!

平安保險有人壽、養老、產險三塊業務,我們著重講下人壽保險的業務。

一、平安人壽保險公司實力如何?

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於2023年正式成立,地址位於深圳,隸屬於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資料統計截止至2023年底,平安人壽保險公司的註冊資本高達338億元人民幣。全國共設有超過40家分公司,並且擁有超過3000個營業網點,在這些公司中,僅壽險**人就高達138萬人。

而且在財富2019中國五百強排行榜中,平安保險公司排名第四。我們直接看圖。

行業巨頭中國人壽位居了第11位,相差倒是不大,可以與之媲美。比起其他公司還是優勢巨大,這麼誇張的收入,不難猜出其經濟實力的強盛,這是是中國平安超強實力的體現。

二、平安人壽的償付能力如何?

償付能力的強弱,直接關係到給我們償付保險費的能力,通常來說,銀保監會對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考核會有兩個比較重要的標準,這就是說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要高於50%,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一定要要高於100%。如該圖所示,平安保險公司的多項資料比較直觀的表現出來。

**中的核心償付能力補足率、綜合償付能力補足率等多項資料表明了,足以看出中國平安保險公司的厲害之處。

三、服務評級

銀保監會對保險公司銷售、承保、保全等多個業務流程進行調研,對保險機構的服務情況給予評價。給出了a、b、c、d四個大類總共10級。中國平安取得了a級的超高評價,在行業中也是十分卓越,值得我們信賴。

四、說了這麼多,平安人壽到底賣什麼產品呢?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公司主要經營意外險、醫療險、壽險、理財儲蓄險、重疾險、少兒險等等多類產品。

我們一起看圖。

平安福怎麼樣?

網上都說「平安大小福星」不好,是真的嗎?

網上都說「平安e生保」不好,是真的嗎?

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都千名難民緊急求救信

2023年開始平安公司兩百多名職工向首都老客戶推銷理財,承諾理財人不承擔任何風險,一年期,利率10%,保本保息,擔保建築工程一切險,監管和控制理財資金。平安保險以開答謝會,開講座,宴會請,放錄影,發檔案,掛橫幅,並宣稱只照顧老客戶,是千年難遇的好理財。要求當場認購、簽字、劃款,事後辦手續,籤合同。

開始兩年還好,沒有出現問題,到了2023年6月份得知兌付危機,總計有上千人上當受騙,金額十多億。理財者大多是六七十歲的老人,本身他們體弱多病,這些錢都是救命錢,最後落得血本無歸。

事後大家才知道平安勾結深圳金賽銀公司合謀策劃的理財**達三年之久。合同、擔保、監管、保險、**背書,手續樣樣齊全。虛構事實,隱瞞真相。

平安是銷售理財的發起人、當事人、操辦人,我們只是和平安有經濟往來,從始至終也沒見過金賽銀的任何人。

平安違背誠信原則,嚴重擾亂了社會秩序,老人的錢都是節衣縮食的血汗錢。我們沒有貪念,本想在穩妥的情況下讓自己的錢也能為國家建設做一份貢獻,沒想到結局會這樣。

平安口頭承認有責任,但託辭等司法裁判再還錢。現在老百姓都去北京市經偵報了案,可是四個月過去了並沒訊息,最可憐的是有幾個得了絕症的老人,再拖下去也許等不到錢回來的那一天了。

請求**督促查明事實,早日返還百姓的血汗錢。

17樓:金牛事事如意

平安人壽北京分公司上百名業務員在平安職場、工作時間內向平安自己的老客戶,平安人壽內部培訓、統計業績,在這種情況下平安人壽還敢宣告是平安業務員的個人行為?真是黑白顛倒!

18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好,是真的,現在網上傳的可利害啦!平安老總把責任全部推給業務員啦!說業務員飛單。如果一款產品你老總不讓賣,業務員敢嗎?這樣的公司太不為人負責任啦!

19樓:水電工查

保險,這個你先想想幹保險的人是誰給發的工資,是國家嗎?不,是拿提成,業務員拿多少,經理拿多少,主任拿多少?層層回扣下來你交的保費還剩多少?

做保險的你出來跟我說有沒有?保險公司小主任月工資上萬甚至幾萬有沒有?看看誰在說謊,保險是為了掙你的錢,而不是給你錢,這是保險的本意、初終。

你去退保試試?理培難不難?保險合同那麼長那麼繁雜幾個人看懂了?

保險的現金價值那個業務員會告訴你,別以為交了錢就能拿錢,那麼多精算師能讓你佔到便宜?

20樓:匿名使用者

鉅額理財產品拒絕兌付,詳情問度娘

2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是真的假不了是假的真不了,聽別人說,別人說什麼都有,

2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出大事了!國家總理親自查辦!

23樓:

我這個月(每月3號)的平安補充養老金(每月608元)到現在沒有拿到,中國平安出事了嗎?請中國平安管理人員查一下,究竟是為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弄清楚不要瞎說,那個公司都有那個公司的好處,別說別家公司不好,這樣的人品會不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金賽銀事件的統一說明

1、金賽銀產品是否平安產品?

答:此次出現兌付危機的金賽銀產品是“深圳金賽銀**管理****”旗下的**產品,並非平安公司產品,平安人壽官方從未銷售過金賽銀及相關理財產品。

2、平安人壽是否銷售過金賽銀產品?

答:平安人壽官方從未銷售過金賽銀及相關理財產品。本次事件爆發後,經排查,不排除存在個別保險**人私下違規銷售、推介的情況。

平安一直有明確的規章制度,嚴禁保險**人銷售、推介非平安金融產品。如查實保險**人確實存在違規銷售、推介非平安金融產品的行為,公司將嚴格依據**合同追究其法律責任。

3、平安產險對金賽銀公司相關工程專案是否有擔保?

答:經查實,平安產險本次承保的是金賽銀公司相關工程專案的建築工程險、財產一切險等財產險險種,所承保險種與理財產品毫無關係,也沒有對其理財產品的兌付進行任何擔保。

4、平安銀行對這筆資金是否存在託管責任?

答:根據託管法規和託管合同,銀行的責任主要在於為客戶提供賬戶開立、資金清算以及根據託管協議將監管資金劃撥給約定投資專案等服務。託管行不承擔募集風險和**的投資風險,不對投資收益的收回承擔職責,對已劃出託管賬戶的資金投資狀況不承擔監督職責。

平安銀行已經完整、合法、合規的履行了託管人的職責。

5、對於本次個別業務員違規銷售、推介的行為,平安是否承擔責任?

答:平安一直以合規經營為原則,並且有明確的規章制度嚴禁保險**人銷售、推介非平安金融產品。如查實保險**人確實存在違規銷售、推介非平安金融產品的行為,公司將嚴格依據**合同追究其法律責任。

歡迎各位投資人、社會大眾及**的監督。

6、平安對於此事的表態是?

答:公司非常理解金賽銀投資人的難處,目前正積極配合司法機關在調查,儘快查清案件事實,並通過無償的法律援助幫助投資人維護權益。 公司也呼籲各位投資人,應採取合法、理性的方式維權。

2023年四月搬家吉日,2023年四月搬家吉日

丈夫1968戊申年屬猴 我1972年屬鼠 女兒1994年屬狗 請指點2009年四月搬家吉日 2009年4月恭候您搬家的黃道吉日 避開您丈夫生肖戊申的衝日和大門朝向的煞向後可任選 2009年04月02日 農曆03月 小 07日 星期四 沖羊 辛未 煞東 2009年04月18日 農曆03月 小 23日 ...

2023年四月四日酉時男和2023年五月二十七日巳時女的相配嗎

great又一家 可以,雖不是絕配,但不相沖,不相害,算是般配 1992年四月四日早上五點出生看命 我要快樂 生死相伴 你比較孤獨或者遇到事沒人幫助,你的壽命挺長的 女1992年四月四日早上五點到六點出生的命運怎麼樣求解 細清雨愛 命運是掌握在你自己的手裡 1993年四月四日生的男人今年是不是可以領...

2023年四月十一的女人的命運,2023年四月十一的女人的命運

簡簡單單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晴空側影 整體概況 2009年隨著木星移位,金牛座不再像去年一樣,有兩大行星同時支援的難得榮景,然而土星仍然挺住。此一時彼一時的落差的確感受得到,然而其實運勢也還算不會太差,持續努力奮發仍能成功。木星居於對金牛座督促的位置,不免使得你生活步調顯得繁忙緊湊,這樣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