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plus和vivox7plus那個好

時間 2022-03-20 04:20:17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7plus是一款您值得入選的手機,vivo x7plus基本引數,記憶體:4g執行記憶體+64g儲存記憶體,螢幕:5.

7英吋,相機畫素:前置1600萬畫素後置1600萬畫素,電池容量:4000mah。

您可進入vivo官網了解該機型詳細資訊哦,現在您可以去vivo官網預定x7plus手機\(^o^)/~。

oppor9plus與vivox7plus那個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7plus手機效能挺不錯的,vivo x7plus全新加入moonlight柔光燈。vivo x7plus手機基本引數,記憶體:4g執行記憶體+64g(高配版128g)儲存記憶體,螢幕:

5.7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1920*1080,相機畫素:前置1600萬畫素後置1600萬畫素,電池容量:

4000mah。

您可進入vivo官網了解該機型的詳細資訊進行購買(*^__^*)。

3樓:凌傲安

我並不覺得比華為p9好用

您好vivox7plus和oppor9plus那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7plus手機全新加入moonlight柔光燈,vivo x7plus手機基本引數,記憶體:4g執行記憶體+64g(高配版128g)儲存記憶體,螢幕:5.

7英吋,相機畫素:前置1600萬畫素後置1600萬畫素,電池容量:4000mah。

您可進入vivo官網了解該機型的詳細資訊進行購買哦o(∩_∩)o~~

oppor9、oppor9plus,vivox7、vivox7plus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7plus是一復款您值得入選的手機制,vivo x7plus手機基本引數,記憶體:4g執行記憶體+64g儲存記憶體,螢幕:5.

7英吋,相機畫素:前置1600萬畫素後置1600萬畫素,電池容量:4000mah。

您可進入vivo官網了解該機型詳細資訊進行購買哦o(∩_∩)o~~。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身邊的很多同學都是x7和x7plus其實只要自己喜歡,那個都行的,沒什麼太大的區別,就是vivo的拍照更好些而已

oppor9plus和vivox9plus哪個好

vivo x9plus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瞭解一下 1 vivo x9plus採用5.88英寸 ips顯示屏,解析度1920 1080。2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美感和個人氣質。3 採用...

oppor9充電漏電,oppor9plus第一次充電,金屬外殼一划手麻麻的 像漏電一樣 正常嗎

你好,這種情況最好在當地oppo售後服務檢測一下手機漏電情況。oppor9plus第一次充電,金屬外殼一划手麻麻的 像漏電一樣 正常嗎 李子齊 不正常,手機 充電漏電,請您盡快拿去oppo服務中心進行維修檢測,並且版不要濕手玩手機。權 手機漏電,給手機加上直流穩壓電源後沒有開機,電流錶的指標就有電流...

oppor9plus和華為mates哪個好

oppo服務 推薦oppor9plus,對於華為產品,可以通過它們的官網了解一下。1 作業系統 android 5.1 系統版本 corloros 3.0 cpu型號 msm8976 cpu頻率 1.8ghz cpu核數 八核 gpu圖形處理器型號 adreno 510 螢幕尺寸 6英吋 螢幕解析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