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plus和vivox6splus那個價效比高點,那款值得入手

時間 2022-02-26 07:55:17

1樓:匿名使用者

1、vivo x6splus是一款不錯的機器,vivo x6s plus全網通採用震撼人心的4g大運存和高通8976八核強勁核心,搭載android5.1開發的funtouch os 2.5.

1,給你帶來更流暢的操作體驗。

2、x6s plus全網通,採用touch式360°指紋識別,熄屏解鎖速度快至0.4秒,亮屏解鎖快至0.2秒,始終快人一步。

3、x6s plus全網通雙引擎閃充帶來兩倍於普通手機的充電速度,配以vivo特有的九重充電防護系統,給你帶來更快更安全的充電體驗。

4、x6s plus全網通,創新突破,機身金屬以耐刮、耐磨、抗彎折的特製鋁鎂合金一體成型。歷經銑削塑形、pmh奈米注塑、手工拋光、雷射雕刻、蜂巢陽極氧化等57道工序,卓然天成。

5、x6s plus全網通,分別採用1300w和1600w後置攝像頭感測器,加入pdaf相位對焦和自動追焦技術,對焦快至0.1秒。依靠4g強大運存,相機常駐記憶體,啟動相機速度快至0.

5秒,輕鬆抓住心動瞬間。

2樓:

個人覺得是x6splus

oppor9plus 和vivox7plus哪個價效比高呀??求誠實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7plus價效比是挺不錯的哦,vivo x7plus基本引數,記憶體:4g執行記憶體+64g儲存記憶體,螢幕:5.

7英吋,相機畫素:前置1600萬畫素後置1600萬畫素,電池容量:4000mah。

您可進入vivo官網了解該機型詳細資訊哦,現在您可以去vivo官網預定x7plus手機\(^o^)/~。

4樓:一有愛就走吧

非要選其中乙個就選9。其實oppo的手機沒有價效比可言

vivox20plus和oppor11splus哪個價效比高,值得買?

5樓:金牛666非常

同價位上,配置上均衡性好才較具價效比。但實際**對比,x20plus就比r11splus要稍微實惠一點,綜合實力上也優勝。

1)拍照上,x20plus是採用了新一代的雙核畫素拍照技術,支援2400萬畫素的輸出。前置2x1200萬畫素和後置2x1200萬+500萬畫素的設計,對焦速度0.03s。

2)硬體上,x20plus還擁有硬體多軸光學防抖,配合dsp影象處理器,能夠大幅減少抖動對拍照影響,vivo影象魔方使得在逆光下拍照也清晰,r11splus並不具備逆光拍照優勢,拍照硬體上與r11plus差別不大。

3)配置上,x20plus搭載的處理器是高通驍龍660,專有新智慧型引擎,長時間執行流暢。

3)遊戲上,支援高幀率模式進行遊戲。遊戲引擎,不用擔心團戰有來電的困擾,開黑比較帶感一些。遊戲時還能夠啟動cpu,加速,提公升流暢度。同時也支援邊通話邊遊戲。

vivo x6s plus 和oppo r9plus哪個值得入手

6樓:

推薦oppo r9 plus 每乙個設計元素我們都在探索極限,只想給你帶來最好的體驗。

r9 plus搭載閃充,4120mah的超大電池,coloros 3.0的全新系統,1600w臻美攝像頭,只為配上更好的你。

oppo r9 plus和華為麥芒4哪個價效比高

7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個人覺得麥芒4價效比高。麥芒4採用奈米成型工藝,全金屬一體化機身,金屬佔比達到90%。不同於普通的金屬貼上,奈米注塑工藝可以使塑料條和金屬之間的工藝看上去是無縫的。

而且麥芒4的成型塑料選用pbt材料,不會出現用久之後變色的情況。5d弧面屏使手機頂層玻璃呈現弧面的效果,側面呈現立體感。目前iphone6、三星s6等手機均採用。

2.5d弧面屏具有防易碎、易點控,視覺效果佳,抗衝擊強,不易刮花,透明度高等特點。芒4採用新一代指紋識別系統,能更加準確、快捷的識別您的指紋。

指紋解鎖時間縮短至0.5s。還支援光學防抖和rgbw感測器的1300萬畫素 bsi攝像頭,獨立影象處理isp,f2.

0大光圈,28mm廣角鏡頭。可以完美捕捉低光、高光、高對比度等高難度拍攝場景的精彩畫面。麥芒4配備3000mah電池,能量密度達到600,採用華為獨有的省電技術,輕鬆實現超長待機。

華為p9plus與oppor9plus哪個價效比高

8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9 plus還是很不錯的,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5.5英吋amoled螢幕,解析度1920×1080畫素,色彩艷麗逼真。

2、拍照: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1.9光圈,支援自動對焦(反差對焦);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彩色)+1200萬畫素(黑白),f2.

2光圈,leica認證鏡頭,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深度對焦/反差對焦)。

3、效能:搭載麒麟955晶元,八核+微智核i5處理器,執行就是快。

4、電池:3400mah(典型值)大電池容量,標配9v/2a充電器,支援快充。

9樓:臨川夢

華為p9好 金屬機身,麒麟950.955處理器,4g執行記憶體,,萊卡雙1200萬攝像頭,,特別好

oppor11plus和vivox9splus哪個價效比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oppor11plus和vivox9splus哪個好,從價效比方面,個人感覺oppor11plus性價 比更好,拍照和配置都是r11plus更高。

1.r11plus後置還有專門的人像模式,無需調節任何引數設定,就可以一鍵拍出包含雙攝變焦、媲美單反的背景虛化作用及人臉智慧型美膚的人像特寫**,背景甚至可以看到光斑作用,主體更突出,畫面更清晰唯美。2.

oppor11plus採用行業最高1600萬+2000萬畫素組合,廣角鏡頭也採用行業最大的【f1.7】光圈。同時仍然延續了r9s的雙核對焦功能,對焦快,成片率高,vivo x9splus只是x9plus的小公升級,拍攝方面還是r11plus更好。

3.vivox9splus 後置還是沒有雙攝,x9splus只是x9plus的小公升級。r11plus是oppo今年主推旗艦產品,是全方位的公升級。

4.oppo r11、oppor11plus即將成為首批開放「多核多執行緒技術」機型,打王者榮耀更流暢,練英雄更給力,團戰必備神器。各方面綜合來看,還是oppor11plus更好,價效比更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樓主做什麼多了,如果玩遊戲的話vivox9splus是比較適合的哦。

效能上,x9splus配置了遊戲引擎,帶來懸浮框式的打字鍵盤,不遮擋遊戲畫面,讓使用者在打字的時候不至於看不見對戰頁面,還有遊戲免打擾模式,遊戲過程中有**進來不打斷遊戲,懸浮來電通知。

拍照的話,x9splus的前置是公升級2000萬柔光雙攝,後置搭載了搭載了dsp影像優化晶元+vivo自有的優化演算法,提公升拍照演算法運算能力,以快的速度完成多幀合成,拍照基礎畫質有較大提公升,尤其是在逆光、暗光、抖動等拍照場景下。

至於遊戲執行速度,x9splus搭載高通8976pro主流旗艦平台,搭配funtouch3.1作業系統和新智慧型引擎,執行流暢,資料處理速度快。

x9splus的螢幕與r11plus相差不大,有4015毫安大容量電池,遊戲時間長。

oppor9plus和vivox9plus哪個好

vivo x9plus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瞭解一下 1 vivo x9plus採用5.88英寸 ips顯示屏,解析度1920 1080。2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美感和個人氣質。3 採用...

oppor9充電漏電,oppor9plus第一次充電,金屬外殼一划手麻麻的 像漏電一樣 正常嗎

你好,這種情況最好在當地oppo售後服務檢測一下手機漏電情況。oppor9plus第一次充電,金屬外殼一划手麻麻的 像漏電一樣 正常嗎 李子齊 不正常,手機 充電漏電,請您盡快拿去oppo服務中心進行維修檢測,並且版不要濕手玩手機。權 手機漏電,給手機加上直流穩壓電源後沒有開機,電流錶的指標就有電流...

oppor9plus和華為mates哪個好

oppo服務 推薦oppor9plus,對於華為產品,可以通過它們的官網了解一下。1 作業系統 android 5.1 系統版本 corloros 3.0 cpu型號 msm8976 cpu頻率 1.8ghz cpu核數 八核 gpu圖形處理器型號 adreno 510 螢幕尺寸 6英吋 螢幕解析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