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plus有紅外感應嗎

時間 2021-09-06 21:11:33

1樓:正青春夢飛揚

oppor9plus不帶紅外線。

支援遙控器功能的手機有a51、r831t、r830、r831s、r830s、r2017、r2010、1105、1107、1100、3000、3005、3007型號。

2樓:八十八歲的我

oppor9s沒有紅外感應。

紅外感應

簡介紅外線感應器是根據紅外線反射的原理研製的,屬於一種智慧型節水、節能裝置。包括感應水龍頭、自動乾手器、醫用洗手器、自動給皂器、感應小便斗沖水器、感應便器。

這是標準的稱呼,也有稱為熱紅外人體感應器。

原理這種是通過紅外線反射原理,當人體的手或身體的某一部分在紅外線區域內,紅外線發射管發出的紅外線由於人體手或身體摭擋反射到紅外線接收管,通過整合線路內的微電腦處理後的訊號傳送給脈衝電磁閥,電磁閥接受訊號後按指定的指令開啟閥芯來控制頭出水;當人體的手或身體離開紅外線感應範圍,電磁閥沒有接受訊號,電磁閥閥芯則通過內部的彈簧進行復位來控制的關水。

3樓:千古情愫

.這手機他是有這個功能那這個具體的話你上它官網上面了解下這個手機就可以了

oppor9plus有紅外線功能嗎

4樓:

oppor9 plus沒有紅外線功能。

oppo r9 plus/oppo r9於2023年3月17日在北京發布,新機將採用一體式金屬機身,2.5d弧面玻璃,超窄邊框,凝光腰線,正面指紋識別,0.2s解鎖速度,1600萬畫素攝像頭,支援vooc閃充技術,支援coloros3.

0系統。

5樓:oppo客服

oppor9plus不帶紅外線,支援遙控器功能的手機有a51、r831t、r830、r831s、r830s、r2017、r2010、1105、1107、1100、3000、3005、3007型號。

6樓:uu瑞瑞

oppo r9手機不支援紅外遙控功能的

7樓:回家底

oppor9plusm有紅外線功能嗎?

oppor9充電漏電,oppor9plus第一次充電,金屬外殼一划手麻麻的 像漏電一樣 正常嗎

你好,這種情況最好在當地oppo售後服務檢測一下手機漏電情況。oppor9plus第一次充電,金屬外殼一划手麻麻的 像漏電一樣 正常嗎 李子齊 不正常,手機 充電漏電,請您盡快拿去oppo服務中心進行維修檢測,並且版不要濕手玩手機。權 手機漏電,給手機加上直流穩壓電源後沒有開機,電流錶的指標就有電流...

oppor9plus左右鍵失靈,OPPOR9plus返回鍵有時會失靈,

若手機按鍵失靈,建議可以按照一下方法操作 1 將手機關機重啟 2 若手機的返回鍵 菜單鍵 home鍵 電源鍵不靈敏或者無法使用,建議將近期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刪除嘗試 3 若是執行某程式時,無法使用返回鍵退回上一介面或退出,建議單擊主螢幕鍵 home鍵 退回到待機介面,重新進入該程式嘗試 4 備份手機...

oppo r9 plus與oppor9哪個好

不考慮外觀的話plus好 plus啊 處理器不一樣 oppor9和oppor9plus哪個好 1.oppo r9plus 是6.0英吋的螢幕,高通八核芯處理器,4gb 64 128gb的記憶體組合,執行全新基於android os 5.1的color os 3.0操作介面。r9s是5.5英吋的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