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plus手機外屏碎了修好應該多少錢啊

時間 2021-06-05 08:03:17

1樓:中關村**

才買幾天摔一屏就壞了,用豆腐做的嘛?**售後說680元,問售後光換前屏多少錢,人家說這款機會分前後得一起換,那我說小店為什麼才380元,人家說不原裝的,使用久了會引起屏反應慢什麼的,無語!今後再他媽不會買這牌子機了,當時就看屏大好打遊戲,坑爹的玩意!

oppor9plus手機外屏碎了 修好應該多少錢

2樓:oppo客服

oppor9plus的螢幕是一體屏的要一起換 **是685,建議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更換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更換螢幕的原料費和手工費一般在400到800元左右,具體要看當地的原料費用和人工成本,具體請以當地維修網點**為準。

您好oppor9plus外屏碎了換新的要多少錢?

4樓:蝸牛p科技

r9的螢幕材質:amoled   2.5d***康寧大猩猩玻璃

所以它的螢幕本身是一體。當然它也是和專三星蘋果等手機屬商螢幕一樣是可以進行內外螢幕分離得,也就是說只要有裝置和技術是完全可以單獨換外屏玻璃的,只要你能正常顯示和觸控。那就直接修外屏。

5樓:懷瑾瑜燁

如果你購機時加錢購買了碎屏進水險的話,那麼可以直接去oppo的售後要求免費更換。

如果沒有碎屏險,那就只能花錢了。

售後的話,大約要900多,是內外一起換的。

一般的修理店大約200多就可以了

我的oppor9plus外屏碎了,換乙個多少錢

6樓:oppo客服

了解手機bai

螢幕、主機板等配件**,du你可zhi

以進入oppo官網--服務--預約服dao務--零配件查詢;若需更專換手機配件,屬可進入預約服務提前預約時間,將手機送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工程師會根據手機損壞情況來確定手機具體維修**。

oppor9plus外屏碎了,換一塊外螢幕多少錢?攝像頭需要換嗎

7樓:

螢幕元件保外指導價是685元。攝像頭沒有損壞是不需要更換的。

r9 plus手機

螢幕尺寸:6.0英吋

解析度:1920*1080

畫素密度:367ppi

螢幕材質:amoled

2.5d***康寧大猩猩玻璃

oppor9plus外屏壞了,換個外屏要花多少錢。

8樓:oppo客服

你好,oppo r9plus原裝屏要685元,建議到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外面私人店維修,沒有質量保障的哦

9樓:我們此等平民

oppor9plus是一體屏手機,螢幕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售價是685元,具體**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為準~

10樓:聽聞餘生的她

oppor9plus的螢幕**是685,建議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更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壓了個外屏140跟新的一樣,不用換內屏

手機oppor9plus螢幕碎了一條線修要多少錢

12樓:

螢幕碎了的話就只能去換屏,安卓的屏一般200-600,低品質到高品質不等,收費也不同,不管是一條縫還是碎成渣渣,都只能換屏

13樓:

手機oppor9plus螢幕碎了一條線,修起來來很麻煩的,要不少的錢,一般只能換屏,通常需要二三百。建議你先這麼用著,如果不影響使用的話,以後可要小心,不要摔著。

14樓:oppo客服

手機oppor9plus螢幕碎了一條線修要多少錢,建議備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檔案後,攜帶手機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維修,oppo r9plus螢幕元件的**是685元。如下圖所示:

15樓:

螢幕方面,oppo r9採用了一塊5.5英吋1080p解析度amoled螢幕,ppi達到401,實際顯示效果清晰細膩,毫無顆粒感。得益於超窄邊框和輕量化的機身,oppo r9的單手可操控性比較不錯。

讓她良好的握持感與oppo r9側邊的凝光腰線設計是密不可分的。

oppo r9的螢幕材質是amoled。

oppor9plus外屏壞了,大概需要多少錢

16樓:冰雪樂棋

你好,oppor9plus是一體屏手機,螢幕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售價是685元,具體**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為準~

17樓:鄧紫棋gem丶

r9plus是一體屏的原裝屏要685 建議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更換

18樓:府聽荷戰瑤

你好,r9plus的原裝屏要685,建議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去一般的手機維修店也比較便宜,但是拆機後就不再有保修了。

19樓:饒尚桐維

售後換了管不了幾天一摔就破,膜沒碎,屏碎了!換個屏要685,不分外屏內屏,一起換

OPPOr9 plus手機碎了分內屏跟外屏嗎

oppo客服 r9plus是全貼合螢幕,單獨更換外屏是相當麻煩的,所以,售後是不支援更換外屏的。oppor9plus外屏碎了內屏沒事 可以單獨換外屏嗎? 小粑粑兒 oppo r9plus可以更換玻璃外屏,一般在普通手機維修店進行更換,大概在200元左右,不同地區 會有差別,但更換後售後不再保修,最好...

OPPOR9plus可以只換外屏嗎

oppo客服 親,r9 是一體屏哦,私自拆修雖然便宜但是oppo對私自拆修過的手機將不在提供保修服務,建議您到當地opp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售後指導價 590 du知道君 你好,這款手機是一體屏,更換時需要一起更換的。建議你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和更換哦 oppor9 plus可以單獨換外屏嗎? 小...

oppo r9 plus可以單獨換外屏嗎多少錢

堇安年嘉 好像不可以,oppor9plus是一體屏,所以你內外屏是要一起換的。私自拆修雖然便宜但是oppo對私自拆修過的手機將不再提供保修服務,所以建議您到當地opp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屏的 大概600塊錢。1 現在推出的機型一般都是一體屏。2 建議去oppo維修點,私自拆修後,oppo將不會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