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手機內屏外屏碎有保修嗎?如果花錢,得花多少

時間 2021-06-24 15:12:29

1樓:若葉七夜西

如果購買了碎屏保的話,是有保修的。

若你的手機螢幕損壞,為了讓你的手機能盡快恢復正常使用,請你攜帶好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到當地oppo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你檢測手機。

屏碎保指服務生效之日零時起一年內,手機螢幕由於意外墜落、擠壓、產生裂紋或者破碎即可到全國oppo官方服務中心享受一次免費更換螢幕元件(非三包範圍內)。

顯示屏/觸控螢幕產生裂紋或者破碎是屏碎保生效判定的標準。屏碎保生效後使用者可在官方服務中心免費更換一次螢幕元件。

保障服務**如下:

屏碎保一年129元;

延長保半年79元;

延長保一年129元。

(活動**臨時**調整除外)。

oppo的保障服務產品與你的手機imei是互相繫結的,所以無法給其他oppo手機使用。

2樓:陽光般笑臉之歌

你的螢幕能不能正常觸控正常顯示,我看應該是可以正常顯示,不知道能不能正常觸控,如果可以正常顯示正常抽空,只是外層玻璃壞了

如果你的手機已經過了質保期,建議你直接到第三方店鋪進行維修,不要去官方售後了

如果去官方售後進行維修,他們肯定會讓你換掉整個螢幕總成,**大概是590元左右,如果到第三方店鋪進行維修,如果顯示層和觸控層沒問題,只是外層玻璃壞了,他們如果有壓屏機這樣的裝置,就可以幫你把外層玻璃給剝離下來,然後再重新加上一層新的外層玻璃,成本比較低,幾十塊錢就可以搞定,如果觸控層和顯示層出問題了,那麼只能換螢幕總成。

oppo r9s內屏和外屏維修需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oppo r9s原裝屏大概要590元。

oppo r9s原裝屏要590元,可以到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其它手機維修店所換螢幕官方不再保修。

oppor9s是全貼合屏,是沒有辦法單獨更換內屏,要換就要全換,總共的費用大約400左右,但是具體的可以諮詢當地客戶服務中心,以工作人員的**為準,還是在售後維修的話比較靠譜。

可以在**搜尋oppor9s的型號的內外螢幕,在**進行購買的話會相對便宜點,可以再拿到手機維修店進行維修,維修再收取乙個手工費就行,怎麼算都是比在售後的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oppor9s原裝屏要590元,建議到當地的oppo手機店更換,其他手機維修店換螢幕官方不在保修。

oppo r9s內屏和外屏維修需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oppo r9s原裝屏大概要抄590元。

oppo r9s原裝屏要590元,可以到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其它手機維修店所換螢幕官方不再保修。

oppor9s是全貼合屏,是沒有辦法單獨更換內屏,要換就要全換,總共的費用大約400左右,但是具體的可以諮詢當地客戶服務中心,以工作人員的**為準,還是在售後維修的話比較靠譜。

可以在**搜尋oppor9s的型號的內外螢幕,在**進行購買的話會相對便宜點,可以再拿到手機維修店進行維修,維修再收取乙個手工費就行,怎麼算都是比在售後的合適。

6樓:oppo客服

你好,oppo r9s原裝屏要590元,建議到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其它手機維修店所換螢幕官方不再保修。

oppor9s的螢幕摔碎了,換螢幕大概得多少錢

7樓:oppo客服

你好,螢幕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換屏**為590元,具體**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為準

8樓:o暖心大白

以下是oppo r9s的零配件**:螢幕元件的**是59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沒用了屍體我收哦(⊙o⊙)哦

10樓:未婚de爸爸

現在便宜了,我是2023年七月24號去售後換的,才410,別被手機零售商騙了。

oppor9s,手機摔了一下,外屏壞了,其他都能正常使用,就是手機螢幕碎了,換乙個大約需要多少錢?

11樓:遮西瓜的小芝麻

也就幾百塊錢的事兒,先去**或者阿里巴巴先買個螢幕,然後拿到修手機的地方,讓他們給換上就行了,很便宜的,尤其是阿里巴巴,應該更便宜的。再個修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看著,聽說有人還給亂動內部的部件……

12樓:oppo客服

oppor9s,手機摔了一下,外bai屏壞了du,其他都能正常使zhi用,就是手機螢幕碎了,換dao乙個大約版

13樓:愛下雨的醜八怪

大概幾百塊吧,可以去某寶上查查這個型號的螢幕多少錢。

OPPOR9s換原裝屏需要多久,oppor9s換手機屏要多久

oppo客服 如果有現貨的話,大概一小時內就可以換好呢,oppor9s是一體機,螢幕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客戶服務中心裡外屏都換的哦,指導價為590元,具體 以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為準哈。客戶服務中心 oppo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查詢 1,官方指導價590。2,還在保...

oppoR9S手機屏鎖密碼忘了怎樣解鎖

維修師傅教你,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按下手機這個鍵5秒解鎖 一 設定了指紋解鎖的可以通過指紋解鎖手機進入。二 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置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登入到oppo雲服務官網,然後輸入相應資訊登入到oppo雲服務。2 登入進入以後,開啟 查詢手機 進入。如...

OPPOr9s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1.最簡單的方法便是重置手機,該方法會使手機中的資料資訊一併刪除,因此日常要及.2.長按手機電源鍵,將手機關機,手機關機後,同時按手機的電源鍵和音量鍵,直至進.3.利用手機音量 鍵和音量 鍵選擇 清空所有資料 功能,等待手機重新啟動 在瀏覽器 欄中輸入 cloud.oppo.com 開啟oppo雲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