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s手機屏右上角有小紅點閃爍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5 14:41:54

1樓:

原因:1、oppo r9的距離感應器亮小紅點,一般是由於在熄屏狀態下,誤觸螢幕導致亮小紅點。

2、熄屏距離感應器亮紅點,是由於開啟了螢幕防誤觸功能開關,在熄屏時,不小心誤觸發出指令,手機無法識別,就會亮小紅點提示。

關閉螢幕防誤觸開關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設定

2、找到手勢體感

3、接著我們再把【螢幕防誤觸】那欄右邊的橢圓往右拉開啟即可。(如下圖)

2樓:愛喝牛奶的楠熙

只要把手機上的手勢體感關掉後就沒了,親測有效

3樓:烟醯胺佳

我的也是啊,摔了一次之後閃的有點厲害了,夜裡面都能看的見在閃,該怎麼辦啊

4樓:amanda浮木

把設定裡的手勢體感全部關掉 還有自動亮度關掉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閃爍的紅點是光線感測器,把自動調節螢幕亮度關閉了就不會閃啦!

6樓:

我也有,問了客服說是下個版本更新取消。這個紅點感覺這個好像被監控?

7樓:貓吻魚

我的右上角那個也不斷閃,自動亮度關了就不閃了

8樓:xrj木木吉

確實關了自動亮度,你等一會紅光就沒了

9樓:洺尐啞丶愛許嵩

我是oppor9s,關了自動亮度果然不閃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測有效 換了自動調節亮度就沒了

11樓:嘟寶貝

我的也是 是怎麼回事啊

OPPO R9s好用嗎,OPPOr9s手機好用嗎

沒有root許可權時,該選項是灰色的,有許可權時,點選就可以檢視真實的密碼了。oppor9效能跟不上,配置比較低,相對較高,不建議購買 oppor9s手機好用嗎 你好,我認為oppo r9s挺好用的,拍照還不錯。oppor9和oppor9s哪個好用 vivo x9好用還是oppo r9s好用 以下是...

oppoR9S手機屏鎖密碼忘了怎樣解鎖

維修師傅教你,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按下手機這個鍵5秒解鎖 一 設定了指紋解鎖的可以通過指紋解鎖手機進入。二 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置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登入到oppo雲服務官網,然後輸入相應資訊登入到oppo雲服務。2 登入進入以後,開啟 查詢手機 進入。如...

OPPOR9s換原裝屏需要多久,oppor9s換手機屏要多久

oppo客服 如果有現貨的話,大概一小時內就可以換好呢,oppor9s是一體機,螢幕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客戶服務中心裡外屏都換的哦,指導價為590元,具體 以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為準哈。客戶服務中心 oppo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查詢 1,官方指導價590。2,還在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