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為什麼右上角指示燈來資訊不閃了

時間 2021-05-05 14:41:54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指示燈不亮,可以參考以下方法解決:

1、首先確認手機是否配置了指示燈;

2、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指示燈中,確認相關的指示燈是否有開啟;

3、重啟一下手機看看能否恢復;

4、將手機系統公升級到最新版本使用,進入手機設定-系統公升級檢測更新;

5、進入設定--更多設定--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分為還原所有設定和清除所有資料)。

若是以上方法未能幫忙恢復,建議將手機送至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和****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2樓:666周娜

vivo手機正常情況下來資訊指示燈都會閃爍的。估計是你之前不小心把資訊提示給關閉了。

步驟:首先,開啟手機主介面。

找到「設定」,開啟。

在設定介面中下拉。找到「更多設定」。

開啟「更多設定」,下拉。找到「指示燈」。

開啟「指示燈」,就可以設定了。

3樓:

為什麼開始指示燈來了資訊也不閃了

vivo手機黑屏的時候右上角的呼吸燈一閃一閃的亮,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前置攝像頭旁邊du出現閃zhi爍的情況,這可dao能手機開啟的指示燈回功能顯示的。

指示燈一般在手機上答方、聽筒附近,也叫呼吸燈。當手機有未讀訊息或通知時,指示燈會亮起提示,如電量過低、有未接來電、有未讀簡訊等。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2、更多設定

3、指示燈

4、開啟相關功能開關(如:有通知時綠燈閃爍)

5樓:謊言如此動聽

有新來訊息。因為手機源在黑屏的情況下,即使來bai訊息了使用者也不知道,而呼du吸燈解zhi決了這一痛點。

呼吸燈廣泛dao應用於手機之上,並成為各大品牌**手機的賣點之一。

如果你的手機裡面有未處理的通知,比如說未接來電,未查收的簡訊等等,呼吸燈就會由暗到亮的變化,像呼吸一樣那麼有節奏,起到乙個通知提醒的作用。

電子愛好者可通過簡單的電路來實現呼吸燈的效果。

為什麼vivo手機右上角指示燈來資訊不閃?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的指示燈閃爍,需滿足以下的條件

一、手機是否支援指示燈

具體操作(以vivo x20手機為例):

1、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2、更多設定

3、指示燈

三、有未讀通知/資訊或未接**

四、 手機處於鎖屏狀態

五、重啟一下手機。

7樓:666周娜

vivo手機正常情況下來資訊指示燈都會閃爍的。估計是你之前不小心把資訊提示給關閉了。

步驟:首先,開啟手機主介面。

找到「設定」,開啟。

在設定介面中下拉。找到「更多設定」。

開啟「更多設定」,下拉。找到「指示燈」。

開啟「指示燈」,就可以設定了。

vivo手機右上角螢幕(裡屏)裂開了是什麼原因,有什麼影響,應該怎麼辦

哈哈哈 首先你要看這個裂開的螢幕是內屏還是外屏,如果內屏裂開會影響操作和使用,最好更換螢幕,是外屏裂開的話如果不在意美觀效果也可以不用管它,繼續使用。vivo手機螢幕碎了怎麼辦? 說太多不如沉黙 解決抄辦法 首先檢查一下手機還能不能開bai機和du正常使用。顯示屏是不是好好的zhi。如果還是能用的話...

右上角4G下面那條橫線是什麼,vivo手機右上角4g1什麼意思

那個只是乙個符號,不影響你使用的,不過你鎖屏的時候它會顯示。其實也就是乙個圖示,它上面標註了你的東西在這裡,有個代表沒什麼意義的,不用管了,不用在意。先用強光手電筒照在密碼鎖的乙個齒輪上,同時慢慢撥動齒輪。你仔細觀察,會發現在轉到某個位置時,齒輪下方會有乙個缺口,這個缺口一般會往左偏一點。果然,在轉...

電腦鍵盤最右上角的指示燈是什麼指示

1 第一個燈的意思一般是代表數字鍵盤鍵的 numlock 鍵。一般電腦開啟的時候就自動點亮的。這個燈亮的時候如果需要輸入數字的時候就直接從數字鍵盤上輸入即可。如果這個燈未亮的話,那按數字鍵盤的數字鍵是沒反應的哦。該鍵一般在數字鍵7的上面.2 第二個燈相信對電腦有點常識都知道了。它是字母大小寫的切換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