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藍芽連線轎車音響。怎麼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謝謝

時間 2021-05-05 14:41:54

1樓:一品一茗

而**音量屬於**音量一類,需在**音量中設定。

方法一:進入車載導航儀一體機的設定——音量——**音量,開啟即可。

方法二(**音量設定):請進入手機藍芽設定,在已配對裝置的後面,點開齒輪圖示,開啟「通話音訊」和「**音訊」即可。

如仍不行,請按以下方法連線:

2樓:

可能車載藍芽與手機沒有配對上

1、首先手機、藍芽裝置要進行配對。開啟手機、車載藍芽裝置的藍芽功能。

2、然後在手機中搜尋藍芽裝置,選中進行配對連線,完成配對連線成功。

3、成功後可在車載藍芽裝置上欣賞**。

3樓:

手機藍芽連汽車藍芽放不出**

4樓:最紳士的痞子灬

1、手機的通話音量沒有開啟,解決辦法是:試撥乙個**號碼,在撥號或通話狀態下,按機身側邊的音量上鍵,即可調大聲音。

2、車載導航儀一體機的音量沒有開啟,開啟即可。

3、進入手機「設定」——「聲音」,找到「**」選項,將「**」音量調大即可。

延展回答:

車載藍芽與手機根本沒有配對連線上,解決方法是:

1、首先手機、車載藍芽裝置要建立配對關係。分別開啟手機、車載藍芽裝置的藍芽功能,並將手機藍芽設定中設為「所有人可見」。

2、然後在手機中搜尋藍芽裝置,查詢到之後選中進行配對連線,配對密碼為:0000,完成配對後則連線成功。

音響怎麼連線手機藍芽,怎麼用手機藍芽連線音響?

回答開啟藍芽音響,按下藍芽音響的配對鍵進入配對模式 2.開啟裝置如當貝x3投影儀的藍芽設定功能 3.找到藍芽音響裝置並點選連線即可。更多3條 回答首先需要把藍芽音箱開啟,然後在手機上找到藍芽,點選進入,搜尋完成後,在可用裝置中找到我們的裝置,點選一下,開始連線。具體步驟如下 1 撥動音響上的開關按鈕...

藍芽如何連線音響,怎麼藍芽連線音響

再見孫悟空丶 把音響上的藍芽和手機上的藍芽都開啟才可以,然後選擇連結和音量!怎麼藍芽連線音響 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開啟音箱藍芽 然後開啟手機藍芽 你連線到音箱的藍芽 進行配對 配對成功即可 怎麼用手機藍芽連線音響? 藍芽音箱連線手機方法 1 使用前,建議先將藍芽音響完全充電。充電方法 將充電器插頭插入...

JBL藍芽音響怎麼連線手機,藍芽音響怎麼連線手機

第一步 開啟藍芽音響。音響的藍芽音響只需開啟音響電源開關 其他藍芽音響需要把開關播到標有藍芽圖示方向,直到聽到兩聲 嘟嘟 或有語音提示藍芽音響已開啟 然後藍芽指示燈呈現閃爍狀態,表示藍芽已經開啟,並已經進入可搜尋模式。第二步 藍芽搜尋。開啟手機藍芽功能,在手機藍芽設定中設為 所以有可見 然後點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