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藍芽音響怎麼連線手機,藍芽音響怎麼連線手機

時間 2022-01-03 13:00:06

1樓:自然智慧型樹

第一步:開啟藍芽音響。音響的藍芽音響只需開啟音響電源開關(其他藍芽音響需要把開關播到標有藍芽圖示方向,直到聽到兩聲「嘟嘟」或有語音提示藍芽音響已開啟),然後藍芽指示燈呈現閃爍狀態,表示藍芽已經開啟,並已經進入可搜尋模式。

第二步:藍芽搜尋。開啟手機藍芽功能,在手機藍芽設定中設為「所以有可見」,然後點「搜尋」查詢藍芽裝置,搜到後點選選擇藍芽裝置。

第三步:藍芽連線。這時候會提示輸入密碼,音響的藍芽音響密碼是:0000,密碼輸入以後會自動連線上音訊,同時藍芽音響會「嘟」的一聲。

如果jbl藍芽音響之前鏈結過其他的手機,則需要復位,按住jbl藍芽音響的電源鍵不        要鬆開,直到聽到jbl藍芽音響出現嘟嘟嘟的聲音才可以鬆開電源鍵,此時再用你的          iphone搜尋藍芽,發現jbl音響,點選鏈結即可。

2樓:小可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給的問題

1.開啟設定,點選「藍芽」按鈕。

2.點選「開啟藍芽」,點選可用裝置中的藍芽音箱。

3.顯示成功配對藍芽音箱後即可成功連線藍芽音箱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

更多6條

3樓:總不能沒有名

配對方法:在藍芽耳機關機的狀態,一直按開機鍵,剛開始是藍燈閃,不要放手,直到指示燈紅藍交替閃爍(藍燈慢慢一閃一閃是不對的),放手,這個過程大概是6-8秒。這時才可以用手機藍芽搜尋.

4樓:

使用配對方法:在藍芽音箱關機的狀態,一直按開機鍵,剛開始是藍燈閃,不要放手,直到指示燈紅藍交替閃爍(藍燈慢慢一閃一閃是不對的),放手,這個過程大概是6-8秒。這時才可以用手機藍芽搜尋.

5樓:勤奮的羅俊偉

手機連線藍芽方法:

1.開啟藍芽功能:設定-(連線)-藍芽-開啟。

2.掃瞄附近的藍芽裝置並配對連線,在兩台裝置的藍芽配對請求對話方塊裡分別點選【確定】即可。

藍芽音響怎麼連線手機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連線藍芽方法:

1.開啟藍芽功能:設定-(連線)-藍芽-開啟。

2.掃瞄附近的藍芽裝置並配對連線,在兩台裝置的藍芽配對請求對話方塊裡分別點選【確定】即可。

7樓:gd10000知道

先開啟藍芽音響。然後開啟手機藍芽功能,查詢藍芽音響裝置並輸入密碼連線,密碼說明書上有的。一般密碼是0000或1234。

成功連線上,藍芽音響會嘟的一聲。接下來就可以聽歌,接**了等。

8樓:社會k代表

準備材料:藍芽音響乙個,手機一部即可。

1、首先準備好乙個電量充足的藍芽音箱,按上邊的電源鍵,聽到開啟聲音後,此時音響已開啟。

2、開啟手機主頁面上的「設定」選項,進入設定介面,選擇「藍芽」選項,開啟藍芽功能。

3、進入藍芽設定介面後,將「藍芽」選項的滑塊向右滑,此時手機藍芽功能已開啟。

4、藍芽功能開啟後,在可用裝置中找到該藍芽音箱名稱,點選進行配對,如圖所示。

5、如圖所示,點選完成後,待系統響起「藍芽已連線」的聲音後即代表藍芽連線成功。

jbl音響怎麼操作藍芽連線

9樓:開林胃康靈

不同型號的jbl音箱藍芽連線方式都是一樣的,具體操作如下:

1、長按圖中的按鍵聽到提示音後,音箱即開機;

2、長按藍芽標識的按鍵五秒左右,指示燈會開始閃爍且有提示音,音箱進入藍芽配對模式;

3、開啟手機藍芽,這時就可以在「可用裝置」裡找到進入配對模式的音箱裝置;

4、找到裝置名後點選該可用裝置,顯示正在配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音響開啟,然後能聽到blue之類的聲音,那就是藍芽開啟了,如果沒有的話看看是不是有開關沒開,然後開啟手機藍芽,搜尋適配裝置,如果手機收不到,換一台手機試試

11樓:

配對方法:在藍芽耳機關機的狀態,一直按開機鍵,剛開始是藍燈閃,不要放手,直到指示燈紅藍交替閃爍(藍燈慢慢一閃一閃是不對的),放手,這個過程大概是6-8秒。這時才可以用手機藍芽搜尋.

12樓:

手機連線藍芽音箱的設定方法:第一步:開啟藍芽音箱。音響的藍芽音箱只需開啟音箱電源開關(其他藍芽音箱需要把開關播到標有藍芽圖示方向,直到聽到兩聲「嘟嘟」

音響怎麼連線手機藍芽,怎麼用手機藍芽連線音響?

回答開啟藍芽音響,按下藍芽音響的配對鍵進入配對模式 2.開啟裝置如當貝x3投影儀的藍芽設定功能 3.找到藍芽音響裝置並點選連線即可。更多3條 回答首先需要把藍芽音箱開啟,然後在手機上找到藍芽,點選進入,搜尋完成後,在可用裝置中找到我們的裝置,點選一下,開始連線。具體步驟如下 1 撥動音響上的開關按鈕...

藍芽話筒怎麼連線手機,藍芽話筒怎麼連線音響?

需要音訊線或者藍芽都可以鏈結的。音訊線,從手機的耳機孔連線到咪唱主機的r l in輸入插孔,然後再用音訊線從咪唱主機的r l out音訊輸出連線到音響的輸入。一 必須有無線藍芽耳機和電腦藍芽介面卡。藍芽介面卡和藍芽耳機自己到電腦市場選購,下面我以卡士金的ks 800立體聲藍芽耳機為例子來說明。二 安...

電腦怎麼連線藍芽音響,台式電腦怎麼連線藍芽音箱?

燕北風情 電腦連線無線音箱的方法 1 如果無線音箱舊藍芽的,那麼電腦也必須具備藍芽功能。才可以連線。步驟 電腦和音箱的藍芽功能都要處於開啟狀態。接著按照提示一步步設定好就可以了。2 如果無線音箱是支援wifi功能的,電腦通過無線外放裝置使其具有向外釋放無線訊號的功能。步驟 電腦安裝好無線 外放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