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好用嗎,OPPOr9s手機好用嗎

時間 2022-02-26 06:25:14

1樓:大神在這裡耶耶

沒有root許可權時,該選項是灰色的,有許可權時,點選就可以檢視真實的密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oppor9效能跟不上,配置比較低,**相對較高,不建議購買

oppor9s手機好用嗎

3樓:start飛碟

你好,我認為oppo r9s挺好用的,拍照還不錯。

oppor9和oppor9s哪個好用

vivo x9好用還是oppo r9s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vivo x9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或者去當地vivo體驗店體驗一下手機:

1、vivo x9採用5.5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1920*1080。

2、1600w後置攝像頭;前置2000w主攝像頭+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美感和個人氣質。

3、採用高通驍龍?625 八核 2.0ghz 64位處理器。

4、電池容量為3050mah。

5樓:oppo服務

你好,因為oppo r9s是oppo r9公升級產品,所以在很多地方是有較大提公升的,尤其是拍照方面,提公升的較大。下面就說說oppo r9s和oppo r9主要區別在哪幾方面:

1、拍照方面。

oppo r9s:索尼imx398攝像頭,前置後置都是1600萬畫素、雙核對焦、f1.7超大光圈。

雙核對焦,對焦速度快,拍照不容易模糊;f1.7超大光圈,光圈越大進光量越多,讓成像更明亮、鮮豔、少噪點。

oppo r9:前置16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pdaf相位對焦,f2.2光圈。

相對比來說:oppo

r9s拍照方面好於oppo r9。oppo r9s感測器方面好於oppo r9,後置畫素比oppo r9要高,前置都為1600萬畫素,但是在軟體優化處理上面效果會更好一點。另外乙個就是大光圈,oppo r9光圈為2.

2,oppo r9s為1.7大光圈,進光量更大,更適合夜拍,夜拍效果更好。oppo r9s的雙核對焦,單個對焦畫素進光量提公升了100%,對焦的精準度和速度相對於r9的pdaf對焦也會有所提公升。

2、效能方面。

從目前的訊息來看oppo r9s是4gb超大執行記憶體(ram)+64gb大儲存空間(rom 可擴充套件到128gb),高通驍龍八核處理器。oppo r9也是4gb大運存+64gb大儲存空間,可以擴充套件到128gb,八核處理器。oppo r9s和oppo r9都是採用的八核處理器,但是r9s採用的是高通驍龍處理器,所以在處理器方面oppo r9s要強於oppo r9一些。

3、外觀方面。

oppor9s為全新一體化金屬機身:oppo r9與oppo r9s最大的不同應該就是微縫天線了,通過**可以看到(第一張為oppo r9,第二張、第三張偉oppo r9s),微縫天線細至0.3mm,,會隨著光影的變化隱藏不見,使得整個機身背面保留更純粹的金屬質感,與機身融為一體。

通俗一點講,採用了「微縫天線」設計的r9s與其他手機外觀上最大不同,就是告別了以往手機背後天線的「白帶」設計。從官微**的圖來看,「白帶」天線改為了三條「縫線」設計,既保證了手機的訊號,又讓天線看起來不像之前那樣突兀,更加美觀與隱蔽,一體化視覺效果滿分。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網上營業廳的手機,有很多**機型供您選擇,向您推薦首頁 - 天翼賣場 - 手機 - oppo r9s【電信4g手機】雙卡4g全網通,5.5英吋,金屬一體機身,固態指紋按鈕,支援vooc閃充,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

7樓:全世界最好的晴哥哥

個人認為還是支援oppo r9s

oppor9s和vivox7那個好用?

oppor9s尺寸是多少,oppoR9s多大的螢幕尺寸

oppo客服 oppo r9s主屏尺寸 5.5英寸,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畫素密度 401ppi 螢幕材質 amoled第五代康寧大猩猩玻璃。r9s手機顏色種類 r9s有金色 玫瑰金 啞光黑 新年紅 清新綠五種顏色。r9s的攝像頭畫素 前置1600萬 後置1600萬 光圈 前置光圈f ...

OPPOR9和OPPO R9s和vivoX9有什麼區別

r9s是r9的公升級版,前後都是1600萬畫素,高通652處理器。指紋識別更改成了觸控型指紋識別。沒啥區別。oppo貴點。oppor9s和vivox9有什麼區別 以下是vivo x9的主要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 1 vivo x9採用5.5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192...

OPPO R9s Plus和OPPO R9s和vivo X9Plus哪個好

以下是vivo x9plus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或者前往當地的實體店體驗店體驗一下手機,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選擇 1 vivo x9plus採用5.88英吋 ips顯示屏,解析度1920 1080。2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