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六好用嗎和OPPOr9s哪個好請問

時間 2021-10-15 17:50:11

1樓:oppo客服

蘋果6可以通過它們的官網平臺瞭解一下。以下是oppo r9的相關引數介紹,可以先看看:1、作業系統:

android 5.1 系統版本:corloros 3.

0 cpu型號:mt6755 cpu頻率: 2.

0ghz cpu核數: 八核 gpu圖形處理器型號:mailt-860 mp2 螢幕尺寸:

5.5英寸 螢幕解析度:1920*1080 螢幕材質:

amoled(jdi屏:ltps ips-neo) 前置畫素:1600萬畫素 後置畫素:

1300萬畫素 光圈:前置2.0,後置2.

22、臻美**。r9完美突破光線限制,真正做到隨時隨地,隨手就能拍出一張好自。1600萬臻美**鏡頭,弱光也能拍出好**。

3、最好續航。r9突破超薄手機常規,採用2850mah大電池。電池容量雖少點,但續航時間不減。

可以進行相關對比,或者是去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然後根據個人需求進行相關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1,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2,這兩款產品,並沒有太大的可比性,r9s是2023年下半年**,蘋果6是2023年9月的舊款。

3,電子產品都是買新不買舊的。

4,手機更新換代太快了,建議還是買新出來的產品。

以上僅供參考~

3樓:熊蛋科技

親,oppo r9s綜合各方面都比蘋果6要好,尤其是r9s的閃充,拍照

vivox7和oppor9s哪個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7是一款不錯的手機,vivo x7全新加入moonlight柔光燈。vivo x7手機基本引數,記憶體:4g執行記憶體+64g儲存記憶體,螢幕:

5.2英寸,相機畫素:前置16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電池容量:

3000mah。

您可進入vivo官網瞭解該機型的詳細資訊進行購買哦o(∩_∩)o~~

5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個人推薦vivo手機。

相對的外形設計美觀,硬體***。

選擇手機最主要的是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

6樓:mr鳥不甩

如果你比較看重手機拍照功能的話,推薦你考慮下oppo  r9s,

①兩款手機從外觀上來說都比較相似,都有玫瑰金、金色,螢幕大小也差不多大,但是本人覺r9s在白帶處理上,更加和諧,條微縫天線不是很明顯,整體機身感覺更加美觀。

②電池容量也都在3000毫安左右,都支援快充,但oppo閃充從2023年就開始應用到find7上,是可以邊充邊玩的閃充,更快更安全。

③兩款產品配置都差不多,支援指紋識別、全網通、4gb運存+64gb記憶體。①oppo  r9s主打後置拍照清晰,搭載了全新的索尼imx398感測器,跟imx298相比的區別在於,運用了雙核對焦技術,對焦更快,**不容易糊,成片率比較高。另外r9s使用了f1.

7大光圈,進光量更多,夜景拍攝效果更好。

②vivo  x7主打前置柔光**,1600萬畫素+moonlight柔光燈,但是r9s前置也是全新升級的臻美**,最大的特點就是背景自然虛化突出主角。

至於兩款手機到底哪個**效果好,見仁見智。

7樓:高跟公子

oppo r9s好一些。

1.oppo r9外觀上沿襲r9設計,採用全金屬機身,加入了三條微縫天線,整個金屬機身的一體性更高。顏色上推出金色、粉色、黑色三種配色,前置指紋識別按鍵採用不可按壓式設計。

2.攝像頭:使用了索尼imx398的感測器,索尼和oppo聯合開發的,而且只有oppo可以使用哦,前後置1600w畫素,前置2.

0大光圈,**更細膩,後置雙核對焦,6400萬超清畫質,對焦更精準,加上單反級拍照質量,遠超市面上其他拍照手機;

而vivo x7主打的是前置柔光**,拍照效果也是不錯的。不過相比於oppor9s全新升級的臻美**,還是比較喜歡r9s的。買手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如果喜歡拍照的話,oppo r9s還是很不錯的選擇。

OPPO R9s好用嗎,OPPOr9s手機好用嗎

沒有root許可權時,該選項是灰色的,有許可權時,點選就可以檢視真實的密碼了。oppor9效能跟不上,配置比較低,相對較高,不建議購買 oppor9s手機好用嗎 你好,我認為oppo r9s挺好用的,拍照還不錯。oppor9和oppor9s哪個好用 vivo x9好用還是oppo r9s好用 以下是...

OPPOR9和OPPO R9s和vivoX9有什麼區別

r9s是r9的公升級版,前後都是1600萬畫素,高通652處理器。指紋識別更改成了觸控型指紋識別。沒啥區別。oppo貴點。oppor9s和vivox9有什麼區別 以下是vivo x9的主要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 1 vivo x9採用5.5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192...

OPPO R9s Plus和OPPO R9s和vivo X9Plus哪個好

以下是vivo x9plus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或者前往當地的實體店體驗店體驗一下手機,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選擇 1 vivo x9plus採用5.88英吋 ips顯示屏,解析度1920 1080。2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